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仁王2何時可以一起連線?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prtoss)時間6年前 (2020/03/12 17:36), 編輯推噓13(1308)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仁王2聽說最多可以三人遊玩, 本魯找了朋友一起玩,只是兩個人都不太清楚遊戲機制,有以下問題: 1.可以一開始就跟朋友連線嗎? 2.如果跟朋友連線(1位)還能召喚藍色刀塚嗎? 3.連線敵人會變強嗎? 4.一代召喚別人要刷道具,那二代召喚也要道具嗎?如果要道具,那是找認識的人也要道 具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9.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4005784.A.6B9.html

03/12 17:40, 6年前 , 1F
2 可以,同行最多3人
03/12 17:40, 1F

03/12 17:40, 6年前 , 2F
3 連線時怪的數量會增加
03/12 17:40, 2F

03/12 17:47, 6年前 , 3F
比較想問的是招喚義刀塚,敵方會變強嗎?
03/12 17:47, 3F

03/12 17:48, 6年前 , 4F
主要是BOSS戰的時候...
03/12 17:48, 4F

03/12 17:49, 6年前 , 5F
用稀人比較好吧
03/12 17:49, 5F

03/12 19:21, 6年前 , 6F
可以從一開始就一起闖關跑劇情嗎?
03/12 19:21, 6F

03/12 21:17, 6年前 , 7F
沒朋友嗚嗚但是看起來可以吧 據點按看看
03/12 21:17, 7F

03/13 08:16, 6年前 , 8F
跟朋友一起打應該是用常事同行吧?
03/13 08:16, 8F

03/13 08:42, 6年前 , 9F
同事常行(x)
03/13 08:42, 9F

03/13 08:47, 6年前 , 10F
從第一關就能連線打了
03/13 08:47, 10F

03/13 10:41, 6年前 , 11F
義刀塚的AI很笨,打boss都撐不過1/5血量@@一直正面硬扛b
03/13 10:41, 11F

03/13 10:41, 6年前 , 12F
oss大招
03/13 10:41, 12F

03/13 10:42, 6年前 , 13F
更正,藍刀塚
03/13 10:42, 13F

03/13 11:28, 6年前 , 14F
藍刀那個不是線上玩家嗎? 像黑魂的金黃靈魂那樣?
03/13 11:28, 14F

03/13 11:44, 6年前 , 15F
我昨天打煙煙羅召喚藍刀塚超過10次,每一個都削不到boss
03/13 11:44, 15F

03/13 11:44, 6年前 , 16F
1/5血量就掛了……
03/13 11:44, 16F

03/13 13:00, 6年前 , 17F
義刃塚是AI,個人覺得有聰明有笨的,不知道是不是會
03/13 13:00, 17F

03/13 13:00, 6年前 , 18F
學習原本玩家的打法,又或者單純AI有強有弱
03/13 13:00, 18F

03/14 16:13, 6年前 , 19F
幹我在火藥桶旁邊被藍刀丟炸彈
03/14 16:13, 19F

03/14 17:20, 6年前 , 20F
義刀塚在王戰最大的用途是讓你看清王的技能
03/14 17:20, 20F

03/16 08:35, 6年前 , 21F
藍刀好像是NPC名字的比玩家ID的強?
03/16 08:35, 21F
文章代碼(AID): #1UQWAOQv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QWAOQv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