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FF7re 新玩家真的看不懂劇情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googlexxxx)時間6年前 (2020/04/15 01:2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微雷 講真的,我PC版voodoo2有玩過。 這次re玩到16章17章我真的聽不懂艾莉絲在說三小。 叫我不要穿越那個世界講了一大堆, 然後又要陪我衝進去。 我在看那段的時候嚴重感覺中文程度不好,日文也完全聽不懂。 然後進入賽菲羅斯就更扯了! 克勞德你跟賽菲羅斯在講什麼啦! 結尾啟程我是可以接受, 無論下一部有沒有做這邊收尾很好, 其實我一直很希望直接斷在遇到賽飛羅斯擋在高速公路尾就好。 直接結局會讓人期待下一部, 但是這次似乎連製作人都沒把握了! 這次最後一戰從地下打到外太空…這段老玩家真的不知道他們在打什麼。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65.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884938.A.61A.html

04/15 01:45, 6年前 , 1F
一堆新玩家只會笑別人老人,結果??笑死,別批評阿
04/15 01:45, 1F

04/15 06:45, 6年前 , 2F
劇情就就真的不知在公啥小 看不懂正常 看下一部會不會解釋清
04/15 06:45, 2F

04/15 06:45, 6年前 , 3F
04/15 06:45, 3F

04/18 17:11, 6年前 , 4F
還新玩家咧,我雖沒玩過FF7,但我也玩了好幾年其他代
04/18 17:11, 4F

04/18 17:11, 6年前 , 5F
沒看過這麼莫名其妙的劇情
04/18 17:11, 5F
文章代碼(AID): #1UbV5AOQ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bV5AOQ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