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幾首FF7R中印象深刻的OST (雷)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魔女)時間6年前 (2020/04/22 13:56), 6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查了下音樂人 植松伸夫 濱渦正志 鈴木光人 大概知道分工了! 植松伸夫出旋律 大量好記憶的應該還是老爺寫的 如白天的第八區貧民窟 濱渦正志主抒情,恢弘 因為此次戰鬥曲沒有他的標配鋼琴和綿密感 鈴木光人主戰鬥 有些戰鬥有以下感覺 13-2的不可視深淵 雷光歸來的ko 至高神布涅貝澤 不過 還是要看實體片再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63.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7535013.A.128.html ※ 編輯: ultmisia (111.71.63.98 臺灣), 04/22/2020 13:57:43 ※ 編輯: ultmisia (111.71.63.98 臺灣), 04/22/2020 14:05:46

04/22 15:01, 6年前 , 1F
除了原曲改編,這次植松伸夫只有作一首新曲,就是片尾Hollow
04/22 15:01, 1F

04/22 15:12, 6年前 , 2F
植松伸夫18年9月就生病休養了
04/22 15:12, 2F

04/22 15:18, 6年前 , 3F
https://tinyurl.com/y9ehvd72 這次的音樂分析中國有篇寫的
04/22 15:18, 3F

04/22 15:18, 6年前 , 4F
很棒的
04/22 15:18, 4F

04/22 20:04, 6年前 , 5F
推樓上的分享 我也覺得歌詞在描寫跟札克斯的羈絆
04/22 20:04, 5F

04/22 20:40, 6年前 , 6F
主要負責編曲的兩個人都有習慣使用的樂器 應該很好分
04/22 20:40, 6F

04/22 20:43, 6年前 , 7F
鈴木光人比較喜歡用電音 濱渦正志強調透明感
04/22 20:43, 7F

04/22 20:45, 6年前 , 8F
像Jessy的RUN RUN RUN和Smash' Em, Rip'Em應該是鈴木
04/22 20:45, 8F

04/22 20:46, 6年前 , 9F
A Broken World就有可能是濱渦...不過也是猜猜而已
04/22 20:46, 9F

04/22 20:47, 6年前 , 10F
兩個一起作曲的人 通常會故意學習對方的優點來作曲
04/22 20:47, 10F
文章代碼(AID): #1Udzob4e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dzob4e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