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FF7re 初玩各種演出吐槽 微微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8(18推 0噓 38→)留言56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kuninaka (家入レオ推廣大使)時間6年前 (2020/04/11 15:10), 6年前編輯資訊
0
5
0
內容預覽:
hydeless: 演出那些真人演員下班之後一定要回家逆洗腦,不然會得 04/10 14:37 hydeless: 精神病。 04/10 14:37 hydeless: 說教跟舞台劇感是日本遊戲演出中最恐怖的兩個毒瘤 04/10 14:39. 底下有雷. 7. 剛剛玩到這段,不尷尬阿,很自然
(還有1194個字)

推噓16(27推 11噓 51→)留言89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Lex4193 (卡歐斯-艾美拉達)時間6年前 (2020/04/10 09:54),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是只有那年代,而是日本影劇越來越動畫化,浮誇做作. FC~PS1時代由於硬體機能有限,都是點陣圖和方塊人,大部分劇情都靠玩家腦補. 所以RPG的演出要盡可能的舞台劇化. 可是一但進入PS2時代以後,舞台劇式演出反而變成最大的弱點. JRPG的競爭對象是歐美遊戲. 而且野村這五十多歲的人了還沒什麼長
(還有438個字)

推噓89(91推 2噓 93→)留言186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NANACE (薰王)時間6年前 (2020/04/10 08:35), 6年前編輯資訊
0
5
1
內容預覽:
FF7個人只看過降臨神子. 玩過PSP的CC. 當年十分迷戀克勞德各種帥. 如今能重溫當然興奮爆了!. 遊戲體驗約1小時後.... 『這傢伙根本就是當年中二病的始祖吧...』. 講話背對人,插手靠牆,時不時頭痛,愛理不理的.... 完全就是自己國中時候的樣子. 當年覺得帥還刻意營造的人設. 現在看起
(還有20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