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王國之心3 破關心得 (雷)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池袋情報商)時間6年前 (2020/03/08 01:13), 6年前編輯推噓11(11016)
留言27則, 1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王國之心3出了也一年多了 最近終於有空把它破完 前陣子人生online比較忙碌 PS4也閒置了好久 總算是讓這款連DLC都出了的遊戲可以全破了 ----------------------分隔線----------------- 前言: 小弟我基本上算是米老鼠粉,會玩這款就是衝著米老鼠來的,雖然最喜歡的史迪奇 在這作基本上沒有戲份QQ 在玩之前基本上對KH系列內容的了解都是靠 YT上面的濃縮懶人包去認識的! 不過KH系列在他第一代的時候我就知道他的大名了! 那是國小的時候在衛視中文台看天心主持電玩大觀園介紹的XD 小時候只覺得可以跟米老鼠 一起玩看起來好好玩!! 不過我後來第一片PS2遊戲卻是買了袋狼大進擊4... 離題了 總之王國之心3也算是圓了我小時候的一個小小的夢 劇情: 當初看了KH系列大致上的懶人包,真心佩服寫王國之心劇本的人!!一個充滿迪士尼 童話的遊戲,居然劇情可以這麼複雜XDD 但是整體來講故事還是走王道路線為主,所以除了迪士尼世界的故事以外,到後來大 致上釐清了正邪之分後,看他們講一堆聽不懂的術語,還是可以大概了解整個故事劇情XD 至於和迪士尼故事融合的部分,雖然說劇情上會有很多瑕疵,但是可以理解。畢竟每個 世界的故事都原汁原味塞進來那我看怎麼塞也不夠XDD 這裡想特別講一下,迪士尼世界 的場景是真的做的很用心,該有的細節都沒有忽略,我這個米老鼠粉對迪士尼部分是非常 滿足的!! 戰鬥: 一開始爬版上文章,對這款的難度好像是偏簡單,所以我一開始直接玩臨界模式, 結果我在大力士的世界,第一個雜魚場景就死到崩潰...後來果斷換成自豪模式後, 整個遊戲都不一樣了XDD 突然變得簡單不少,基本上一開始鑰刃不太多的時候,大致上 扔扔魔法然後平A就過關了。到後面拿到神鬼奇航跟魔髮奇緣那兩把後,我幾乎只剩平A XDD 不過還是要提一下,雖然我是平A過關,但是我玩得非常醜,大概就是A到死掉也 沒差就復活在瘋狂平A一次...大概是因為神鬼奇航那把太強,基本上有變身到然後給 BOSS接一套 BOSS血就剩不多了...有印象的大概是尾王那場跟老中青3個尾王一起亂鬥 那兩場應該是我死最多次的了。不過我對他戰鬥的打擊感還有格檔的感覺不是很滿意, 就我個人最近玩的幾款動作遊戲(星際大戰:組織殞落 & DMC5)我覺得KH3玩起來戰鬥部 分沒有那麼喜歡! 但可能是我太爛XD 因為YT上面看了不少高手真的是玩得行雲流水 根本不同遊戲XDDDD 結語: KH3個人玩完,以一個迪士尼粉來看的話,算是誠意滿滿的作品! 但是KH本篇的劇情 演出好像許多人覺得不OK 但是因為我不是很熟他整個系列,所以就沒辦法評論@@ 唯一一個感想就是那個AQUA還蠻漂亮的XDD 那後面DLC的部分看板上好像不推,所以就沒有買了 有些問題不知道是不是DLC有解答想問一下各位 1.結局部分,Sora說要跑去找Kairi,可是為啥最後的動畫,大家回到那個島上的時候 Kairi有回來Sora不見了??? 這部分DLC有解釋嗎? 2.整個故事裡面那個睡美人裡面那個黑魔女梅菲瑟和那隻狗狗到底在幹麻,看他們四處 串場結果最後也沒有解釋,有點看不懂= = 最後謝謝大家看完!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96.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3601227.A.B43.html

03/08 01:43, 6年前 , 1F
1. DLC有解釋,而且片尾動畫時間是DLC後 2. DLC有影
03/08 01:43, 1F

03/08 01:43, 6年前 , 2F
片會提到,但看起來是下一個作品的引子,箱子的梗要
03/08 01:43, 2F

03/08 01:50, 6年前 , 3F
補王國之心2.8附的影片Back Cover才會比較知道由來
03/08 01:50, 3F

03/08 01:51, 6年前 , 4F
個人的心得是王國之心3要完整一定要玩DLC,終章太多
03/08 01:51, 4F

03/08 01:52, 6年前 , 5F
細節不玩DLC是不清不楚的,有DLC後才是完整劇情
03/08 01:52, 5F

03/08 01:56, 6年前 , 6F
是說喜歡米老鼠的話更要玩DLC,推薦原PO買下去 :P
03/08 01:56, 6F
Ok了解了感謝 不過我可能DLC就用影片補了 套句 洛克薩斯的名言XD我的暑假要結束了QQ 又要開始忙了QQ

03/08 02:31, 6年前 , 7F
回你2,魔女是1代的事件BOSS之一,狗我記得是2代加入魔女
03/08 02:31, 7F

03/08 02:31, 6年前 , 8F
當反派的,劇情太複雜我也忘很多沒辦法解釋給你
03/08 02:31, 8F

03/08 04:08, 6年前 , 9F
DLC喜歡打王還不錯 有十三機關跟隱王 不推的點是那樣
03/08 04:08, 9F

03/08 04:08, 6年前 , 10F
的內容價錢有點偏貴 經濟許可是能直接買啦
03/08 04:08, 10F

03/08 04:12, 6年前 , 11F
我自己是直接買有音樂會那版 XD
03/08 04:12, 11F
好喔 可能考慮DLC用補劇情的 因為假快放完了想多玩幾款遊戲XD

03/08 04:39, 6年前 , 12F
米老鼠粉不認識皮特蠻稀奇的XD好歹是他自己卡通的主要
03/08 04:39, 12F

03/08 04:39, 6年前 , 13F
反派。Aqua很漂亮無誤,但本作+DLC只能用兩次,劇情又
03/08 04:39, 13F

03/08 04:39, 6年前 , 14F
為捧主角好棒棒故意寫弱(翻桌)
03/08 04:39, 14F
我知道他是米老鼠的反派啦XD只是不知道他的名字 從小時候就叫他大狗XD ※ 編輯: tom501062003 (180.217.195.248 臺灣), 03/08/2020 09:49:28

03/08 10:57, 6年前 , 15F
米老鼠粉+1 然後皮特應該是貓...
03/08 10:57, 15F

03/08 11:01, 6年前 , 16F
DLC不是不推,而是ㄨㄌㄍㄋㄋ玩家等個正傳十年丟個半
03/08 11:01, 16F

03/08 11:01, 6年前 , 17F
殘品出來叫你花錢再當潘仔,這口氣我是嚥不下去
03/08 11:01, 17F

03/08 11:09, 6年前 , 18F
dlc跟ff15皇家包一樣把遊戲末盤劇情補上但是那價格有貴
03/08 11:09, 18F

03/08 11:09, 6年前 , 19F
到,dlc還是給想要挑戰高難度的boss買比較合適單就補劇
03/08 11:09, 19F

03/08 11:09, 6年前 , 20F
情來說賣999妖獸貴的
03/08 11:09, 20F

03/08 11:12, 6年前 , 21F
新增的14隻boss難度可說是極難打完最後一個boss看獎杯率
03/08 11:12, 21F

03/08 11:12, 6年前 , 22F
是0.2的人拿到也太刁鑽
03/08 11:12, 22F

03/08 15:44, 6年前 , 23F
FFXV沒DLC也能懂終盤劇情,KH3沒DLC結局黑人問號
03/08 15:44, 23F

03/08 15:45, 6年前 , 24F
然後我也沒買dlc,不想當盤仔惹
03/08 15:45, 24F

03/08 16:02, 6年前 , 25F
沒吧,買了DLC也不一定懂劇情,劇情寫的實在很...
03/08 16:02, 25F

03/08 16:37, 6年前 , 26F
結尾留劇情/敵人沒交代就是一直都這樣
03/08 16:37, 26F

03/08 23:25, 6年前 , 27F
皮特這麼出名你不認識..
03/08 23:25, 27F
文章代碼(AID): #1UOzPBj3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OzPBj3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