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天誅是否生錯年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9推 4噓 82→)留言105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yamatobar (747-8I)時間6年前 (2020/03/15 19:17),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會,天誅1忍凱旋最近重玩的感想是,這動作怎麼遲鈍成這樣. 因為不對應香菇頭只對應方向鍵,然後視角又不能自動轉換(BOSS戰最能體會這點). 玩習慣PS3世代以後的動作遊戲(包括無雙),真的會很不習慣. 比你用鍵盤玩PC版刺客教條或其他動作遊戲(包括Skyrim)還讓人覺得更難以適應. 不過畢竟是P
(還有511個字)

推噓54(56推 2噓 37→)留言95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superptt (super)時間6年前 (2020/03/15 13: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初玩的時候覺得超好玩. 遊戲性很好. 然後我認識有ps系列主機的都知道這款遊戲. 代表知名度其實很高. 但是他失敗的點是銷量很差. 但我覺得是以前盜版太扯. 現在人們觀念提升,願意支持正版. 是否天誅的銷量其實會很高?. 天誅的名氣明明就很高啊. 現在才推出的話是否會大紅.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