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仁王2的按鍵問題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凜冬烈火)時間6年前 (2020/03/16 18:03), 6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次切換主武器改成R1+十字鍵下,和一代不一樣,對我造成了不小的影響,因為我的主 要輸出方式是換刀居合,會很頻繁地切換武器,想請問有沒有把換武器按鍵改成和一代一 樣R1+十字鍵右的方法? ————————————————————— 已解決,原來是在控制器設定的自訂裡,看了幾次都沒發現,感謝各位的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95.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4353019.A.C54.html

03/16 18:08, 6年前 , 1F
我記得可以自訂按鍵或者改練舉遠武居合?
03/16 18:08, 1F

03/16 19:14, 6年前 , 2F
改練遠武居合
03/16 19:14, 2F
自訂好像不能改這個,遠武居合畫面會切換一下實在是不太喜歡,如果不能改的話應該就 試著習慣現在的按鍵了 ※ 編輯: Zensj1023 (111.242.3.141 臺灣), 03/16/2020 19:36:06

03/16 19:34, 6年前 , 3F
我覺得切換快捷頁改這樣比較難用,沒辦法一邊跑步一邊
03/16 19:34, 3F

03/16 19:34, 6年前 , 4F
切換
03/16 19:34, 4F
只能說有了新招也會帶來一些困擾啊~ ※ 編輯: Zensj1023 (111.242.3.141 臺灣), 03/16/2020 20:06:18

03/16 20:11, 6年前 , 5F
我是把道具換頁改R1+R3,還算OK
03/16 20:11, 5F
這個可以改?是在控制器設定的自訂裡改嗎? ※ 編輯: Zensj1023 (111.242.3.141 臺灣), 03/16/2020 22:52:44 ※ 編輯: Zensj1023 (111.242.3.141 臺灣), 03/17/2020 00:04:21

03/17 09:15, 6年前 , 6F
請問快捷頁怎麼切換XD
03/17 09:15, 6F

03/17 13:21, 6年前 , 7F
R1+->
03/17 13:21, 7F

03/18 00:41, 6年前 , 8F
設定裡有自定義按鍵可改,我也改成R1+十字右了
03/18 00:41, 8F
文章代碼(AID): #1URqxxnK (PlaySt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URqxxnK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