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PlayStation
]
討論串
[閒聊] 天誅是否生錯年代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天誅是否生錯年代
推噓
15
(19推
4噓 82→
)
留言
105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yamatobar
(747-8I)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20/03/15 19:17)
, 6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不會,天誅1忍凱旋最近重玩的感想是,這動作怎麼遲鈍成這樣. 因為不對應香菇頭只對應方向鍵,然後視角又不能自動轉換(BOSS戰最能體會這點). 玩習慣PS3世代以後的動作遊戲(包括無雙),真的會很不習慣. 比你用鍵盤玩PC版刺客教條或其他動作遊戲(包括Skyrim)還讓人覺得更難以適應. 不過畢竟是P
(還有511個字)
#1
[閒聊] 天誅是否生錯年代
推噓
54
(56推
2噓 37→
)
留言
95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superptt
(super)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20/03/15 13: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當初玩的時候覺得超好玩. 遊戲性很好. 然後我認識有ps系列主機的都知道這款遊戲. 代表知名度其實很高. 但是他失敗的點是銷量很差. 但我覺得是以前盜版太扯. 現在人們觀念提升,願意支持正版. 是否天誅的銷量其實會很高?. 天誅的名氣明明就很高啊. 現在才推出的話是否會大紅. --.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