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FF15 一般版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熊二六)時間6年前 (2020/04/27 13:20), 編輯推噓11(11034)
留言45則, 1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推文有人說到大地圖 問個FF7re 二部曲後 如果沒辦法做全世界地圖 各位會希望做那種風格的? 類似FF15 一張超大地圖來分區域 世界做不出來的狀況 有些地方可能用指令傳送的方式 譬如大空洞之類的 但是還是可以確保在這張地圖飛行 城市大小直接在這張地圖顯現出來這樣 第二種 類似FF14 把世界地圖分區塊 區塊間還是可以獲得飛行後 各種能去探索的地方 這樣相對成本比較低 而且對硬體機能來說比較穩定 我傾向做第二種啦 這個技術力比較低 而且可以完整呈現各城市風格 還有各地地方風格 雖然無法跟第一部一樣基本無接縫 但是我覺得可以用技巧性銜接 這個至少在FF14算實現了 雖然無法整個世界到處繞 折衷起來我覺得大部分玩家可以接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33.216.20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7964820.A.732.html

04/27 13:22, 6年前 , 1F
之前好像有一串在討論這個
04/27 13:22, 1F

04/27 13:32, 6年前 , 2F
其實巫師3也是各個區域地圖串起來的,但感覺也是很大
04/27 13:32, 2F

04/27 13:33, 6年前 , 3F
我永遠難忘血與酒DLC騎著蘿蔔慢步林間眺望遠山的感動
04/27 13:33, 3F

04/27 13:37, 6年前 , 4F
樓上會被出征
04/27 13:37, 4F

04/27 13:39, 6年前 , 5F
為什麼騎著蘿蔔會被出征?
04/27 13:39, 5F

04/27 13:41, 6年前 , 6F
有些人敏感
04/27 13:41, 6F

04/27 13:45, 6年前 , 7F
誰會出征嘴巫師3這東西,不用自己想像吧
04/27 13:45, 7F

04/27 13:45, 6年前 , 8F
我覺得有可能會做成FF15這種地圖欸
04/27 13:45, 8F

04/27 13:47, 6年前 , 9F
畢竟序章已經做好的地圖沒道理下一章不用,配上ps5超速讀取
04/27 13:47, 9F

04/27 13:47, 6年前 , 10F
但序章地圖只有作米加德啊,沒看到他們有作別的地方。
04/27 13:47, 10F

04/27 13:48, 6年前 , 11F
當初FF15被炮最慘的就是讀取地圖,ps5,應該可以解決
04/27 13:48, 11F

04/27 13:48, 6年前 , 12F
而且米加德也只作六七八區域。
04/27 13:48, 12F

04/27 13:50, 6年前 , 13F
所以下一個版本應該還是走直線,到後面才做開放世界,FF7也
04/27 13:50, 13F

04/27 13:50, 6年前 , 14F
是到後面才可以走半開放世界
04/27 13:50, 14F

04/27 14:01, 6年前 , 15F
我比較想要有世界地圖的同時又有FF14這種區域地圖
04/27 14:01, 15F

04/27 14:01, 6年前 , 16F
我全都要.jpg
04/27 14:01, 16F

04/27 14:03, 6年前 , 17F
你願意給FF7月費,然後好幾年的時間Update分個2版3版4
04/27 14:03, 17F

04/27 14:04, 6年前 , 18F
版的話也許經費和時間上有希望
04/27 14:04, 18F

04/27 14:09, 6年前 , 19F
月費我給,快點出
04/27 14:09, 19F

04/27 14:16, 6年前 , 20F
在下要求很低,像DQ11 那種作法就可以了,沒有要求很多
04/27 14:16, 20F

04/27 14:17, 6年前 , 21F
上次有人嘴巫師3一堆無聊填充物了, 還是我幻覺 ?
04/27 14:17, 21F

04/27 14:19, 6年前 , 22F
還是無聊填充物不算嘴 XDDDDDDD
04/27 14:19, 22F

04/27 14:20, 6年前 , 23F
巫師3能嘴的就戰鬥系統吧,其他東西超越95%的RPG了
04/27 14:20, 23F

04/27 14:21, 6年前 , 24F
還有傑洛特的腿
04/27 14:21, 24F

04/27 14:27, 6年前 , 25F
14+15 就一樣分區 但是遠景做出來 境界線不要是明顯的一
04/27 14:27, 25F

04/27 14:27, 6年前 , 26F
條窄路這樣 其實就97版FF7的大雪原那樣 有分區做的很像沒
04/27 14:27, 26F

04/27 14:27, 6年前 , 27F
分區這樣
04/27 14:27, 27F

04/27 15:41, 6年前 , 28F
巫師3的問號真的很雞肋阿 幾乎都很無聊
04/27 15:41, 28F

04/27 16:17, 6年前 , 29F
懶得看文件當然無聊啊 問號任務一堆信都很有趣
04/27 16:17, 29F

04/27 16:18, 6年前 , 30F
本來讀文本才是RPG的醍醐味 只是現在人都沒耐心
04/27 16:18, 30F

04/27 18:14, 6年前 , 31F
我FF10那種的就夠了,真心不騙,史克威爾把這種一塊
04/27 18:14, 31F

04/27 18:14, 6年前 , 32F
塊的小場景發揮到極致就可以,真的不想第二部出什麼
04/27 18:14, 32F

04/27 18:14, 6年前 , 33F
問題
04/27 18:14, 33F

04/27 20:00, 6年前 , 34F
問號的信也很少吧...
04/27 20:00, 34F

04/27 20:01, 6年前 , 35F
我可以玩FALLOUT讀裡面的lore算有耐心了吧
04/27 20:01, 35F

04/27 20:01, 6年前 , 36F
史凱利傑的問號有信的有多少?
04/27 20:01, 36F

04/27 20:03, 6年前 , 37F
BTW,FFXV幾乎沒有lore的開放遊戲 真的別再搞了
04/27 20:03, 37F

04/27 20:04, 6年前 , 38F
探索感0分
04/27 20:04, 38F

04/27 20:34, 6年前 , 39F
不過FFX的各小塊場景是真的一本道...想反向走都不行XD
04/27 20:34, 39F

04/27 23:02, 6年前 , 40F
直接參考失落的奧德賽最佳解,FF生父10年前就搞出來了
04/27 23:02, 40F

04/27 23:02, 6年前 , 41F
後期滿滿的FF感,船可以變潛水艇,變飛空艇,可以在星球
04/27 23:02, 41F

04/27 23:03, 6年前 , 42F
探險,人物可以在大地圖探索,其實這就是玩家想要的FF
04/27 23:03, 42F

04/27 23:03, 6年前 , 43F
可惜大多數人不愛這套
04/27 23:03, 43F

04/28 01:18, 6年前 , 44F
失落奧德賽確實是FF,但節奏慢到和FF9有得拼
04/28 01:18, 44F

04/28 01:19, 6年前 , 45F
然後也不是井上老師的人設不好,而是...
04/28 01:19, 45F
文章代碼(AID): #1UfckKSo (PlaySt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UfckKSo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