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惡靈古堡3體驗版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放課後PLAY)時間6年前 (2020/03/19 00:39), 6年前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緊急辦帳號當了一天紐西蘭人 先說結論 真香 以下體驗版大捏 體驗版要直衝結局的話非常快 拿完消防水管滅火大概5分鐘就夠了 但期待了那麼久當然是要好好逛 應該除了人偶外該拿的都拿了 以下雜談 1.手槍 這次吉兒的標準配槍是GLOCK 19 不是SamuraiEdge 不知道是什麼考量 體驗版可以拿到瞄準器(附帶一提 解謎是當年的AQUACURE 老玩家應該會會心一笑) 組裝後就會像RE2白朗寧一樣有紅外線 但還是有縮圈準心 不確定是不是得縮到最小範圍才有最高爆擊率 另外這次的手槍音效不錯 不會像RE2一樣虛 2.散彈槍 瞄準UI變圓圈 射擊音效也是比RE2好 不會悶悶的 另外不確定是否因為體驗版難度只有Standard的關係 散彈槍感覺蠻強的 稍微有點距離也能爆頭 而且吹飛效果回來了 不像RE2頂多打到硬直 3.爆炸桶 傷敵範圍比想像中大 且體感上 傷敵範圍>自傷範圍 4.追跡者 同RE2的暴君 打不死只能跪地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只打倒他2次就沒再驗證了 標準難度攻擊慾望普普 有玩隻狼血源的應該不難抓迴避發動的時機 不過死纏爛打程度比RE2暴君高太多就是XD 有試過躲安全房 過一陣子音樂沒了 出去後馬上就被發現(而且我是用走的) 不確定RE2的聽音辨位追人是不是變成緊追不放 體力不高 印象中大概散彈槍轟兩輪就跪地了(不確定) 建議是緊急迴避後往他頭上灌 會把殭屍注入觸手變成類似RE4村民爆蟲的新怪物 但直接被我用手榴彈炸死沒驗證到攻擊模式 可能明天再玩一次看看 追人程度遠超原版 但正面對決我是覺得比原版簡單(?) 可能是因為緊急迴避比原版好發動的多 5.預告 確認馬賓跟Kendo都有出現!! 不知道會不會補完馬賓被咬的故事 Kendo不確定是跟吉兒共鬥還是殿後 私心希望RE2 Kendo沒自殺... 直接接GHOST SURVIVOR的劇情 RE3結局跟Barry一起去接吉兒&卡洛斯 大概就這樣 這次體驗版流程比RE2當年的短 但有追跡者可打 玩完後很滿意 非常期待正篇! 接著就是在4/3前破完DOOM跟十三機兵了XD -- https://imgur.com/Q0ktuj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11.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4549566.A.94B.html

03/19 01:03, 6年前 , 1F
推推 這次竟然連Marvin的劇情都追加了 真的期待爆
03/19 01:03, 1F
Kendo跟Marvin有劇情真的超驚喜 本次最大爆點!

03/19 05:28, 6年前 , 2F
SamuraiEdge大概又當特典去了吧
03/19 05:28, 2F
可是這次都沒提到呢@@ 感覺會是遊戲中取得的槍枝

03/19 09:35, 6年前 , 3F
這次的HDR感覺也比2代好太多了,不過關掉,畫面會暗暗
03/19 09:35, 3F

03/19 09:35, 6年前 , 4F
的。
03/19 09:35, 4F
2代HDR真的頗無感XD

03/19 09:35, 6年前 , 5F

03/19 09:35, 6年前 , 6F

03/19 10:23, 6年前 , 7F
拿Glock是因為吉兒下班時間(? 沒拿公務用槍
03/19 10:23, 7F
有道理! 而且吉兒好像有被局長軟禁在家?

03/19 12:15, 6年前 , 8F
真香啊
03/19 12:15, 8F
狂吸

03/19 12:30, 6年前 , 9F
今天中文版可下載了,趕緊來試玩
03/19 12:30, 9F
中文版再玩一次 蒸蚌

03/19 13:25, 6年前 , 10F
節奏比二代快的感覺 我不太會按緊急迴避 嗚嗚嗚
03/19 13:25, 10F
殭屍的比較難閃 不過可以趁體驗版多練一下 到本篇就可以挑戰首輪無藥草了(X

03/19 15:33, 6年前 , 11F
畫面比想像中的好,覺得值得玩
03/19 15:33, 11F
進步幅度還好 但畫面還是夠舒服

03/19 16:29, 6年前 , 12F
到底被咬連打O可以幹嘛 按了還是被咬
03/19 16:29, 12F
可以減傷 不按O會被咬比較久 ※ 編輯: GenShoku (180.177.111.239 臺灣), 03/19/2020 19:18:22

03/20 15:33, 6年前 , 13F
剛剛玩了一下 追跡著緊急迴避比一班殭屍好按多了
03/20 15:33, 13F

03/20 15:33, 6年前 , 14F
打到他跪下3次沒子彈就跑去過關了XD
03/20 15:33, 14F

03/20 20:34, 6年前 , 15F
吉兒又要被裸體了
03/20 20:34, 15F

03/20 23:26, 6年前 , 16F
推樓上 XD 我也是想著追跡者又要只穿保護傘內褲了 (?
03/20 23:26, 16F

03/21 13:38, 6年前 , 17F
坐等特價
03/21 13:38, 17F
文章代碼(AID): #1USaw-bB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Saw-bB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