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仁王2_飛翔篇第二個BOSS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黃金葡萄球)時間6年前 (2020/03/19 23:15),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那個鐮鼬阿,不得不說,根本就是迅龍吧XDDDDDDD 怎麼看怎麼像阿,然後結束後的反差萌,好有趣。 奇特的是,覺醒篇被虐到死的我,竟然初見鐮鼬就過了..... 難道這就是魔物獵人玩家的加持嗎XD BTW,下午更新後,第二章剩下關卡等級變好高,下一個主線要50級 ,哪裡練級比較快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7.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4630930.A.16D.html

03/20 00:37, 6年前 , 1F
他血薄 很多人連他攻擊方式都還沒搞懂就過了
03/20 00:37, 1F

03/20 00:38, 6年前 , 2F
迅龍+飛雷龍
03/20 00:38, 2F

03/20 01:29, 6年前 , 3F
他就速度快 攻擊力普通
03/20 01:29, 3F

03/20 01:30, 6年前 , 4F
至於等級 支線打一打就有了吧
03/20 01:30, 4F

03/20 07:40, 6年前 , 5F
拿大太刀打有87%像
03/20 07:40, 5F

03/20 08:21, 6年前 , 6F
話說萬代剛公布要出迅龍的可動人偶
03/20 08:21, 6F

03/20 09:32, 6年前 , 7F
我在測試被他虐,結果正式進去也是初見殺,嚇死了XD
03/20 09:32, 7F

03/20 15:03, 6年前 , 8F
測試被虐+1
03/20 15:03, 8F

03/20 16:37, 6年前 , 9F
叫個幫手 躲在旁邊就過了 XD
03/20 16:37, 9F

03/22 23:59, 6年前 , 10F
覺得最弱是今川…不小心進去害我少拿一個木靈 想死出去
03/22 23:59, 10F

03/23 00:00, 6年前 , 11F
還差點被助人單挑死…趕快自己衝去自殺 他一直喘不出手
03/23 00:00, 11F

03/24 12:20, 6年前 , 12F
昨天也是第一次打到那邊 第二次就突然過了
03/24 12:20, 12F
文章代碼(AID): #1USuoI5j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SuoI5j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