[閒聊] Tevi DLC心得 雷DLC劇情
其實我25當天就打完了 整理下思緒才發
要說好不好玩嗎... 那當然還是好玩
要說滿不滿意嗎...
講老實話 原本我預期最少能玩個一整天
結果好像兩個多小時就打完了
(老了 只能玩normal boss一次過沒卡關)
說說劇情吧
粗暴一點來說就是主線結束後
巫毒喵喵把惡魔兄妹帶去離島休養
然後就把兩個人治好了 自己也利用兩人變回人形
徹頭徹尾是個大好人
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啦
但中間有一句類似
「因為大哥以前盯很緊 所以沒機會跟兄妹接觸」
恩... 好喔!
你老大哥早點跟巫毒談談 主線一堆破事好像都不會發生了耶?
至於封面的粉毛姊妹
實在很難說有什麼重要戲份
劇情量大概就...主線美人魚BOSS的2~3倍吧...
有點可惜
主要還是圍繞著主角三人+巫毒+VENA
就我個人而言
難得人設都做出來了(還DLC封面看板)
我會希望粉毛姊妹可以有再多一點塑造/劇情
就算想拉CP我也沒意見 多點描寫
而不是前一秒還在嗆 下一秒直接戀愛腦上身
太現實了...
但本質動作遊戲
最後Happy Ending也補全了主線遺憾
STEAM頁面上目前還是特價297
如果喜歡這款遊戲還是推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1.84.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2667152.A.68F.html
Steam 近期熱門文章
15
35
22
4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