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FF7remake新玩家破完心得以及結局想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 )時間6年前 (2020/05/01 09:09), 6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聊點音樂的部分 雷 1.結尾音樂演出非常長 大致分成三段 第一段是用太空戰士音樂做的原創歌曲Hollow 第二段 開始遊戲動畫回馬燈播放 音樂是愛莉絲主題音樂 第三段 愛莉絲主體音樂結束後 接著放的是太七主題音樂 2.愛莉絲主題音樂不只是太空戰士七最受歡迎的音樂 甚至可以說是太空戰士音樂會 最受歡迎的音樂 這音樂搭配當年愛莉絲被斬殺後 主角們進入戰鬥 還是持續這個音樂 而不是一般打王的戰鬥音樂 所以玩家們是在很哀傷的音樂中打王的 當時玩過這段的 真的都是無比震撼 原來遊戲也能這樣做=.= 有關太空戰士音樂會 日本出很多CD 錄最好也最出名的系列是 Distant Worlds 愛莉絲主題音樂 在Distant Worlds I 太七主題音樂 在Distant Worlds II 3.最後第18章劇情完全就是FF7R原創 說真的除了音樂和腳色之外 內容已經跟以前的FF7 一點關係也沒有..... 打完之後聽到音樂還是非常感動 算是不枉費等了二十幾年的remake 話說我兒子現在小二 他問我這遊戲劇情結束了嗎 我說沒有 還要出好幾部 那什麼時後出完? 阿災 出完大概你高中畢業了=.= (希望不要拖到你大學畢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91.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8295368.A.439.html ※ 編輯: Tosca (114.27.91.138 臺灣), 05/01/2020 09:09:43

05/01 09:11, 6年前 , 1F
XDDD 我兒子小三,希望我退休前可以出完..今年42 XD
05/01 09:11, 1F

05/01 09:35, 6年前 , 2F
順便跟你兒子說你還沒出生就有這款遊戲了
05/01 09:35, 2F

05/01 13:30, 6年前 , 3F
出完妳兒子都當兵了吧
05/01 13:30, 3F

05/01 15:10, 6年前 , 4F
反正我不希望我孫子燒給我就好了..
05/01 15:10, 4F

05/01 21:26, 6年前 , 5F
北瀨年紀比我們大,希望在他死前能做完
05/01 21:26, 5F
文章代碼(AID): #1UgtR8Gv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gtR8Gv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