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仁王 製作赤鬼套裝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這就是人生)時間6年前 (2020/03/09 22:40), 編輯推噓6(6016)
留言22則, 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估狗看刷赤鬼井伊會掉胸甲製作書 那其他部位要怎麼在鐵匠鋪製作呢? (用製作的裝備需要條件好像比較低?)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6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29.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3764841.A.D5D.html

03/09 22:52, 6年前 , 1F
建議直接刷井衣拿裝備比較好。
03/09 22:52, 1F

03/09 22:54, 6年前 , 2F
您是不是想google以下關鍵字 書店老闆服部半藏
03/09 22:54, 2F

03/09 22:54, 6年前 , 3F
直接刷要多花好幾點在技上面@@ 無法製作嗎
03/09 22:54, 3F

03/09 22:57, 6年前 , 4F
從哪估狗的 打王 機率掉的是"套裝"和"武器"製作書
03/09 22:57, 4F

03/09 22:59, 6年前 , 5F
至於穿裝的條件 打到或作的都一樣 沒有什麼低不低的問題
03/09 22:59, 5F

03/09 23:18, 6年前 , 6F

03/09 23:19, 6年前 , 7F
但是我看我的猛牛套裝,好像打的需要力10,做的力5欸
03/09 23:19, 7F

03/09 23:29, 6年前 , 8F
掉一本就可以做全套 沒有分部位
03/09 23:29, 8F

03/09 23:30, 6年前 , 9F
製作書:「赤鬼輕鎧」
03/09 23:30, 9F

03/09 23:50, 6年前 , 10F
你說的那個應該是很久以前的資料吧 其實後來點數很多 掉的
03/09 23:50, 10F

03/09 23:51, 6年前 , 11F
裝也比你打的好 作裝通常是缺一件一直打不到才會作
03/09 23:51, 11F

03/09 23:51, 6年前 , 12F
掉的裝比你作的好
03/09 23:51, 12F

03/09 23:52, 6年前 , 13F
你說的那個 我剛看一下的確有 不過可能是早期鼓勵玩家作吧
03/09 23:52, 13F

03/09 23:53, 6年前 , 14F
但後面都開到那麼多周目了 直接用打的素質比較好
03/09 23:53, 14F

03/10 00:01, 6年前 , 15F
自己製作的裝,點數需求會減半
03/10 00:01, 15F

03/10 00:06, 6年前 , 16F
話說點數對攻擊力影響很小,點到裝備能穿比較重要
03/10 00:06, 16F

03/10 09:34, 6年前 , 17F
直接打他刷或者地上血刀塚刷
03/10 09:34, 17F

03/10 10:07, 6年前 , 18F
玩到白金都沒製作過裝備。也不會想2輪,很膩
03/10 10:07, 18F

03/10 10:15, 6年前 , 19F
一輪血刀塚挑等級裝備刷比較快 流通的都市場篩過的XD
03/10 10:15, 19F

03/10 10:17, 6年前 , 20F
用升的太不划算 不如慢慢換高等血刀塚刷升裝備XD
03/10 10:17, 20F

03/10 10:18, 6年前 , 21F
反正用沒多久又要換一件高等級的
03/10 10:18, 21F

03/10 10:18, 6年前 , 22F
自己鍛痛苦太多收穫太少
03/10 10:18, 22F
文章代碼(AID): #1UPbLfrT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PbLfrT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