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洛克人X合輯的新手模式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鈴村健一)時間6年前 (2020/03/12 10:39),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貴版各位好! 昨天打到崩潰...X6那該死的大跳牆手把有夠難按 索性打蓋特時因為沒精神了乾脆開新手模式打過去 不過打過後我有存個新檔(就是打研究所2前的有留) 打完後果然沒有過關獎杯(不使用新手模式那個) 於是我把新手模式關掉讀檔重打西格瑪那段 還是一樣沒跳獎杯...那這狀況是我要重新打一輪? 還是只要讀開新手模式前的存檔(上述的)就好了? 我不想重打X6 啊啊啊啊 那什麼糞設計!! 用手把玩格外痛苦 https://imgur.com/9DqaF14
是說這邊用劍鎧怎麼過阿...因為當時過不去索性換忍鎧 然後就面對後面那該死的大跳牆 放上VOD讓大家笑笑 https://www.twitch.tv/videos/565357069?t=5h0m49s 第一次用手把玩洛克人 前面怎麼都能靠著耐性過去 到X6 我終於承受不住了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45.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3980794.A.1C9.html

03/12 10:43, 6年前 , 1F
所以之前是用…鍵盤滑鼠玩嘛?
03/12 10:43, 1F

03/12 10:44, 6年前 , 2F
對 我鍵盤派的,從X4就很習慣
03/12 10:44, 2F

03/12 10:44, 6年前 , 3F
會想打這片因為想到要辦活動 結果挖坑給自己跳(死
03/12 10:44, 3F

03/12 11:31, 6年前 , 4F
鍵盤派+1
03/12 11:31, 4F

03/12 11:41, 6年前 , 5F
我猜是要你從選單選該款後就不能開新手模式才判定你過
03/12 11:41, 5F

03/12 11:41, 6年前 , 6F
提外話,X6關卡只是難,糞的是X7...
03/12 11:41, 6F

03/12 12:01, 6年前 , 7F
貼左邊的牆讓它帶你過去
03/12 12:01, 7F

03/12 12:03, 6年前 , 8F
忍鎧可以過,要裝高跳晶片,不確定還有沒有其他的
03/12 12:03, 8F

03/12 12:06, 6年前 , 9F
劍鎧要過你圖中的地方就是貼在最左邊的柱子的右邊,會
03/12 12:06, 9F

03/12 12:06, 6年前 , 10F
滑下來所以要一直「連按左」(不是按住)
03/12 12:06, 10F

03/12 13:20, 6年前 , 11F
遙控遊玩用電腦玩
03/12 13:20, 11F

03/12 13:29, 6年前 , 12F
我也是鍵盤派的 不過手把還是能破 但沒鍵盤這麼順
03/12 13:29, 12F

03/12 14:50, 6年前 , 13F
說到遙控遊玩 這款可以分享遊玩嗎?
03/12 14:50, 13F

03/12 19:37, 6年前 , 14F
我完全懂,我完全懂(拍拍
03/12 19:37, 14F

03/12 19:42, 6年前 , 15F
你貼的圖那個地方劍鎧也是能過的,兩個浮空平台的頻率
03/12 19:42, 15F

03/12 19:42, 6年前 , 16F
不一樣,一定能等到可以過去的時候
03/12 19:42, 16F

03/12 19:49, 6年前 , 17F
還有我昨天講錯了,如果你用Z打蓋特研究所,關卡會
03/12 19:49, 17F

03/12 19:50, 6年前 , 18F
長得不一樣,這點算是蠻創新的設計
03/12 19:50, 18F

03/13 21:39, 6年前 , 19F
這遊戲超虐人耶呵呵
03/13 21:39, 19F
文章代碼(AID): #1UQQ3w79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QQ3w79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