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仁王2 前三篇心得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誰也不能責怪我)時間6年前 (2020/03/17 11:20), 編輯推噓45(46159)
留言106則, 4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次仁王整體來說 王變得蠻簡單的 但是通關的過程可以感受到製作人滿滿滿滿的惡意 各種空墜秒殺 地面大妖搭配二樓弓箭手 圍毆更是少不了 仿佛可以聽到「不,這邊再放一左一右兩隻砲手如何?」 「嘻嘻嘻嘻課長你真壞啊!」這種對話 雖說很多地方是可以岔路選一條好打的路 但第一次誰知道哪條好打啦:O 然後是這次的地圖 極度複雜 跟大妖激戰玩之後都有一種我是誰我在哪的感覺 感應木靈跟敵人變得非常重要 捏臉跟服裝蠻強大的 終於可以捏出不輸NPC的女忍者了 然後我覺得經過隔壁棚的蝴蝶夫人、弦一郎之後 本著勇敢對刀的心情大部分的王都好打 這次打完前三章完全沒有用陰陽術 但忍術變很強 全丟完大概打BOSS 1/3的血量 兇 *牛頭鬼/馬頭鬼 算是復健 體感30/10死 不要怕 貼王就對了 起手第一刀比想像中慢很多 突進有兩段 背後有馬後腿踢 大概只有這三招要注意 與其說王困難不如說體感記憶還沒恢復+裝備還很陽春 *煙煙羅 體感20死 龍捲跟地雷都好躲 瞬移之後連擊的節奏不好抓 難點就是抓他出招 但看熟還蠻好讀的 常闇之後連擊速度明顯變快 最好引他去撞柱子或用迅拉距離 反擊算很好抓 *夜刀神 體感15死 大型的蛇怪難打的地方反而是視角 摔技有時候沒辦法第一時間看到 大家普遍擔心常闇之後兩隻小蛇 其實我覺得打掉一隻就夠了 小蛇的射程跟攻擊慾望都蠻低的 反擊也算很好反 小蛇插地板反而我都躲不開第二下 只好用坦克人對尻 *金川億元 體感5死 最好貼著打 放箭幾乎會被秒殺 好像就真的沒什麼特別好提的 看第一刀就前滾/右滾 送分題 *鐮鼬 體感5死 一個字 貼樹 這關很貼心的視角不會在正後方 就是要你貼樹 貼樹的時候真空波、普攻、龍捲風都打不到你 但他爬到你貼的那棵樹的時候要趕快找另一棵樹 他爬樹真空波之後走出來等反擊就贏了 常闇下旋轉身體那招也可以在樹後面按防禦 *齋藤義龍 體感5死 完全不記得她會幹嘛了 抱歉 *崇鴞 體感5死 意外地很簡單的王 可能我是玩忍者吧 飛鏢打很痛 普攻三連很短又很慢 翅膀揮擊倒是很長 怨靈躲不掉擋掉就好 精力扣很少 常闇下我不喜歡打探照燈 很容易被打背暴死 按節奏慢慢打王也可以 只是他很容易失去鎖定 *真柄直隆 體感15死 這隻王只有連擊強 其他都是來送的 二連之後有接摔、停手、再接兩刀 非常難纏 太刀射程又很長 我覺得是檔閃檔或閃檔閃 比較好控節奏 絕對不要貪刀 精力一半一下拉掉就好 不然精力打空之後 檔刀會直接被接到死 要說麻煩的地方是可以反擊招式有兩招 節奏差蠻多的 *淺井長政 體感30死 剛開始有點不知道怎麼打的一隻王 我覺得牠的翅膀有夠花俏 很容易看花 翅膀又會彈刀 真的蠻機歪的 空墜用檔的比較安定 然後靠近他引誘他普攻 兩刀之後前滾 常闇稍微變強一點 翅膀更花了 飛天就直接跑到他腳下 摔技跟紅光都打不到 普攻翅膀會轉 超級看不懂他連擊模式 可能是我看到亮晶晶的的東西就會忍不住盯著看吧 很困擾 然後常闇下紅光突刺快了半拍 很容易誤算 這隻是我唯一退出任務重打一套防具的王 大概是這樣 想到什麼再補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127.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4415251.A.BB8.html

03/17 11:25, 6年前 , 1F
常政我是常死在他空中丟追尾羽毛後的紅光反擊,反到結果
03/17 11:25, 1F

03/17 11:25, 6年前 , 2F
被多段羽毛刺死
03/17 11:25, 2F

03/17 11:27, 6年前 , 3F
目前我的感想是對上人形boss打得比較順手
03/17 11:27, 3F

03/17 11:29, 6年前 , 4F
另外打到信長單挑,守護靈是孔雀時就跟一代一樣XD
03/17 11:29, 4F

03/17 11:31, 6年前 , 5F
昨天被真柄砍成智障 刀有夠長一直抓錯距離
03/17 11:31, 5F

03/17 11:38, 6年前 , 6F
信長的崩解感覺超高 不能用檔的 一定要前滾
03/17 11:38, 6F

03/17 11:41, 6年前 , 7F
你是不是都穿輕甲?
03/17 11:41, 7F

03/17 11:43, 6年前 , 8F
女忍者一定要用鎖鏈+輕甲的啊XD
03/17 11:43, 8F

03/17 11:52, 6年前 , 9F
我手殘所以都穿重甲,防禦很少崩解。
03/17 11:52, 9F

03/17 11:59, 6年前 , 10F
義龍是我前兩章唯一一次過的
03/17 11:59, 10F

03/17 12:09, 6年前 , 11F
惡意+圍毆=比較簡單?
03/17 12:09, 11F

03/17 12:49, 6年前 , 12F
夜叉神小蛇插地要閃的是第二下 第一下保持移動就不容易被
03/17 12:49, 12F

03/17 12:49, 6年前 , 13F
打中
03/17 12:49, 13F

03/17 13:03, 6年前 , 14F
放棄了 這種遊戲不適合我 等同事練高當稀人帶個主線
03/17 13:03, 14F

03/17 13:11, 6年前 , 15F
我一代才玩到第三張地圖就開始當稀人帶陌生人,我昨天
03/17 13:11, 15F

03/17 13:11, 6年前 , 16F
2代破到第三地圖,我還不敢回頭去打煙煙羅,2代根本難
03/17 13:11, 16F

03/17 13:11, 6年前 , 17F
到爆
03/17 13:11, 17F

03/17 13:17, 6年前 , 18F
抱大腿到第五章了 加油
03/17 13:17, 18F

03/17 13:23, 6年前 , 19F
這類型如果是從這片起手應該算非常痛苦.
03/17 13:23, 19F

03/17 13:42, 6年前 , 20F
我就是用這片起手 玩到默默收起來了XD
03/17 13:42, 20F

03/17 13:50, 6年前 , 21F
這代的支線圍毆 基本上通常會有堅忍度低的小怪參在其中
03/17 13:50, 21F

03/17 13:51, 6年前 , 22F
像餓鬼那種沒霸體的 優先殺掉減少體數 其實都不算難
03/17 13:51, 22F

03/17 13:54, 6年前 , 23F
或是外道兵那種很軟的 1代有些圍毆還放2之巨僧或天狗
03/17 13:54, 23F

03/17 14:01, 6年前 , 24F
優先學貓步透波找神社要緊 能逃則逃 要練功找特定關卡練
03/17 14:01, 24F

03/17 14:24, 6年前 , 25F
這遊戲難度好像不是線性提升的,我2關煙煙羅跟3關夜刀神
03/17 14:24, 25F

03/17 14:24, 6年前 , 26F
都打了4~5個小時,結果第4關人形boss第5關鐮鼬都5次以內
03/17 14:24, 26F

03/17 14:24, 6年前 , 27F
03/17 14:24, 27F

03/17 14:33, 6年前 , 28F
重甲穿起來斧頭無腦A就過了,小朋友才防禦
03/17 14:33, 28F

03/17 14:33, 6年前 , 29F
反擊看到就按,失敗也無所謂,記得殘心跟補血就好
03/17 14:33, 29F

03/17 14:34, 6年前 , 30F
這種打法至少可讓沒技術或懶得練的人的破第1~2輪
03/17 14:34, 30F

03/17 14:35, 6年前 , 31F
比較討厭怪抓技變蠻多的 而且愛在低血量/空精條/爬起
03/17 14:35, 31F

03/17 14:36, 6年前 , 32F
來時放 其他都不錯
03/17 14:36, 32F

03/17 14:36, 6年前 , 33F
過不了卡關的常是執著自己的本來打法,然後覺得很難
03/17 14:36, 33F

03/17 14:40, 6年前 , 34F
打王就招人圍爐就好了 反正又沒人在看你玩
03/17 14:40, 34F

03/17 15:08, 6年前 , 35F
昨天打煙煙羅卡了1小時半才抓到節奏,慢慢磨死他,我感覺這
03/17 15:08, 35F

03/17 15:08, 6年前 , 36F
代跟1代的難度漸進差很多,這代一下子就進入高潮部份(?
03/17 15:08, 36F

03/17 15:22, 6年前 , 37F
這代感覺就是基本認知你玩過一代的感覺XD
03/17 15:22, 37F

03/17 15:22, 6年前 , 38F
堅持打法這個 我就拿大斧用上位打那隻蛇 打了5個小時 最後換
03/17 15:22, 38F

03/17 15:23, 6年前 , 39F
大太刀 用下位 就比較好一點了 雖然最後還是烙人幫才過XDDD
03/17 15:23, 39F
還有 27 則推文
03/17 17:24, 6年前 , 67F
仁王第一次玩,對於滾要按X兩次比較不習慣
03/17 17:24, 67F

03/17 17:26, 6年前 , 68F
後來發現反而用跑的比較好,滾不好沒精力就沒命了
03/17 17:26, 68F

03/17 17:29, 6年前 , 69F
後面牛頭馬頭一起開趴 很爽
03/17 17:29, 69F

03/17 17:30, 6年前 , 70F
乍看很難 其實會反擊都算簡單
03/17 17:30, 70F

03/17 17:36, 6年前 , 71F
會死到幾十次算難了吧
03/17 17:36, 71F

03/17 17:37, 6年前 , 72F
沒有像本家3代那樣把王改到一堆一次過的難度
03/17 17:37, 72F

03/17 17:43, 6年前 , 73F
這代王真的相較前作容易許多
03/17 17:43, 73F

03/17 17:45, 6年前 , 74F
滾是按兩次沒錯,但是要閃只要一次就好
03/17 17:45, 74F

03/17 17:49, 6年前 , 75F
我一代就沒玩完 但二代很明顯有比一代友善很多
03/17 17:49, 75F

03/17 17:49, 6年前 , 76F
當然敵人配置還是一樣靠杯 但是難度感覺有親民很多了
03/17 17:49, 76F

03/17 18:07, 6年前 , 77F
這代的妖反系統練熟了打王真的簡易許多
03/17 18:07, 77F

03/17 18:08, 6年前 , 78F
關卡則覺得比一代還惡意了塞了更多遠處陰人的弓箭手
03/17 18:08, 78F

03/17 18:08, 6年前 , 79F
本篇親民其實也好 反正要難的還有逢魔時刻跟多周目
03/17 18:08, 79F

03/17 18:11, 6年前 , 80F
主線中繼點很多不難 難的都在支線和逢魔
03/17 18:11, 80F

03/17 18:22, 6年前 , 81F
被嘻嘻嘻嘻~課長你真壞逗笑
03/17 18:22, 81F

03/17 18:25, 6年前 , 82F
煙煙羅動作還蠻固定的吧 平常跟他保持一小段距離不要
03/17 18:25, 82F

03/17 18:26, 6年前 , 83F
被龍卷跟炸地打到就好 然後他一定會瞬移過來四連爪或
03/17 18:26, 83F

03/17 18:26, 6年前 , 84F
兩次踢 這時候往左邊繞大多能安全避開
03/17 18:26, 84F

03/17 18:43, 6年前 , 85F
這一代的遲緩符對妖怪類好像效果很不明顯?本來以為點出
03/17 18:43, 85F

03/17 18:43, 6年前 , 86F
來後可以橫著走了,結果發現沒啥效用
03/17 18:43, 86F

03/17 18:50, 6年前 , 87F
死十幾次不難吧 我死五十多次了第一關
03/17 18:50, 87F

03/17 18:50, 6年前 , 88F
感覺二比一難
03/17 18:50, 88F

03/17 19:31, 6年前 , 89F
支線比較難對吧?第一章尋人任務一堆精英怪獨自一人打
03/17 19:31, 89F

03/17 19:31, 6年前 , 90F
起來心好累
03/17 19:31, 90F

03/17 19:36, 6年前 , 91F
就 也不一定 有些關卡異常簡單
03/17 19:36, 91F

03/17 19:36, 6年前 , 92F
圍毆關要記一下出怪點 快速秒殺遠程
03/17 19:36, 92F

03/17 19:37, 6年前 , 93F
讓他們在那邊射射射真的心累
03/17 19:37, 93F

03/17 20:01, 6年前 , 94F
我發現神社不會自動補充消耗道具,這點比起黑魂真的差
03/17 20:01, 94F

03/17 20:01, 6年前 , 95F
評,不方便
03/17 20:01, 95F

03/17 20:15, 6年前 , 96F
你倉庫庫存不足吧
03/17 20:15, 96F

03/17 20:41, 6年前 , 97F
這代箭彈仙藥之類的可以用跳蚤市場買 比較方便吧
03/17 20:41, 97F

03/17 21:17, 6年前 , 98F
沒庫存才不能補
03/17 21:17, 98F

03/17 21:19, 6年前 , 99F
牛頭鬼嚇新人的程度還比不上離群的惡魔吧~至少手上有刀
03/17 21:19, 99F

03/17 23:36, 6年前 , 100F
小怪強很多 因為數量多 基本上王打起來沒這麼難 如果有
03/17 23:36, 100F

03/17 23:36, 6年前 , 101F
經過一代洗禮的話
03/17 23:36, 101F

03/17 23:39, 6年前 , 102F
絕大部分落命都是弓箭手加上小兵的combo下造成的
03/17 23:39, 102F

03/20 13:57, 6年前 , 103F
遲緩連妖反時間也要延遲,有時反而害到自己,直隆超
03/20 13:57, 103F

03/20 13:57, 6年前 , 104F
長的刀也是把我砍成智障
03/20 13:57, 104F

03/27 10:35, 6年前 , 105F
1只玩玩本傳,玩過2代demo,初入2代一開始就去打牛頭人訓
03/27 10:35, 105F

03/27 10:35, 6年前 , 106F
練了兩個鐘頭QQ,感覺打起來比1代爽很多
03/27 10:35, 106F
文章代碼(AID): #1US48Jku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S48Jku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