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人中之龍 0 極1極2 全白金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奇門遁甲)時間6年前 (2020/03/04 15:11), 6年前編輯推噓40(40029)
留言69則, 3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先附圖 https://i.imgur.com/LvBl7Kj.jpg
全部白金最難的個人感覺是極1.... 馬的傳說飛車跟遙的少女心唱歌有夠哭, 還有究極鬥技也是3款裡面我覺得最難的, 廚房那關根本找喳的吧? 遊玩順序 7 → 極1 → 0 → 極2 白金難度 最難到簡 極1 → 0 → 極2 → 7 0極12全都白金完後我內心深處有個想法, 我的7是不是假的白金= = 根本沒有什麼虐到我的獎盃? 小遊戲最肚爛的還是麻將, 根本就不會麻將的我, 大概花了2H在看YT解說日麻影片, 看完...然後我還是不太會, 基本上都不鳴牌靠右手硬幹居多= = 麻將在成就目錄裡面我都是最後一個才解的, 大概都要花上我半天的時間.... 人中之龍的音game在極1的機巴遙少女心練完之後, 整個功力大增! 往後沒一首能讓我玩超過3次還沒90分的!!! 0極12白金完後突然有點想回去解7的成就.... 不然那個白金有點假+空虛= = 可能是被虐到有點M了? 全部主線覺得都好簡單, 根沒沒什麼有難度的地方, 就算是開傳說難也是像虐菜一樣, 不過人龍系列的主線劇情目前玩到的都很喜歡! 4款人龍玩完後, 最喜歡的還是7, 春日的劇情跟成長是我覺得塑造很棒的地方, 桐生一出場就差不多等級全滿又全身霸氣纏繞, 相比之下春日這種從底層爬起來的男人, 更像是我們一般人, 春日在入獄前連吃個好餐廳的錢都不夠.... 煙錢也沒得買, 整個難過..... ==================劇情討論有雷=================== 真島在0的劇情上真的很讚, 然後到了極2的收尾, 漂亮到不行, 牧村實也總算知道了當初一路上陪伴她的男人是誰了, 每次結尾的手錶真的很硬要XDD 這裡應該會讓不少哭點低的人落下淚, 實的老公是...0裡面的醫生嗎? 桐生在0極1的主線我覺得是沒什麼重大轉折? 就是放在現代看有點無聊的熱血男兒+腦衝+工具人故事, 一直到極2的 狹山薰 出現! 真的好正!! 薰一直以男人婆自嘲, 殊不知男人婆94要用男人味更重的男人去攻略, 最後在炸彈+直昇機前親到一個不行真的很電影 XDD 0極12的頭目印象最深的就屬 鄉田龍司, BOSS格感覺塑造的還行, 就是要來一場 真龍對決, 別的什麼都無所謂XDD 最後兩人雙雙中彈還能打成這樣? 幹...你們是人類嗎? 不過前面都有打老虎了.... 玩到這邊才知道原來7的某處劇情是有致敬這段的。 本來我以為人龍的主線劇情都是擬真的, 直到大坂城的出現! 靠~~第一次看到時我還以為這段是廣告嗎? 是EVA的地下要塞耶 XDD 是說之後在說拆炸彈需要專業知識所以要連絡拆彈小組, 然後過幾個轉場就變成通通是黑道去拆炸彈了...= = 真島拆彈這段真的印象深刻! 不愧是真男人, 幸運也是滿點的, 本來我以為桐生跟薰的兩個炸彈也是會由真島搞笑出場拆掉, 結果沒有~小失望。 據說薰在之後的3456都沒出現? 是連對話都沒出現? 彷彿沒這個女朋友一樣嗎? 還是其實在主線上桐生是有個女人叫薰的? 都沒出現不會很浪費這麼棒的女角嗎= =? 所以....桐生在主線劇情上, 到底破處了沒??? (我知道支線已經斬了不少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65.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3305918.A.99E.html

03/04 15:15, 6年前 , 1F
薰在人龍3開頭不是有出現嗎? 然後說要出國了?
03/04 15:15, 1F

03/04 15:15, 6年前 , 2F
3我沒玩過,原來有出國的故事啊
03/04 15:15, 2F

03/04 15:15, 6年前 , 3F
3456都沒玩過~7入坑才買0極12的
03/04 15:15, 3F

03/04 15:16, 6年前 , 4F
沒玩是明智的抉擇
03/04 15:16, 4F

03/04 15:17, 6年前 , 5F
極2的薰超正,接著開3HD來玩,媽呀那建模,難怪桐生肯
03/04 15:17, 5F

03/04 15:18, 6年前 , 6F
分手,嗚嗚嗚嗚....的確是出國進修沒錯
03/04 15:18, 6F
可惡...3 的薰是變方塊人嗎? 那我先不玩XD

03/04 15:19, 6年前 , 7F
有出現在3的人物簡介 隨著章節會更新薰在美國的狀態
03/04 15:19, 7F

03/04 15:21, 6年前 , 8F
牧村 (O) 牧春(X) 老公應該沒變,最意外的是零最後出場的
03/04 15:21, 8F

03/04 15:21, 6年前 , 9F
護士比實還正 (欸
03/04 15:21, 9F
你說在街道上+小混混那樣的護士嗎? 我覺得打尾王的那個女醫生也很正啊, 正到有點....難不成她以後是什麼主線人物嗎?

03/04 15:22, 6年前 , 10F
那到7都幾年了 沒有再講到分手沒嗎?
03/04 15:22, 10F
※ 編輯: Tsai07 (218.173.165.62 臺灣), 03/04/2020 15:26:00

03/04 15:26, 6年前 , 11F
薰應該是被編劇給忘了, 3之後沒有出現過
03/04 15:26, 11F

03/04 15:26, 6年前 , 12F
3的建模還不到方塊臉的程度啦 大概就是塑膠人的感覺
03/04 15:26, 12F

03/04 15:27, 6年前 , 13F
所以桐生到現在為止都還是傳說處男黑道嗎...很在意
03/04 15:27, 13F

03/04 15:28, 6年前 , 14F
就尾王那個推輪椅的XD
03/04 15:28, 14F

03/04 15:30, 6年前 , 15F
龍司小時候就很能打了,零支線應該有看到吧
03/04 15:30, 15F

03/04 15:39, 6年前 , 16F
6也很好白
03/04 15:39, 16F

03/04 15:41, 6年前 , 17F
桐生早就不是處男了吧 每作的酒店最後不都有帶出場%%%
03/04 15:41, 17F

03/04 15:59, 6年前 , 18F
設定上就傳說處男黑道啊
03/04 15:59, 18F

03/04 15:59, 6年前 , 19F

03/04 16:05, 6年前 , 20F
出國找洋人了
03/04 16:05, 20F

03/04 16:07, 6年前 , 21F
之前看YT講解飛車槍戰 有一個很重要的一點
03/04 16:07, 21F

03/04 16:07, 6年前 , 22F
要爆頭不是瞄頭 而是要瞄圓圈的正中間
03/04 16:07, 22F

03/04 16:07, 6年前 , 23F
知道這個之後我就一把過了
03/04 16:07, 23F

03/04 16:14, 6年前 , 24F
印象中製作人有親口說桐生還是處男...
03/04 16:14, 24F

03/04 16:24, 6年前 , 25F
尾王的護士和最後真島那邊的護士同個人啊
03/04 16:24, 25F

03/04 16:24, 6年前 , 26F
我覺得0的究極比1難多了...
03/04 16:24, 26F

03/04 16:24, 6年前 , 27F
只是一個穿便服騷了點 ==
03/04 16:24, 27F

03/04 16:50, 6年前 , 28F
強烈建議不要碰345 真的有一個落差. 我買了破不完阿
03/04 16:50, 28F

03/04 17:18, 6年前 , 29F
7白金太機巴佛了,好逮白金綁打工任務全100%吧!
03/04 17:18, 29F

03/04 17:20, 6年前 , 30F
厲害
03/04 17:20, 30F

03/04 17:22, 6年前 , 31F
真有耐心
03/04 17:22, 31F

03/04 17:24, 6年前 , 32F
其實我覺得白金難度最難的是維新,只是原PO沒玩
03/04 17:24, 32F

03/04 17:25, 6年前 , 33F
維新的第一個困難就是我看不懂日文
03/04 17:25, 33F

03/04 17:29, 6年前 , 34F
345只推5、5的小遊戲是歷代最多的比7還多
03/04 17:29, 34F

03/04 17:30, 6年前 , 35F
5的遊戲引擎和0極一樣的,能接受0的畫質大概就沒問題
03/04 17:30, 35F

03/04 17:35, 6年前 , 36F
推心得
03/04 17:35, 36F

03/04 18:26, 6年前 , 37F
薰在3代開頭說要出國到現在都還沒回來
03/04 18:26, 37F

03/04 18:53, 6年前 , 38F
幾年前這三款也都白金過 極的困難點真的記憶猶新
03/04 18:53, 38F

03/04 18:55, 6年前 , 39F
前兩週又白了一次極 都順順就過了 有種手感都刻進骨子
03/04 18:55, 39F

03/04 18:55, 6年前 , 40F
的感覺
03/04 18:55, 40F

03/04 18:57, 6年前 , 41F
強== 我看到麻將獎盃我就直接放棄專心玩遊戲了,虧你
03/04 18:57, 41F

03/04 18:57, 6年前 , 42F
還花時間學..小遊戲放獎盃真的要命
03/04 18:57, 42F

03/04 19:12, 6年前 , 43F
剛拿完0白金,也是完全不懂麻將,花了十幾小時才搞定
03/04 19:12, 43F

03/04 20:10, 6年前 , 44F
麻將的機車處在於就算後段打防守牌,電腦一樣把你首位摸
03/04 20:10, 44F

03/04 20:10, 6年前 , 45F
03/04 20:10, 45F

03/04 20:11, 6年前 , 46F
拿了7的白金只卡了飛龍賽車一下
03/04 20:11, 46F

03/04 20:12, 6年前 , 47F
以前是連拿白金的念頭都不敢想QQ
03/04 20:12, 47F

03/04 20:17, 6年前 , 48F
極2麻將,不靠道具打到點樓強桌被電腦各種搞,打大概快
03/04 20:17, 48F

03/04 20:17, 6年前 , 49F
整個下午才過,龍鳴戰就乾脆開無雙牌了
03/04 20:17, 49F

03/04 20:55, 6年前 , 50F
5代是小遊戲真的太多 白金要有愛 4代白金蠻容易的
03/04 20:55, 50F

03/04 20:59, 6年前 , 51F
沒記錯3代麻將成要一直吃一直槓到胡牌 4代要7對子
03/04 20:59, 51F

03/04 20:59, 6年前 , 52F
麻將沒作弊道具
03/04 20:59, 52F

03/04 21:28, 6年前 , 53F
極2的強牌桌我是用無雙幹贏的...幸好前面支線我沒用道具過
03/04 21:28, 53F

03/04 21:32, 6年前 , 54F
我記得編劇有認證桐生只愛過一個女人就是遙她媽?0高評
03/04 21:32, 54F

03/04 21:32, 6年前 , 55F
價很大原因是精彩的真島線,桐生線只是沒扣分而已
03/04 21:32, 55F

03/04 21:53, 6年前 , 56F
我目前只有6白金 其他都卡在KTV...
03/04 21:53, 56F

03/04 22:51, 6年前 , 57F
人龍0的女子摔角跟本機八,比飛車槍戰還靠北
03/04 22:51, 57F

03/04 23:11, 6年前 , 58F
女子摔角真的討厭 拖到最後才解那個獎杯
03/04 23:11, 58F

03/04 23:13, 6年前 , 59F
賽車 幻想空間 究極鬥技 飛車槍戰都搞好 才去面對摔角
03/04 23:13, 59F

03/04 23:40, 6年前 , 60F
女摔有這麼難? 我是邊看劇邊解的....
03/04 23:40, 60F

03/05 02:25, 6年前 , 61F
我能稱讚你為神經病嗎,太猛了
03/05 02:25, 61F

03/05 04:05, 6年前 , 62F
極2邀真島去卡拉OK唱「你幸福就好」MV 感人,唱腔笑爆。
03/05 04:05, 62F

03/05 11:46, 6年前 , 63F
小實QQ ㄇㄐㄇ56真男人!
03/05 11:46, 63F

03/05 16:57, 6年前 , 64F
7的魔法氣泡好難
03/05 16:57, 64F

03/05 16:58, 6年前 , 65F
哦那是6
03/05 16:58, 65F

03/05 17:04, 6年前 , 66F
極一飛車前還卡一個家龍拖時間
03/05 17:04, 66F

03/05 21:17, 6年前 , 67F
我跟你玩完感覺一樣,但我是覺得6的獎杯很糞XD
03/05 21:17, 67F

03/06 11:01, 6年前 , 68F
記得好像是說薫跟桐生還是分手了(難過
03/06 11:01, 68F

03/06 14:02, 6年前 , 69F
6+7都是白金跟全成就
03/06 14:02, 69F
文章代碼(AID): #1UNrI-cU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NrI-cU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