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FF7RE閒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2推 2噓 23→)留言27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Virus5566 ( 病毒5566 )時間6年前 (2020/04/15 22: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從閃避的無敵時間判定就知道. 它並沒有要讓你像 ARPG 一樣很好閃. 也可以想想以前回合制的 RPG. 攻擊 Miss 出現的機率微乎其微. 魔法則是根本閃不掉. FF7r只是利用 ACT 的走位打造出流暢的戰鬥感. 本質上其實是即時回合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4(4推 0噓 11→)留言15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sora10032 (尊い)時間6年前 (2020/04/15 21:21),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知道現在應該很多篇了. 但還是想閒聊我這個童年神作重製板的感想. 劇情節奏變得很緊湊 但這應該是為了迎合現代玩家的節奏. 但體驗起來沒有什麼不快 不如說很爽. 動畫演出真的超屌 不論運鏡還是音樂. 劇情演出上真的沒什麼好挑的. 而且這次文本不知道嗑了什麼. 除了蜜蜂屋那段 按摩娘娘連飆髒話被消音
(還有9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