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人中之龍 英國版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vin555)時間6年前 (2020/03/06 22:0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人分享過 在找人龍ost時剛好發現 是一名英國演員的作品 總共四部影片 Kiwami(極)chapter 1 part 1 https://youtu.be/ulTVrDLAcIY
Kiwami(極)chapter 1 part 2 https://youtu.be/AYMqEPtErQc
Kiwami(極)chapter 2 https://youtu.be/44wDB73g89k
Kiwami(極)chapter 3 https://youtu.be/hcS2wcGmkAA
同場加映 人中之龍 劇場版(2007) https://youtu.be/SJQ82M4-PeQ
個人覺得英國版的水準還比較高 可惜觀看數有點可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12.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3503232.A.0F8.html

03/06 22:11, 6年前 , 1F
這屌,有打虎那招嗎?
03/06 22:11, 1F

03/06 22:52, 6年前 , 2F
我看不懂在演哪段XD
03/06 22:52, 2F
文章代碼(AID): #1UObU03u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ObU03u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