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FF7 remake 製作訪談EP1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誠懇加中肯)時間6年前 (2020/03/16 20:29), 6年前編輯推噓29(312106)
留言139則, 3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TaiwanBeijin (台灣北京)》之銘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AJADlLg9g
: 主訪北賴跟野村 : 不過怎麼訪談 : 野村整個一副屌樣阿 斜著坐XD : 果然是E3用片翼天使出場的人= = : 果然要本人夠中二 才設計出一堆中二角色 簡述一下裡面的內容 北瀨說重製的念頭和動工是在2012年FF系列25週年 那時他想:剩下的日子我還能做些什麼FF遊戲? 後來先把這個想法告訴橋本真司和野村哲也 兩個人的回應都是「你認真?」不過3個人對重製都很有共識 共同的理念就是要用降臨神子的畫質來講述FF7的故事 野村哲也有提到,他在開工後會去網路上看玩家FF7通關,逃離米德加的部分大概是10小時 覺得原版的流程已經算很順暢,但他認為米德加上層的描述不太夠 這應該是這次重製的一大重點之一 而且不只是地點,與雪崩的關係和其他市民、配角上也有更深的刻畫 遊戲設計師naoki hamaguchi說,他們都知道玩家質疑逃離米德加的篇幅太短 但他強調光是這一章節所需要的製作規模,就已經跟一整部FF一樣多了 再加上有許多細節要呈現,所以才需要動用2張藍光 戰鬥和音樂的話表達的東西差不多,就是原版的要素很經典 挑戰在於要達到老玩家的期望,同時讓新玩家感受到FF7的魅力 影片裡面有一些新畫面,有興趣還是可以看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4.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4361746.A.1EF.html ※ 編輯: lin7910 (49.159.14.125 臺灣), 03/16/2020 20:30:45

03/16 20:33, 6年前 , 1F
等一下,2012 FFv13進度到哪了
03/16 20:33, 1F

03/16 20:39, 6年前 , 2F
音樂我覺得很好啊, 不過也有很多版友覺得爛
03/16 20:39, 2F

03/16 20:41, 6年前 , 3F
照這進度會加入清明節系列供品嗎?
03/16 20:41, 3F

03/16 20:44, 6年前 , 4F
也就是說增加了很多不必要的元素拉高遊戲時間
03/16 20:44, 4F

03/16 20:47, 6年前 , 5F
實際出了之後才知道是否不必要的元素囉
03/16 20:47, 5F

03/16 20:48, 6年前 , 6F
一個鹿鼎記故事你可以演2個多小時的電影也可以演40集的港
03/16 20:48, 6F

03/16 20:48, 6年前 , 7F
劇,故事仍然相同,港劇就是多了很多不必要的原速拉高播放時
03/16 20:48, 7F

03/16 20:49, 6年前 , 8F
間,但是那些多出來的劇情其實對於故事並沒有畫龍點睛作用
03/16 20:49, 8F

03/16 20:50, 6年前 , 9F
如果粉絲可以接受這樣的作為,那20年後FF15re是不是也可以
03/16 20:50, 9F

03/16 20:50, 6年前 , 10F
比照辦理出一片王子一開始還在皇宮裡面包尿布的故事拉高遊
03/16 20:50, 10F

03/16 20:51, 6年前 , 11F
戲時數?然後野村說哎呀我覺得大家對於主角的童年部分有需
03/16 20:51, 11F

03/16 20:51, 6年前 , 12F
要多加了解一下其背景所以加入了這些故事...拜託我們要的
03/16 20:51, 12F

03/16 20:52, 6年前 , 13F
是完整的FF7重製不是要你逃出米加德而已
03/16 20:52, 13F

03/16 20:52, 6年前 , 14F
都還沒出就預想這麼多幹嘛
03/16 20:52, 14F

03/16 20:52, 6年前 , 15F
對啦,可能你已經玩過FF7re了,那接下來請你不要暴雷喔
03/16 20:52, 15F

03/16 20:53, 6年前 , 16F
四年前發表的第一件事就是說只做到midgar了.生氣這麼久
03/16 20:53, 16F

03/16 20:53, 6年前 , 17F
不用玩都知道他沒做完阿你是看不懂我的意思嗎?
03/16 20:53, 17F

03/16 20:54, 6年前 , 18F
我看得懂你的意思.我只是不曉得你怎麼知道一定是廢劇情
03/16 20:54, 18F

03/16 20:55, 6年前 , 19F
不然我這樣反問你,請問你第一部的遊玩時間夠撐到第二部發
03/16 20:55, 19F

03/16 20:55, 6年前 , 20F
售嗎?如果到時候第一部玩完了還要再等兩年才能玩第二部你
03/16 20:55, 20F

03/16 20:55, 6年前 , 21F
受的了?我是受不了阿
03/16 20:55, 21F

03/16 20:56, 6年前 , 22F
四年前製作人就說第一部只做米德嘉了,你四年了還在氣嗎
03/16 20:56, 22F

03/16 20:56, 6年前 , 23F
你接受就買,不接受就繼續等完整版.反正最後一定會有整組
03/16 20:56, 23F

03/16 20:56, 6年前 , 24F
因為故事就已經完成了,你加再多的分支劇情進去也無法改寫
03/16 20:56, 24F

03/16 20:56, 6年前 , 25F
包再一起賣的完整年度版的.你那時再玩就好.我現在就想玩
03/16 20:56, 25F

03/16 20:56, 6年前 , 26F
受不了可以等到全出完再玩啊 都等不知幾年了 有差嗎
03/16 20:56, 26F

03/16 20:57, 6年前 , 27F
故事結局不是嗎?如果是這樣那增加的東西就是可有可無阿
03/16 20:57, 27F

03/16 20:57, 6年前 , 28F
我都不曉得你的時間線是四年前還是四年後了..
03/16 20:57, 28F

03/16 20:57, 6年前 , 29F
我都訂首批版了怎麼可能不玩,倒是真的從知道他是分部作氣
03/16 20:57, 29F

03/16 20:57, 6年前 , 30F
道現在沒錯
03/16 20:57, 30F

03/16 20:58, 6年前 , 31F
豐富整個背景故事. 我覺得可接受
03/16 20:58, 31F

03/16 20:58, 6年前 , 32F
我倒是覺得你不必要花錢買氣受. 真的.玩遊戲是玩爽的
03/16 20:58, 32F

03/16 20:59, 6年前 , 33F
玩遊戲是玩爽的沒錯阿,可是玩了確要等他出下一部跟下下一
03/16 20:59, 33F

03/16 20:59, 6年前 , 34F
部才能玩到結局就等得很不爽阿,我氣氣氣氣氣
03/16 20:59, 34F

03/16 21:00, 6年前 , 35F
所以你可以等全部出完再買組合包.這樣就不會說萬一斷尾
03/16 21:00, 35F

03/16 21:00, 6年前 , 36F
你很幹.你一開始就不買就不會不爽了
03/16 21:00, 36F

03/16 21:00, 6年前 , 37F
我口嫌體正直阿.....Orz
03/16 21:00, 37F

03/16 21:05, 6年前 , 38F
是說好久沒看到野村 怎樣好像腫了不少? XD
03/16 21:05, 38F

03/16 21:21, 6年前 , 39F
坐等ps7皇家版
03/16 21:21, 39F
還有 60 則推文
03/17 05:04, 6年前 , 100F
不知道REMAKE需不需要練等 .... 。
03/17 05:04, 100F

03/17 07:26, 6年前 , 101F
說KH3沒挑戰性的是搞錯什麼了,他最好評的就是戰鬥
03/17 07:26, 101F

03/17 07:26, 6年前 , 102F
系統好嗎
03/17 07:26, 102F

03/17 07:27, 6年前 , 103F
根本雲玩家 你能critical mode開pro code無傷Yozora
03/17 07:27, 103F

03/17 07:27, 6年前 , 104F
我匯1000p給你
03/17 07:27, 104F

03/17 07:31, 6年前 , 105F
還有自動導彈到底是什麼鬼?終結技?連結技?
03/17 07:31, 105F

03/17 07:33, 6年前 , 106F
你如果是玩簡單或普通的無腦揮都可以啊,這個2代也
03/17 07:33, 106F

03/17 07:33, 6年前 , 107F
差不多,如上面k大說的等你打過再來嘴
03/17 07:33, 107F

03/17 07:35, 6年前 , 108F
看起來你應該是攻擊鍵無腦揮的那種當然感受不到招
03/17 07:35, 108F

03/17 07:35, 6年前 , 109F
式有技術性可言
03/17 07:35, 109F

03/17 09:22, 6年前 , 110F
再補一發FF4~6重製就完美了
03/17 09:22, 110F

03/17 10:05, 6年前 , 111F
該換血了吧 幾十年了還是這幾個人在搞
03/17 10:05, 111F

03/17 10:12, 6年前 , 112F
灌水太多了吧 魔光都市知道攻略流程4個小時就能過了
03/17 10:12, 112F

03/17 10:34, 6年前 , 113F
惡靈古堡re知道攻略流程1小時就可以過了
03/17 10:34, 113F

03/17 10:54, 6年前 , 114F
T大KH3劇情失敗這我無可奉告,但你說戰鬥什麼自動導彈很
03/17 10:54, 114F

03/17 10:54, 6年前 , 115F
簡單?去玩C模式一輪,C模式不看敵人包準你死的唉唉叫。
03/17 10:54, 115F

03/17 10:54, 6年前 , 116F
然後拜託再去打DLC的Boss!看你導彈還用不用的出來,你是
03/17 10:54, 116F

03/17 10:54, 6年前 , 117F
不是連DLC都沒買才在那邊說大話!
03/17 10:54, 117F

03/17 11:02, 6年前 , 118F
那.. 有生之年看的到完整reff7嗎
03/17 11:02, 118F

03/17 11:11, 6年前 , 119F
野村:我就甩 你咬我啊
03/17 11:11, 119F

03/17 11:29, 6年前 , 120F
整篇+推文看下來我想要問問各位RE遊戲到底是想要什麼??
03/17 11:29, 120F

03/17 12:05, 6年前 , 121F
REMAKE.照字面上的意思我覺得SE這樣做還OK.
03/17 12:05, 121F

03/17 15:27, 6年前 , 122F
想要完整劇情 想要跳
03/17 15:27, 122F

03/17 15:28, 6年前 , 123F
想要打擊感 想要動作性
03/17 15:28, 123F

03/17 17:50, 6年前 , 124F
野村這個人一直都很招黑
03/17 17:50, 124F

03/17 17:54, 6年前 , 125F
FF7雖然魔光都市只是在這世界上的一點區域而已
03/17 17:54, 125F

03/17 17:54, 6年前 , 126F
但完全可以理解在現代的重置想要放大這邊的想法
03/17 17:54, 126F

03/17 17:55, 6年前 , 127F
認真描寫上下層的生活其實反而很適合現代的劇情
03/17 17:55, 127F

03/17 17:56, 6年前 , 128F
很多電影跟漫畫這個梗至今都還在用,覺得細描沒不好
03/17 17:56, 128F

03/17 17:57, 6年前 , 129F
但的確FF7不應只有這些,與其擔心這些不好,不如擔心以後
03/17 17:57, 129F

03/17 17:57, 6年前 , 130F
的部分會不會縮水,而且最好世界外面其他村莊也細緻一點
03/17 17:57, 130F

03/17 17:58, 6年前 , 131F
還有,關於雪崩,新玩家可能不一定會有感覺
03/17 17:58, 131F

03/17 17:59, 6年前 , 132F
但老玩家對於雪崩應該很有感,想到當初柱子那邊直接QQ
03/17 17:59, 132F

03/17 20:17, 6年前 , 133F
加強雪崩與主角共處的記憶 將累積的情感投射至玩家心理 不
03/17 20:17, 133F

03/17 20:18, 6年前 , 134F
僅能將主角情感細緻化 也使配角更立體 當然之後反差更切身
03/17 20:18, 134F

03/17 20:20, 6年前 , 135F
米德加上下層的衝突是很好的背景設定 匆匆帶過反而可惜
03/17 20:20, 135F

03/17 21:44, 6年前 , 136F
可是如果結局不變的話...
03/17 21:44, 136F

03/17 21:45, 6年前 , 137F
除了某某會很噁之外, 最後的衝勁也不夠
03/17 21:45, 137F

04/14 15:26, 6年前 , 138F
上層描述真的很夠 喵的59樓.....
04/14 15:26, 138F

04/14 15:28, 6年前 , 139F
地平線幾G啊 感覺地圖也沒地平線大
04/14 15:28, 139F
文章代碼(AID): #1URt4I7l (PlaySt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URt4I7l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