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ps4 slim 輸出5.1喇叭的問題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atbhao05 (SakuraMyWifi)時間6年前 (2020/04/22 21:33)推噓7(7推 0噓 8→)留言15則, 4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43
來來來 我整理一套你試試看
1.PS4的部分
去 設定輸出要設定5.1(或7.1應該沒差但你還是固定5.1好了) 至於要 PCM 還是 杜比
還是 PCM 應該沒差 你先設定PCM(或自動) 重點應該是都讓所有喇叭響 而且我看你解
碼器這些格式都吃的到
進入遊戲後 記得也要改音效才有用
卡普空(舉例魔物獵人世界)裡面設定音效有 個 電視喇叭 和 劇院喇叭 (還是寫甚麼
我忘了) 記得要設定在劇院喇叭才有用
頑皮狗(舉例最後生還者) 音效設定有2.0 或 5.1 或7.1 (好像吧有點忘了) 你記得要
選5.1的 才會有環繞 它喇叭設定可以條很多細節 連角度都可以調 可以玩玩
2.
你電視
PS4的HDMI要插在 HDMI2(ARC 功能) 這個孔
不然吃不到訊號
先用電視本身的喇叭 確定能輸出聲音OK了 在接接看光纖
我估狗到了你那台的說明書
目錄->聲音設定->光纖選擇-> 自動
先試試看 有沒有用
然後我沒有用過國際牌電視 所以設定也不太懂 說明書也看不太懂 真的還是失敗去數
位家電版問問看
拍這兩張感覺會用到的給你
3.
你解碼器
我沒用過解碼器 也 找不太到你那解碼器的資訊 目前就只看的到能解杜比&DTS 所以 看
看有沒其他大大能來解說
最後你試試看 開個第三人稱的遊戲 轉轉鏡頭 如果環繞成功會很明顯
如果環繞成功最重要 有沒有亮DD燈就其次拉 我的看法 歡迎各位大大補充解說
--
2004_Fate/stay night_TYPE-MOON https://imgur.com/e3OcTC7.jpg

2006_Fate/stay night_STUDIO DEEN https://imgur.com/LXexAii.jpg

2014_Fate/stay night [UBW]_ufotable https://imgur.com/eOXLCLn.jpg

2017_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_ufotable https://imgur.com/2XikqsE.jpg

2018_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_ufotable https://imgur.com/rfSTmJp.jpg

\我櫻我櫻美如畫,我櫻我櫻得第一/https://imgur.com/cOOys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70.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7562405.A.AB1.html
→
04/22 21:35,
6年前
, 1F
04/22 21:35, 1F

→
04/22 21:36,
6年前
, 2F
04/22 21:36, 2F

推
04/22 22:45,
6年前
, 3F
04/22 22:45, 3F
推
04/22 22:54,
6年前
, 4F
04/22 22:54, 4F
→
04/22 22:54,
6年前
, 5F
04/22 22:54, 5F
→
04/22 22:54,
6年前
, 6F
04/22 22:54, 6F
推
04/22 23:13,
6年前
, 7F
04/22 23:13, 7F

→
04/22 23:13,
6年前
, 8F
04/22 23:13, 8F
推
04/22 23:17,
6年前
, 9F
04/22 23:17, 9F
→
04/22 23:17,
6年前
, 10F
04/22 23:17, 10F
→
04/22 23:17,
6年前
, 11F
04/22 23:17, 11F
推
04/22 23:24,
6年前
, 12F
04/22 23:24, 12F
→
04/23 01:17,
6年前
, 13F
04/23 01:17, 13F
推
04/23 09:57,
6年前
, 14F
04/23 09:57, 14F
推
04/24 19:32,
6年前
, 15F
04/24 19:32,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2
22
PlaySt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