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惡靈古堡3 卡普空有點偷懶啊(有雷)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啾啾)時間6年前 (2020/04/04 00:03), 編輯推噓-2(8109)
留言27則, 2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aiwanBeijin (台灣北京)》之銘言: : 如題 : 花了一整個半夜玩 : 困難遊玩時間6小時20分左右 : 我覺得這次老卡有點偷懶啊 : 鐘塔跟公園兩個那麼標誌性地方都被砍掉 : 吉兒連一點警局也不會去 : 劇情其實可以在電車撞毀時間前後把鐘塔跟公園加上去 再加上追跡者在裡面追殺 : 結果直接boss戰打轟龍追跡者 : 後期都沒有RE2 me.X那樣有壓力 : 就是打Boss而已 : 老卡 希望你RE8要認真一點啊 : 不過 你如果是新玩家 你還是會覺得不錯 聽說早就被罵到爆,只怪我一心只想重溫20年前又愛又怕的舊夢 Meta上老外說RE3的半數預算都燒在那屎一般的反抗模式,還綁在一起賣強迫推銷。 而且重製3的部分是外包給外面的二流團隊,不像2代是自家開發重製(這部分我沒考究,訊息有誤麻煩糾正我謝謝) 因此製作時間、內容、預算、行銷手段都比二代條件還差,能和價格相提並論的剩下光影跟畫質。 連主角都硬被政治正確塑造成現代新女性 好棒棒女強人 只能說要不是卡婊太奸巧,就是鐵粉手太賤 心太軟 期待過剩 嗚呼哀哉。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推 gy6543721: 一樓幹完才發現對方4男生 01/22 16:26 推 Zach010730: 一樓好慘 01/22 16:27 → gy6543721: 幹 改三樓 01/22 16:28 → onewayalone: 三樓超慘 01/22 16: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5929801.A.2C4.html

04/04 00:08, 6年前 , 1F
其實也沒差到這樣吧XD
04/04 00:08, 1F

04/04 00:09, 6年前 , 2F
又再政治正確
04/04 00:09, 2F

04/04 00:12, 6年前 , 3F
又再政治正確+1
04/04 00:12, 3F

04/04 00:19, 6年前 , 4F
講得吉兒好像重製版才變成女的一樣
04/04 00:19, 4F

04/04 00:19, 6年前 , 5F
我倒覺的是本傳內容太少才隨便弄個反抗給你玩
04/04 00:19, 5F

04/04 00:22, 6年前 , 6F
反抗明明很好玩,而且是台灣的泥巴娛樂跟老卡一起開發
04/04 00:22, 6F

04/04 00:23, 6年前 , 7F
連傭兵都砍了 可憐哪
04/04 00:23, 7F

04/04 00:24, 6年前 , 8F
反抗很好玩+1,很多人都是光看沒玩就在噴
04/04 00:24, 8F

04/04 00:34, 6年前 , 9F
什麼都要扯政治正確不煩嗎
04/04 00:34, 9F

04/04 00:37, 6年前 , 10F
中國用語 噴 是什麼意思?
04/04 00:37, 10F

04/04 00:40, 6年前 , 11F
罵的意思
04/04 00:40, 11F

04/04 00:52, 6年前 , 12F
沒必要為了反抗而犧牲三代品質吧
04/04 00:52, 12F

04/04 00:55, 6年前 , 13F
在啦幹
04/04 00:55, 13F

04/04 00:57, 6年前 , 14F
噴應該不是中國用語
04/04 00:57, 14F

04/04 00:57, 6年前 , 15F
那是台語
04/04 00:57, 15F

04/04 01:05, 6年前 , 16F
我倒覺得是三代太短所以才要加反抗一起賣
04/04 01:05, 16F

04/04 01:37, 6年前 , 17F
以前劇情就不長+傭兵模式了...現在變反抗而已 菜逼八的下去
04/04 01:37, 17F

04/04 01:50, 6年前 , 18F
傭兵好玩多了==
04/04 01:50, 18F

04/04 13:31, 6年前 , 19F
那不叫政治正確...女權主義性別正確
04/04 13:31, 19F

04/04 13:48, 6年前 , 20F
當初看到反抗要包在一起大概就有抵三代本身內容不會太多
04/04 13:48, 20F

04/04 14:19, 6年前 , 21F
Jill本來就女強人
04/04 14:19, 21F

04/04 14:19, 6年前 , 22F
雲到連功課都不會做,可悲
04/04 14:19, 22F

04/04 14:21, 6年前 , 23F
舊三代她還直接賞卡洛斯一巴掌
04/04 14:21, 23F

04/05 15:10, 6年前 , 24F
Jill本來就很強,干政治正確什麼事
04/05 15:10, 24F

04/05 19:27, 6年前 , 25F
舊版Jill能在拉昆市存活不叫強?這也要扯政治正確也太煩
04/05 19:27, 25F

04/06 10:06, 6年前 , 26F
雲玩家滾
04/06 10:06, 26F

04/09 04:44, 6年前 , 27F
jill政治正確了二十年XD
04/09 04:44, 27F
文章代碼(AID): #1UXrv9B4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Xrv9B4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