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仁王2 沒有ps+的稀人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賊一賊)時間6年前 (2020/03/21 12:58), 編輯推噓30(30020)
留言50則, 3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 本肥已經閒置ps4很一段時間了 也停掉會員 最近仁王2就給他衝下去 發現沒有會員的稀人 是不是不太會幫忙啊 有必要因為仁王2再買會員嗎? 好猶豫喔 雖然靠仁王1死的不要不要的 也還是到主線第二關 但想問現在願意帶關卡的人多嗎? 值得買會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4766723.A.586.html

03/21 13:04, 6年前 , 1F
樓下表示已經儲會員儲到50年後
03/21 13:04, 1F

03/21 13:04, 6年前 , 2F
全部都寫中文但看不太懂你說啥
03/21 13:04, 2F

03/21 13:21, 6年前 , 3F
意思是找不到人幫嗎
03/21 13:21, 3F

03/21 13:25, 6年前 , 4F
是在講義刀塚的助人比較爛 有沒有必要為了其他玩家操控的
03/21 13:25, 4F

03/21 13:25, 6年前 , 5F
稀人買會員
03/21 13:25, 5F

03/21 13:31, 6年前 , 6F
不趁現在 熱潮過了更找不到人
03/21 13:31, 6F

03/21 13:32, 6年前 , 7F
買一個月吧
03/21 13:32, 7F

03/21 13:35, 6年前 , 8F
不值得哦 稀人超難等 一堆人在召
03/21 13:35, 8F

03/21 13:37, 6年前 , 9F
封力緩速符 上一上 每隻王都輕鬆打
03/21 13:37, 9F

03/21 13:41, 6年前 , 10F
稀人真的很少 奇怪
03/21 13:41, 10F

03/21 13:42, 6年前 , 11F
現在當稀人的人數還不多都還在衝裝等
03/21 13:42, 11F

03/21 13:42, 6年前 , 12F
之前仁王一稀人超好連
03/21 13:42, 12F

03/21 13:44, 6年前 , 13F
稀人大部分都很強
03/21 13:44, 13F

03/21 13:50, 6年前 , 14F
還在衝等刷裝,沒空當稀人
03/21 13:50, 14F

03/21 13:51, 6年前 , 15F
大概再幾週才會越來越多
03/21 13:51, 15F

03/21 13:52, 6年前 , 16F
不然現在當稀人也沒辦法幫人屌虐,太落漆啦
03/21 13:52, 16F

03/21 13:55, 6年前 , 17F
稀人制度不好,召喚主死掉也失敗
03/21 13:55, 17F

03/21 14:07, 6年前 , 18F
用助人就可以了其實不用稀人啦第一輪的話
03/21 14:07, 18F

03/21 14:08, 6年前 , 19F
等C人不如找朋友常世同行
03/21 14:08, 19F

03/21 14:09, 6年前 , 20F
現在都在衝進度吧
03/21 14:09, 20F

03/21 14:25, 6年前 , 21F
現在粥多僧少,叫稀人還不一定叫的到,前天放了酒盅忘記
03/21 14:25, 21F

03/21 14:25, 6年前 , 22F
,一路推到王前面才來稀人幫打王,稀人還死掉
03/21 14:25, 22F

03/21 14:26, 6年前 , 23F
不好連是因為大家都在第二輪 進二輪後找稀人快很多 我猜
03/21 14:26, 23F

03/21 14:26, 6年前 , 24F
一輪二輪連線是分開的
03/21 14:26, 24F

03/21 14:45, 6年前 , 25F
現在去當稀人都秒進XD武功點跑的跟飛一樣
03/21 14:45, 25F

03/21 14:49, 6年前 , 26F
稀人難找 但是幾乎找到的都很罩 跟在後面跑就好XD
03/21 14:49, 26F

03/21 14:58, 6年前 , 27F
我昨天當稀人連得都滿快的,然後大部分都那幾關
03/21 14:58, 27F

03/21 15:07, 6年前 , 28F
第二輪真的稀人多
03/21 15:07, 28F

03/21 15:16, 6年前 , 29F
你到底在講什麼? 這中文程度…
03/21 15:16, 29F

03/21 15:20, 6年前 , 30F
助人就夠用了 目前還沒召過稀人
03/21 15:20, 30F

03/21 15:39, 6年前 , 31F
進度還沒打完 哪有時間幫人打 XD
03/21 15:39, 31F

03/21 15:59, 6年前 , 32F
這次打不過上網看一下影片或攻略就可以啦
03/21 15:59, 32F

03/21 16:11, 6年前 , 33F
稀人超難招的,幾乎都只能靠義刀塚
03/21 16:11, 33F

03/21 16:27, 6年前 , 34F
義刀塚只適合打小boss,打餓鬼還會被吸收,打大boss一
03/21 16:27, 34F

03/21 16:27, 6年前 , 35F
下就掛
03/21 16:27, 35F

03/21 16:32, 6年前 , 36F
義刀塚推關卡很方便,打人類BOSS也很有用
03/21 16:32, 36F

03/21 16:33, 6年前 , 37F
但打妖怪型因為不會閃和反擊,基本上很快就被秒掉
03/21 16:33, 37F

03/21 16:34, 6年前 , 38F
不過高等級的義刀塚明顯可以撐得比較久
03/21 16:34, 38F

03/21 16:34, 6年前 , 39F
別放著他一人和妖怪BOSS單挑就好
03/21 16:34, 39F

03/21 16:34, 6年前 , 40F
這次更新之後助人hp提高滿多的
03/21 16:34, 40F

03/21 17:12, 6年前 , 41F
現在希人真的有夠難找,招希人的到是很多
03/21 17:12, 41F

03/21 17:15, 6年前 , 42F
問一下 沒ps+ 能招義刀塚幫忙嗎
03/21 17:15, 42F

03/21 18:15, 6年前 , 43F
沒psn可招義刀塚但不可招稀人
03/21 18:15, 43F

03/21 18:55, 6年前 , 44F
QQ 還卡在第一輪長壁姬= =
03/21 18:55, 44F

03/21 19:38, 6年前 , 45F
學到緩速後 開始比較好打了QQ
03/21 19:38, 45F

03/21 20:57, 6年前 , 46F
這邊一堆到2037的沒煩惱
03/21 20:57, 46F

03/22 04:38, 6年前 , 47F
稀人真的很難招到QQ
03/22 04:38, 47F

03/22 07:40, 6年前 , 48F
因為一堆人在放酒杯招人呀,反過來你當稀人超好進
03/22 07:40, 48F

03/22 12:10, 6年前 , 49F
買一個月,載魔物獵人
03/22 12:10, 49F

03/23 17:42, 6年前 , 50F
可以找npc刀塚 配合養身符根本不死之身
03/23 17:42, 50F
文章代碼(AID): #1UTPy3M6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TPy3M6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