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全境封鎖2在安全區裡面出不去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zozzoozaki)時間6年前 (2020/03/18 23:11), 6年前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今天跟朋友在連線全境 但是在安全區裡面門口出不去 然後接副本快速旅行也不能打 有人有類似問題或解決辦法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5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4544265.A.FE1.html

03/18 23:14, 6年前 , 1F
呵呵 好玩吧 新的彩蛋
03/18 23:14, 1F

03/18 23:34, 6年前 , 2F
可能要你隔離14天....
03/18 23:34, 2F

03/18 23:38, 6年前 , 3F
鎖國了
03/18 23:38, 3F

03/19 00:15, 6年前 , 4F
快速旅行出不去? 如果是紐約華盛頓飛要隊長 單人 你重
03/19 00:15, 4F
沒事 已解決 應該是伺服器的問題

03/19 00:15, 6年前 , 5F
開看看
03/19 00:15, 5F

03/19 02:26, 6年前 , 6F
特工也是人,也是會得肺炎的!乖乖待14天再出來。(武漢DLC
03/19 02:26, 6F

03/19 02:26, 6年前 , 7F
實裝中
03/19 02:26, 7F
※ 編輯: zozzoozaki (111.248.151.38 臺灣), 03/19/2020 02:32:04
文章代碼(AID): #1USZe9_X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SZe9_X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