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上不了90分的FF7R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8(59推 1噓 170→)留言230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sean3378時間6年前 (2020/04/24 13:49),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我ff7 ff7re腦粉. 但我還是要說. 希望ff7出4個難度. hard exhard. hard提高怪物強度. exhard再不能用道具之類. 這樣做好處一般的難度可以稍微調降. 更符合大眾需求. 然後昨天玩17章普通的試驗體. 體會到被打飛後........ 接著又被連續打飛的不爽感.
(還有137個字)

推噓1(3推 2噓 13→)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karifaye (殺人放火的正義使者)時間6年前 (2020/04/24 13:34),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一定要吐一點. A組在停機坪戰打贏1號Boss. 看了長長久久的過場動畫. 切到B組在大廳決戰2號Boss. 這樣判定成一場連續戰鬥. 我昨晚打到2點,想睡了還沒存檔點. 等下回去苦戰1號Boss.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50.129 (臺灣)
(還有6個字)

推噓47(62推 15噓 110→)留言187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justeat (小玉)時間6年前 (2020/04/24 12: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FF7R算是大成功,畫面、音樂、演出都相當優秀,. 即使沒有玩過FF7,甚至沒有玩過FF的人,. 都值得玩。. 但它還是有一些無法忽視的缺點。. 1.卡死bug。. 什麼年代了還有卡死bug..16章爬通風口之前記得存檔。. 2.沒有對話紀錄和語音回放。. 這不是這個年代的基本配備嗎?. 最近玩了幾
(還有8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