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腦螢幕沒聲音有解嗎?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無業魯蛇)時間1周前 (), 1周前編輯推噓67(75838)
留言121則, 96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家有一台電腦螢幕型號是三星的S32F351FUE 但是他完全沒有可以外接喇叭的地方 後面有4個孔 雖然插得上去 但是不像是有作用 他好像真的就純電腦螢幕只有2個hdmi HDMI 轉 VGA 線(具3.5mm聲音輸出孔) HDMI音源分離器 目前看看好像有這兩種方法? 明明是幾年前新買的螢幕居然連3.5mm都沒有QQ http://i.imgur.com/qNs5Z6C.jpg
這孔雖然有一個耳機能插上去 但是感覺應該沒用……… 有解決方法就打算把這螢幕扛上去給PS4+switch用 目前電視很爛快壞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81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64.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610502351.A.556.html
1周前
這不是壁掛用的嗎...?
01/13 09:47, 1F
原來如此 長知識了 謝謝 沒在用QQ ※ 編輯: l47695456 (122.100.64.96 臺灣), 01/13/2021 09:48:39
1周前
我是買HDMI音源分離器 ps5只有hdmi輸出真是麻煩阿
01/13 09:50, 2F
感謝 看來這是唯一解法 有推薦的品牌嗎? ※ 編輯: l47695456 (122.100.64.96 臺灣), 01/13/2021 09:51:57
1周前
手把上不是有孔可以接?
01/13 09:55, 3F
不想用耳機 ※ 編輯: l47695456 (122.100.64.96 臺灣), 01/13/2021 09:55:56
1周前
不然就要一隻手把拱在上面插喇叭
01/13 09:56, 4F

1周前
Signstek Audio USB-DAC ,ps5跟switch都能用
01/13 10:00, 5F

1周前
基於好奇性心(X
01/13 10:02, 6F

1周前
手把也能插音響啊 只是手把會被限制在音響旁邊而已
01/13 10:03, 7F

1周前
可以光纖輸出音源
01/13 10:07, 8F

1周前
一台本來就沒音源輸出輸入的螢幕,為什麼要做耳機孔給你??
01/13 10:27, 9F

1周前
這跟新買的螢幕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囧,你只能選分離器了
01/13 10:28, 10F

1周前
因為螢幕輸出音源的效果常常也很差,所以有些螢幕直
01/13 10:31, 11F

1周前
接不放入這個功能
01/13 10:31, 12F

1周前
四個孔...看到圖我就笑了 XDDD
01/13 10:39, 13F

1周前
天啊 你竟然會把耳機插到這個孔裡...
01/13 11:09, 14F

1周前
ㄟㄟㄟ!不要有洞就插阿XD螢幕內建DAC基本上都不是很好
01/13 11:09, 15F

1周前
笑了,不是有洞就60分阿XD
01/13 11:13, 16F

1周前
說明書在哭泣
01/13 11:13, 17F

1周前
有3.5mm比較奇怪吧
01/13 11:19, 18F

1周前
有些會有,之前買lg的4k螢幕就有,但聲音細節明顯比較悲劇
01/13 11:21, 19F

1周前
可憐吶
01/13 11:26, 20F

1周前
就只是節省成本,有比沒有好
01/13 11:30, 21F

1周前
四個孔 開圖笑出來 XDDD
01/13 11:32, 22F

1周前
你這個可以轉到笨版了...
01/13 11:36, 23F

1周前
不是有洞就可以插吧!!!真是太天才了!
01/13 11:37, 24F

1周前
蠻聰明的
01/13 11:44, 25F

1周前
這台螢幕很雷= =
01/13 11:46, 26F

1周前
電腦螢幕沒有喇叭做耳機孔幹嘛,這跟新舊沒關係吧
01/13 11:46, 27F

1周前
樓下轉笨版
01/13 11:48, 28F

1周前
我記得PS3曾經畫面用hdmi聲音用AV端子轉3.5mm輸出
01/13 11:48, 29F

1周前
不確定ps4 switch是否還能這樣做
01/13 11:48, 30F

1周前
電腦螢幕確實很多沒喇叭有耳機孔的 螢幕的喇叭通常很破
01/13 11:49, 31F

1周前
不過音源線插螢幕的音質也是爛得要命
01/13 11:50, 32F

1周前
這四個不是輸出入孔阿…
01/13 11:58, 33F

1周前
ps3 時 hdmi 不普及才有留類比輸出,ps4 就拔掉了
01/13 12:06, 34F

1周前
ps5 應該也能用 usb 音效卡。
01/13 12:06, 35F

1周前
有笑給推
01/13 12:08, 36F
還有 45 則推文
1周前
有笑有推XD
01/13 15:15, 82F

1周前
這螢幕就沒有內建喇叭是能插哪 = =
01/13 15:17, 83F

1周前
有洞就想插是人類的天性我懂 但這實在...XD
01/13 15:31, 84F

1周前
我以為來到笨板
01/13 15:32, 85F

1周前
這是笨版文吧哈哈哈
01/13 16:01, 86F

1周前
有校友推XDDD
01/13 16:08, 87F

1周前
有笑有推 那是壁掛恐啦XDD
01/13 16:19, 88F

1周前
有洞就插
01/13 16:24, 89F

1周前
hdmi可以分離音源出來 有轉接線 有笑有推
01/13 16:24, 90F

1周前
笑了給推
01/13 16:37, 91F

1周前
只插一個沒聲音啦 要四個都插好插滿
01/13 16:39, 92F

1周前
壁掛孔啦XD
01/13 16:41, 93F

1周前
認真回,如果是PS4PRO可以接數位音效
01/13 16:45, 94F

1周前
笨版文
01/13 16:51, 95F

1周前
XDD
01/13 17:13, 96F

1周前
這不是vesa孔嗎= =,M4牙吧
01/13 17:21, 97F

1周前
看到圖就笑了
01/13 17:25, 98F

1周前
XD
01/13 17:25, 99F

1周前
笑死 我以為走錯板
01/13 17:37, 100F

1周前
笑了給推
01/13 17:59, 101F

1周前
你拍的是鎖壁掛的
01/13 18:01, 102F

1周前
ps板真好用
01/13 18:01, 103F

1周前
笑了,不要亂插啦
01/13 18:02, 104F

1周前
vesa孔當耳機孔wwwwwww
01/13 18:19, 105F

1周前
0
01/13 18:28, 106F

1周前
XDDDDDDDD
01/13 18:32, 107F

1周前
...
01/13 18:40, 108F

1周前
還好不是大力出奇蹟
01/13 18:49, 109F

1周前
XDDDDDDDDDDDDD
01/13 19:10, 110F

1周前
鬧事
01/13 19:12, 111F

1周前
XDDDD
01/13 19:59, 112F

1周前
01/13 21:16, 113F

1周前
USB音效轉接卡不能?
01/13 22:35, 114F

1周前
一個這個不就解決了 有這麼複雜嗎?
01/13 22:39, 115F

1周前

1周前
這可以轉笨版了吧
01/14 02:33, 117F

1周前
傻眼,怎麼會插那個孔,你連你螢幕有沒有喇叭都不知道嗎?
01/14 05:46, 118F

1周前
…………………
01/14 06:54, 119F

1周前
靠要 我上班要憋笑好痛苦
01/14 07:39, 120F

1周前
可愛
01/15 09:44, 12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67
121
24
47
PlaySt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7
26


1
4



2
6

12
28

2
3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8

2
11

4
7

9
10

1
8


6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