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情報] FF7 Remake媒體試玩評測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他是RPG沒錯啊,. 只是他多了一個TAB累積判定,你要放招就得累積,然後按快捷出來放招,. 只是現代的RPG習慣用自定鈕或是按環形快捷放大招,. 他保留了出招選單表,技能、道具、魔法一樣要用選單,. 其實就是讓人出招沒那麼快,會比較有沒有接段、連段連招的爽快感。. 但你說他不是RPG嗎?他是啊,.
(還有337個字)
內容預覽:
先說我不是FF粉. 系列作只玩過14 15. PS版也是首次發文. 想問. 這次的戰鬥系統 大家真的都能接受嗎?. 看起來好像 ACT的骨 披著回合制的皮. 玩起來只覺得節奏超卡…. 還有視角鎖定 做那麼爛 又一堆指向、瞬移技. 超容易放招打空氣的= =. 我個人認為. 回合制的精髓是有無限的時間可
(還有1056個字)
內容預覽:
昨天玩不到三十分鐘 打完了. 很不喜歡這種假RPG. 要做成動作遊戲不是不行. 要就乾脆點直接全動作變ACT遊戲. 硬要兩個混在一起 真的是災難. 像當初FF15最普遍令人詬病的就是視角的切換. 王子丟劍到樹上 順移 再瞬下來. 視角直接轉脖子 乾脆殺了我好了. 這次切換角色一樣轉死你. 像闇龍紀元
(還有382個字)
內容預覽:
希望到時正式版能夠更好的地方. 彙整一些網友的意見 跟一些個人小淺見. 1.視角問題. 戰鬥中 即使是現實混亂也是必然. 但畢竟是遊戲 能更人性化以及能讓玩家更方便綜觀更好. 2.設定快捷鍵方面. 他的手把設定圖樣是排列縱向的. 不會排列剛好 口 O 三角形 X 這樣讓玩家直覺設定. (這當然玩家本
(還有780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是 push square 發的文章。作者大概玩到4小時左右。. 其實在版上就有一篇3小時的試玩文,應該是同一波的媒體. 試玩吧!. 其他幾個媒體也是類似3、4小時:. https://www.trustedreviews.com/reviews/final-fantasy-7-remake.
(還有4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