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預告片公開倒數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er2324)時間6年前 (2020/05/01 00:51), 6年前編輯推噓23(23048)
留言71則, 2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各位鄉民安安 (以下微雷) 近期在體驗奧德賽,說說我對於現代線的看法。 現代線雜亂無章什麼的其實無所謂, 真正的問題是嚴重打亂遊戲體驗。 我被冥后丟進洞穴餵地獄三頭犬。 三頭犬帥氣開場、氣氛到位。 在我為了即將到來的史詩戰鬥而興奮的微微發抖的時候, 劇情直接強制切回現代線看蕾拉那張臉。 我:OOO! 之後再回到與三頭犬戰鬥的時候, 氣氛整個都沒了,是要打什麼打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59.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8265470.A.417.html ※ 編輯: er2324 (58.114.159.82 臺灣), 05/01/2020 00:52:16

05/01 00:54, 6年前 , 1F
看來還沒看到更糞的DLC3
05/01 00:54, 1F

05/01 00:58, 6年前 , 2F
不知道為什麼要救那個已經沒救了的現代線
05/01 00:58, 2F

05/01 01:54, 6年前 , 3F
雞肋的現代線
05/01 01:54, 3F

05/01 02:20, 6年前 , 4F
50級以前都很破壞節奏啊
05/01 02:20, 4F

05/01 03:11, 6年前 , 5F
圍京劇園 霸王別姬
05/01 03:11, 5F

05/01 03:58, 6年前 , 6F
穿插現代線真的很爛
05/01 03:58, 6F
至少不要在熱血沸騰的時候切換。

05/01 04:52, 6年前 , 7F
我覺得現代線在呆子萌之後就等於沒有
05/01 04:52, 7F
有時候我覺得省略現代線反而比較好。

05/01 08:11, 6年前 , 8F
蕾拉真的很煩
05/01 08:11, 8F
這傢伙榮獲刺客教條最討人厭主角。

05/01 08:29, 6年前 , 9F
為了2012這哏把Desmon弄死...
05/01 08:29, 9F

05/01 08:37, 6年前 , 10F
等級制也很破壞節奏,當主線有燃起來的感覺的時候,下個任
05/01 08:37, 10F

05/01 08:37, 6年前 , 11F
務卻等級需求大跳躍,逼我去解支線練功
05/01 08:37, 11F
這款就是要你培養角色啊XD 你想成傳統RPG那樣就知道了,只差完成任務的方法有很多種。 而且技術夠好的話,其實你也能低等硬幹過去。

05/01 09:27, 6年前 , 12F
動態等級也是糞 糞到應該能拿諾貝爾獎
05/01 09:27, 12F

05/01 09:47, 6年前 , 13F
完全認同,等級制等同強迫解大量無聊的支線,支線解一解
05/01 09:47, 13F

05/01 09:47, 6年前 , 14F
都忘記故事主軸在做啥了,完全的作業教條
05/01 09:47, 14F
看你,我是認為走回以前的袖劍秒殺一切, 反而限制你遊玩的手段,從頭到尾只用袖劍暗殺反而更能稱作作業教條。

05/01 09:50, 6年前 , 15F
遊戲內容看似很豐富,實際玩起來卻感到虛胖冗長
05/01 09:50, 15F
如果你要我評論的話,等級雖有關係,但實際上難度由裝備決定。 裝備有弄的話,你幾乎能無視等級了。

05/01 10:16, 6年前 , 16F
那幕要切鏡頭的話在被丟下去時就可以切了
05/01 10:16, 16F

05/01 10:17, 6年前 , 17F
等級跟敵人差3級以上,你的攻擊對對方來說根本在搔癢,
05/01 10:17, 17F

05/01 10:17, 6年前 , 18F
除非你對每一隻小兵都要像黑血仁的boss一樣磨上半天,不
05/01 10:17, 18F

05/01 10:17, 6年前 , 19F
太實際吧……基本上系統設計就是要你符合等級才去解任務
05/01 10:17, 19F

05/01 10:17, 6年前 , 20F
,差個2級已經差不多極限了
05/01 10:17, 20F
裝備的爆擊流可以參考一下。 這遊戲的爆擊流增傷非常恐怖,也是目前奧德賽推薦的主流配裝。 不過,原則上製作組的確就是要大家符合等級才去啦XD

05/01 10:22, 6年前 , 21F
我覺得等級應該要可以透過殺敵人來提升,而不是強迫解支
05/01 10:22, 21F

05/01 10:22, 6年前 , 22F
線來提升(我知道殺敵人也可以獲得經驗值,但是跟解支線
05/01 10:22, 22F

05/01 10:22, 6年前 , 23F
獲得的量來比少到幾乎可以忽視,甚至屠完整個要塞拿到的
05/01 10:22, 23F

05/01 10:22, 6年前 , 24F
經驗值也僅夠塞牙縫……)
05/01 10:22, 24F
清要塞不是為了要賺錢嗎XD 清小兵拿經驗有個小問題,就是大家會一直在村莊跟城鎮屠城。

05/01 10:25, 6年前 , 25F
不然就是支線要設計精彩一點,不要支線偏離主軸故事太多
05/01 10:25, 25F

05/01 10:25, 6年前 , 26F
,解完大量支線整個情緒都已經飛離故事主線了
05/01 10:25, 26F
奧德賽的支線是黃色驚嘆號那些, 任務板跟隨機任務基本上只能稱作罐頭任務。 我是覺得每個神教人員都可以做成支線,不過製作時間可能不夠吧。

05/01 10:34, 6年前 , 27F
我是從來沒因為等級困擾過... 到底怎玩的
05/01 10:34, 27F

05/01 10:36, 6年前 , 28F
整個系統跟戰鬥其實已經非常成熟而且有趣,畫面更是史詩
05/01 10:36, 28F

05/01 10:36, 6年前 , 29F
級的沒話說,只要能降低升級的作業感其實也是史詩大作了
05/01 10:36, 29F

05/01 10:36, 6年前 , 30F
可惜
05/01 10:36, 30F

05/01 10:37, 6年前 , 31F
困擾的不是怎麼升等級,而是不想花那麼多時間來升等級xd
05/01 10:37, 31F
培養型RPG的硬傷啦XD

05/01 10:47, 6年前 , 32F
不好意思抱怨很多,但其實我是覺得不錯玩的,只是希望能
05/01 10:47, 32F

05/01 10:47, 6年前 , 33F
減少作業感
05/01 10:47, 33F
有不同的意見這很好, 畢竟也是有很多喜歡直衝主線的玩家,也許UBI在維京就會改進這點也不一定。

05/01 11:23, 6年前 , 34F
作業感我覺得是不可能改啦 這抱怨都抱怨10幾年了
05/01 11:23, 34F

05/01 11:24, 6年前 , 35F
都要變成傳統了,拆據點,爬塔開視野,低能NPC模組
05/01 11:24, 35F
這代NPC能幹砲的除了蒂歐尼之外都長得很政治正確, 這樣真的不行XD

05/01 11:53, 6年前 , 36F
當年二代大量現代線時,玩家靠北不要一直放現代線,後來
05/01 11:53, 36F

05/01 11:53, 6年前 , 37F
UBI四代之後現代線劇情份量大幅減少,結果玩家又靠北現
05/01 11:53, 37F

05/01 11:53, 6年前 , 38F
代線到底是在演什麼?後來起源開始現代線重新份量加多,
05/01 11:53, 38F

05/01 11:53, 6年前 , 39F
加入新主角,現在又開始靠北現代線很煩人,真的難伺候XD
05/01 11:53, 39F

05/01 11:53, 6年前 , 40F
DD
05/01 11:53, 40F
這篇吐槽的是現代線的切換時機。 ----------------------------------------------- 哦哦!斷矛居然可以升級! 我要來看看升級後有什麼酷炫能力!(切成現代線) 哦哦!是亞特蘭提斯! 趕快來看看有什麼劇情!(切成現代線) 哇靠!是地獄三頭犬! 我TMD一定要打爆你!(切成現代線) ------------------------------------------------ 現代線撇除切換時機, 還有蕾拉真的很討人厭以外,我基本沒什麼想吐槽的。

05/01 12:14, 6年前 , 41F
其實除了主線鬆散之外我覺得奧德賽沒什麼好罵的 倒是
05/01 12:14, 41F

05/01 12:14, 6年前 , 42F
買了梟雄之後覺得有夠後悔
05/01 12:14, 42F
梟雄太接近現代,我反而興趣缺缺。

05/01 13:44, 6年前 , 43F
學會狂襲弓後,遇到三個傭兵也直接炸個稀巴爛XD
05/01 13:44, 43F

05/01 18:52, 6年前 , 44F
前面smarmot說的問題其實只要把開放地圖改回關卡式就能解決
05/01 18:52, 44F

05/01 18:53, 6年前 , 45F
UBI就是自以為開放世界才會導致那些問題 連劇情代入感也差
05/01 18:53, 45F

05/01 20:07, 6年前 , 46F
其實只要把需要升級的經驗值減少就可以了,比如只要解一
05/01 20:07, 46F

05/01 20:07, 6年前 , 47F
個任務就可以升一級。奧德賽平均要解3個任務才夠升一級
05/01 20:07, 47F

05/01 20:07, 6年前 , 48F
,真的解到天荒地老。地平線只要順順跟著劇情走,等級就
05/01 20:07, 48F

05/01 20:07, 6年前 , 49F
夠你破關,整體劇情代入感就很好,一氣呵成。甚至上一代
05/01 20:07, 49F

05/01 20:07, 6年前 , 50F
刺客起源到後期1/3也是幾乎只要解主線經驗值都夠。
05/01 20:07, 50F
我覺得可以比照巫師3的制度。 不過,巫師3主要是因為支線都很長才能這樣玩。

05/01 20:13, 6年前 , 51F
樓上 不行啊 經驗值減少怎麼賣你經驗包 XD (X
05/01 20:13, 51F

05/01 20:25, 6年前 , 52F
什麼,原來還有經驗包這種東西!!!
05/01 20:25, 52F

05/01 23:41, 6年前 , 53F
你要主角等級制不是什麼問題啦 就他X的不要本來10級
05/01 23:41, 53F

05/01 23:41, 6年前 , 54F
的區域 你升級結果區域也直接升級到你的等級 那不如
05/01 23:41, 54F

05/01 23:41, 6年前 , 55F
就標示+1 +2 -1 -2這種相對等級就好
05/01 23:41, 55F

05/01 23:48, 6年前 , 56F
動態等級真的拖台錢系統
05/01 23:48, 56F

05/02 00:22, 6年前 , 57F
我玩奧德賽都順順的沒在練功耶 也差太多
05/02 00:22, 57F

05/02 00:29, 6年前 , 58F
奧德賽完全沒練過功 真好奇我們是不是玩一樣的遊戲
05/02 00:29, 58F

05/02 00:30, 6年前 , 59F
一路沒練過功 打完DLC全部也才84等而已
05/02 00:30, 59F

05/02 02:03, 6年前 , 60F
奧德賽那種等級狀況頂多只能視為某張地圖進入門檻罷了
05/02 02:03, 60F

05/02 02:04, 6年前 , 61F
動態等級狀況下 你不停跑點練等單純浪費時間 臭得要死
05/02 02:04, 61F

05/02 02:05, 6年前 , 62F
這種UBI式的開放地圖(O)玩法還有人覺得好玩 我真覺得問號
05/02 02:05, 62F
通常動態等級的問題是, 你的主角能力跟不上敵人血量增長的速度,造成你越升級會越弱。 不過實際上奧德賽沒有這個問題,因為裝備升級後的威力>敵人增長的血量。 你後期就算小兵都是LV.99,也都是一刀秒他們。

05/02 03:21, 6年前 , 63F
動態等級出現是因為 起源裡大家等級很高後來一堆玩家
05/02 03:21, 63F

05/02 03:21, 6年前 , 64F
抱怨後面沒有可以好好戰鬥都一擊殺死 才更新的 現在又
05/02 03:21, 64F

05/02 03:21, 6年前 , 65F
嫌動態等級 玩家真的很難滿足
05/02 03:21, 65F
那看來UBI還是失敗了, 奧德賽最後大家也都是各種一刀秒啊XD

05/02 03:32, 6年前 , 66F
廢話 嫌的人就不同啊
05/02 03:32, 66F

05/02 04:11, 6年前 , 67F
同樣的流程 卻還會有人覺得拖你時間比較有趣
05/02 04:11, 67F

05/02 04:12, 6年前 , 68F
不覺得與其動態等級 還不如根本不需要等級嗎?
05/02 04:12, 68F

05/02 04:13, 6年前 , 69F
秀個能提升的數字意義在哪 是不是值得思考一下?
05/02 04:13, 69F
看你,透過等級制會有角色培養的樂趣。 當然我個人也很討厭動態等級,不過那是建立在敵人會變得超幹爆難, 你根本不會有角色變強的感覺的情況下。 不過奧德賽沒有這個問題,超級馬拉卡人不是叫假的,根本越升級越強XD ※ 編輯: er2324 (58.114.159.82 臺灣), 05/02/2020 07:31:48

05/02 07:50, 6年前 , 70F
你說得越升級會覺得越弱通常是卡到另一個問題叫做動態裝等
05/02 07:50, 70F

05/02 12:45, 6年前 , 71F
那邊真的傻眼 三頭犬=三隻小兵
05/02 12:45, 71F
文章代碼(AID): #1Ugm7-GN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gm7-GN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