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自製同人遊戲 Mega Man X Retro Experime

看板Rockman (洛克人)作者 (Crazy Kai)時間1周前 (2026/06/13 19: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X9和其他X系列的新作都沒有消息,所以抱持著“不爽就自己做”的想法開始了這個專案。 專案介紹 https://github.com/crazyguy1316/mega-man-x-retro-experiment-lab 這個同人遊戲的目的是以低像素(很抱歉因為本人沒有美術天份這樣比較省成本)盡量統一不同系列作品的畫質,讓Capcom的不同遊戲角色去挑戰洛克人X1的關卡。目前確定有X,傑洛(這兩個男女主角怎麼可以缺席?),元祖洛克人,布魯斯,佛魯迪這五個角色已經有雛形可以測試。如果順利接下來會加上魔界村的亞瑟當作第六個玩家角色,不過細節和功能目前都還在調整中。 敵人的部分目前只有一個完成度大概80%的IC企鵝(還有一些小地方在調整,希望今天晚上能更新),比起原作多加了一點點新花樣,玩起來的體驗會和原作有一點點差異。 由於要用文字介紹內容太多,麻煩先移駕到github會有詳細介紹(雖然我還沒全部寫上去...我盡更新)。目前測試win11和macOS都可以跑,希望喜歡洛克人的版友也可以試試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45.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an/M.1781350174.A.B19.html
文章代碼(AID): #1gBJyUiP (Rockman)
文章代碼(AID): #1gBJyUiP (Rock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