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惡靈古堡3連線版 新手豆知識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ppw)時間6年前 (2020/04/06 01:16), 編輯推噓18(18021)
留言39則, 1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 在讀取地圖時先看哪個人等級最高整場死命跟著他,不要自己瞎逛。 2. 不要看到妹子就選了,那個不是新手玩的起來的。黑人哥第一首選。 3. 撞門給黑人哥處理,只有他是用腳踢開,其它人撞開門會剎不住衝去門後的怪群。 4. 暴君跟威廉出來時不要浪費子彈打它,直接跑去安全室躲起來,等boss消失。 5. 暴君跟威廉在使用必殺抓取技時,可以用閃光彈手榴彈救人or黑人哥R1腳踢。 6. 火把是近戰神兵,揮一次可以燒一堆怪,最好人人都一隻。 7. 當關卡任務結束時,快速衝門口集合,不要戀戰,常常其它3個人為了等1個人 滅團在大門。 8. 適時賣隊友是應該的,有些首腦會用圍城打援,沒辦法救就算了。 9. 有火箭炮的話,儘量留給短褲辣妹去撿你會看到比暴君更恐怖的人型兵器。 10. 第三大關要打三個培養槽,是地圖上隨機開一個,常常看到有人一直在原地等。 這次反抗模式個人感覺比本體好玩多了,跟路人連了三天完全沒玩到吉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56.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106992.A.D2C.html

04/06 01:44, 6年前 , 1F
感覺多人版怎麼有點像L4D
04/06 01:44, 1F

04/06 02:00, 6年前 , 2F
有無首腦豆知識
04/06 02:00, 2F

04/06 02:41, 6年前 , 3F
首腦的話應該就是多少弄一點感染吧,改染真的很煩
04/06 02:41, 3F

04/06 02:41, 6年前 , 4F
*感染
04/06 02:41, 4F

04/06 02:57, 6年前 , 5F
吉兒要怎麼解鎖?
04/06 02:57, 5F

04/06 07:39, 6年前 , 6F
吉兒好像這週會更新給你
04/06 07:39, 6F

04/06 09:32, 6年前 , 7F
這個真的超好玩 有毒XD
04/06 09:32, 7F

04/06 10:12, 6年前 , 8F
04/06 10:12, 8F

04/06 11:10, 6年前 , 9F
對抗才是這次重製版本體,完全屌虐RE3
04/06 11:10, 9F

04/06 11:31, 6年前 , 10F
本體快價崩了、希望連線熱度把價救回來、一堆人套牢!我
04/06 11:31, 10F

04/06 11:31, 6年前 , 11F
覺得本體蠻讚的!
04/06 11:31, 11F

04/06 12:02, 6年前 , 12F
本體遲早要拆開賣 玩家數不夠啊
04/06 12:02, 12F

04/06 12:26, 6年前 , 13F
跪求拆開,只想玩本體==
04/06 12:26, 13F

04/06 13:43, 6年前 , 14F
死都要選妹子是我們的堅持(?)
04/06 13:43, 14F

04/06 14:02, 6年前 , 15F
玩首腦的建議先看一下誰等級高 死命優先集中對付這個老鳥
04/06 14:02, 15F

04/06 15:53, 6年前 , 16F
"反抗"完成度之高我真的覺得經費都花在這上面了
04/06 15:53, 16F

04/06 17:27, 6年前 , 17F
好玩啊 其實根本是怕大家不買帳 所以搭個RE3誘你買
04/06 17:27, 17F

04/06 17:27, 6年前 , 18F
而且之後還能操控吉兒 迴響好 搞不好里昂日後都會更新
04/06 17:27, 18F

04/06 19:02, 6年前 , 19F
樓上的錯了,直接抓最菜的打才對
04/06 19:02, 19F

04/06 19:03, 6年前 , 20F
菜逼八會不斷犯錯把秒數扣光
04/06 19:03, 20F

04/06 21:47, 6年前 , 21F
這需要買會員嗎?
04/06 21:47, 21F

04/06 22:07, 6年前 , 22F
04/06 22:07, 22F

04/07 10:18, 6年前 , 23F
如果是開大絕那打弱的就好,平常狀況你被弱者吸怪不好吧
04/07 10:18, 23F

04/07 10:19, 6年前 , 24F
畢竟趴了就不會再扣秒,一個弱者換掉你大絕划算
04/07 10:19, 24F

04/07 19:52, 6年前 , 25F
強者跟弱者扣秒是有一樣的
04/07 19:52, 25F

04/07 19:53, 6年前 , 26F
弱者會連續犯錯 採陷阱扣秒 被咬之後不拉開距離繼續打
04/07 19:53, 26F

04/07 19:53, 6年前 , 27F
繼續被咬扣秒 檢視器不躲扣秒
04/07 19:53, 27F

04/07 19:54, 6年前 , 28F
死掉後在出口等他 繼續打 你就會贏
04/07 19:54, 28F

04/07 19:55, 6年前 , 29F
你玩首腦不挑弱的打 你一定是不會玩的
04/07 19:55, 29F

04/08 09:04, 6年前 , 30F
樓上這個沒有絕對 昨天我打一場一隻52級的瓦萊莉+3新手
04/08 09:04, 30F

04/08 09:04, 6年前 , 31F
他們第一階段很快就碎片收集完通道打開 但是其他三個新手
04/08 09:04, 31F

04/08 09:05, 6年前 , 32F
很早就跑去出口等 然後我操控重甲殭屍剛好把52級瓦萊莉堵
04/08 09:05, 32F

04/08 09:05, 6年前 , 33F
住 他火力打不死我 但我速度也打不到他 就這樣卡住她
04/08 09:05, 33F

04/08 09:06, 6年前 , 34F
卡了快兩分鐘 他三個新手竟然沒有一個跑回頭來解救她XD
04/08 09:06, 34F

04/08 09:06, 6年前 , 35F
最後第二階段就輕鬆滅團 所以先去打強的也沒有錯 要看情況
04/08 09:06, 35F

04/08 09:08, 6年前 , 36F
因為你盯新手他是會死 但死了就重生 老手因為場地熟悉
04/08 09:08, 36F

04/08 09:08, 6年前 , 37F
所以推進度他會照樣進行 有時候把老鳥盯死也是有作用的
04/08 09:08, 37F

04/13 15:40, 6年前 , 38F
看了twitch swingPoynt, 首腦用Alex, 然後放地雷一直炸
04/13 15:40, 38F

04/13 15:40, 6年前 , 39F
炸炸,猛
04/13 15:40, 39F
文章代碼(AID): #1UYX9mqi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YX9mqi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