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 FF7心得 為了蒂法的奶子我可以忍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jackboss)時間6年前 (2020/03/03 12:31), 6年前編輯推噓23(25239)
留言66則, 3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本篇討論可能含有性議題或令人不快之內容,無法接受此類話題者請自行斟酌閱讀-- ----------以上內容需要使用請留下 不需使用的可以ctrl + y 整行刪除------------ 先說我是動畫粉 當時只覺得克勞德的大劍很帥(7歲看的) 之後了解到原來這個系列是遊戲 然後就去網咖打一下了解一下 這次真的是大重製原版的回合制變成動作遊戲 過場蠻長每次看都很爽 (是即時演算動畫嗎?) 角色都超高畫質 克勞德真的蠻帥(沒想到那麼嗆又跩) 黑人很情緒化(很多人說很舞台劇蠻中肯) 其他配角(非戰鬥角)戲份有點少 正式版不知道會不會變多 優點 戰鬥蠻爽 畫面好場景很棒 音樂熱血 模組捏的好 過場蠻多(希望不要打我臉) 缺點 戰鬥容易膩 翻滾距離很小 (每次要閃飛彈都躲不了要硬吃) 大招很慢而且不會留到下場戰鬥 敵人強弱差距大 小兵三兩下就掛了(無雙) 中兵(打屬性)一隻還好兩三個就很煩 小boss蠻浪費時間(像在打鐵塊) Boss難打而且有些攻擊很難閃 常常變換攻擊 而且攻擊模式蠻不明顯 血厚到靠北 怕後期變魂系列 凸^-^凸 不過為了蒂法的大奶我可以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9.234.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3209903.A.0E1.html ※ 編輯: jack5u06d93 (116.59.234.148 臺灣), 03/03/2020 12:36:53 ※ 編輯: jack5u06d93 (116.59.234.148 臺灣), 03/03/2020 12:37:35

03/03 12:37, 6年前 , 1F
動畫?
03/03 12:37, 1F
有出CG電影

03/03 12:40, 6年前 , 2F
這本質還是RPG...,需要制定戰術策略還有下指令放技能,
03/03 12:40, 2F
的確不能完全當ARPG

03/03 12:41, 6年前 , 3F
不要當成動作遊戲比較好,而且翻滾好像也沒有無敵判定XD
03/03 12:41, 3F

03/03 12:43, 6年前 , 4F
警衛的狗要砍好幾刀才死...
03/03 12:43, 4F
狗還好吧 後面有更煩強化兵

03/03 12:43, 6年前 , 5F
狗都比人難打
03/03 12:43, 5F

03/03 12:45, 6年前 , 6F
狗要丟魔法啊
03/03 12:45, 6F

03/03 12:45, 6年前 , 7F
先打人擊atb再放技能秒狗
03/03 12:45, 7F

03/03 12:46, 6年前 , 8F
飛彈還是防禦吧
03/03 12:46, 8F
不習慣防禦

03/03 12:50, 6年前 , 9F
其實就是不能一直按普攻而已,多試其他方式都好打很多
03/03 12:50, 9F

03/03 12:50, 6年前 , 10F
翻滾滿爛的
03/03 12:50, 10F

03/03 12:50, 6年前 , 11F
小BOSS那隻回頭第二次打抓到訣竅以後就輕鬆打贏了
03/03 12:50, 11F
小boss還好大boss比較可怕

03/03 12:52, 6年前 , 12F
乳房
03/03 12:52, 12F

03/03 12:59, 6年前 , 13F
因為是體驗版所以比較不會想刻意練等 輸出比較出不來吧
03/03 12:59, 13F
應該是

03/03 13:01, 6年前 , 14F
傑西我的 那個衣服太猛了
03/03 13:01, 14F

03/03 13:04, 6年前 , 15F
本質還是RPG吧 補品買爆磨死王
03/03 13:04, 15F
當個慎勇( 插鴃?) ※ 編輯: jack5u06d93 (116.59.234.148 臺灣), 03/03/2020 13:10:47

03/03 13:18, 6年前 , 16F
普攻根本是集atb怕玩家無聊加的,千萬不能當動作遊
03/03 13:18, 16F

03/03 13:18, 6年前 , 17F
戲只用砍的,會砍到天荒地老
03/03 13:18, 17F

03/03 13:19, 6年前 , 18F
戰鬥系統本質還是atb跟角色切換,善用才打得有效率
03/03 13:19, 18F

03/03 13:23, 6年前 , 19F
蒂法 傑西 選一個
03/03 13:23, 19F

03/03 13:25, 6年前 , 20F
這款能練成no damage的話應該是奇才
03/03 13:25, 20F

03/03 13:33, 6年前 , 21F
傑西戲份大增欸 還有撩妹劇情
03/03 13:33, 21F

03/03 13:37, 6年前 , 22F
小BOSS很軟阿 會打一下就幹掉了
03/03 13:37, 22F

03/03 13:38, 6年前 , 23F
傑西超棒 我好猶豫
03/03 13:38, 23F

03/03 13:40, 6年前 , 24F
要先訂戰術 感覺FF13的系統很像嗎?
03/03 13:40, 24F

03/03 13:41, 6年前 , 25F
下戰術 看時機切角跟換戰術
03/03 13:41, 25F

03/03 13:48, 6年前 , 26F
怎麼今天突然跑出來一堆這種文
03/03 13:48, 26F

03/03 13:58, 6年前 , 27F
比較像傳統ATB模式混合13的切換。其實就是多多注意Ai幫
03/03 13:58, 27F

03/03 13:58, 6年前 , 28F
控的角色。ATB集滿就換人下指令。不要太執著與防禦翻滾
03/03 13:58, 28F

03/03 13:58, 6年前 , 29F
的操作單一角色。
03/03 13:58, 29F
※ 編輯: jack5u06d93 (116.59.234.148 臺灣), 03/03/2020 13:59:57

03/03 14:01, 6年前 , 30F
會覺得操作複雜是太執著於要用魂系列ACT打法了。7代這個
03/03 14:01, 30F

03/03 14:01, 6年前 , 31F
模式是不可能無傷或等級1裸體破關的
03/03 14:01, 31F

03/03 14:02, 6年前 , 32F
總之不能當動作遊戲來玩,敵我都會受到攻擊,不是閃避
03/03 14:02, 32F

03/03 14:02, 6年前 , 33F
、走位就可以無傷的模式
03/03 14:02, 33F

03/03 14:07, 6年前 , 34F
我也是覺得魂系列毒害(?)人心太深
03/03 14:07, 34F

03/03 14:07, 6年前 , 35F
這個用DQH的想法玩都比較接近一點
03/03 14:07, 35F

03/03 14:08, 6年前 , 36F
就算正式版打到破關。一次都不滾不防禦我想也沒什麼差異
03/03 14:08, 36F

03/03 14:08, 6年前 , 37F
。肉身硬食再尻一罐高等回復藥回血1000絕對比風騷走位拼
03/03 14:08, 37F

03/03 14:08, 6年前 , 38F
無傷實際多了。
03/03 14:08, 38F

03/03 14:09, 6年前 , 39F
就看王的傷害吧,要你老命的還是得閃
03/03 14:09, 39F

03/03 14:09, 6年前 , 40F
防禦還是有用,至少傷害少一半,希望增加的是繞背打敵
03/03 14:09, 40F

03/03 14:09, 6年前 , 41F
人傷害加倍,像FF7CC一樣。
03/03 14:09, 41F

03/03 14:10, 6年前 , 42F
但是這畢竟是老少都要玩的RPG應該只有隱王才會難到那
03/03 14:10, 42F

03/03 14:12, 6年前 , 43F
要老命的也沒差、正面上我啊。這可是倒地倒免錢的rpg。你
03/03 14:12, 43F

03/03 14:12, 6年前 , 44F
以為幹掉我了嗎?看看我袋子裡的99個不死鳥之尾吧。
03/03 14:12, 44F

03/03 14:18, 6年前 , 45F
紅寶石綠寶石巨獸remake 的話 該會超級超級忙的
03/03 14:18, 45F

03/03 14:19, 6年前 , 46F
蠍子地圖砲要躲一下 昨天看人實況連躲都不躲往前衝就死了
03/03 14:19, 46F

03/03 14:28, 6年前 , 47F
實況是做效果的當然要衝去給他打
03/03 14:28, 47F

03/03 15:37, 6年前 , 48F
飛彈應該沒辦法用翻滾閃,完全會中
03/03 15:37, 48F

03/03 15:38, 6年前 , 49F
該吃的傷害就吃 這本質還是RPG 是要乖乖吃藥的 不要想
03/03 15:38, 49F

03/03 15:39, 6年前 , 50F
動作遊戲靠操作躲傷害那一套 效果有限 而且又不符你期待
03/03 15:39, 50F

03/03 15:40, 6年前 , 51F
綠寶石不是巴雷特用模仿加反擊8組一次搞定嗎 XD
03/03 15:40, 51F

03/03 15:57, 6年前 , 52F
這翻滾應該沒無敵時間
03/03 15:57, 52F

03/03 15:58, 6年前 , 53F
翻滾用來遠離技能著地點用的, 像蠍子的飛彈
03/03 15:58, 53F

03/03 17:45, 6年前 , 54F
試玩版看的到蒂法嗎
03/03 17:45, 54F

03/03 17:59, 6年前 , 55F
這點我同意你哈哈哈哈哈
03/03 17:59, 55F

03/03 18:22, 6年前 , 56F
試玩版沒蒂法
03/03 18:22, 56F

03/03 18:36, 6年前 , 57F
跟魂系列無關啦 平常動作遊戲玩習慣真的不太好上手
03/03 18:36, 57F

03/03 18:37, 6年前 , 58F
而且他操作手感跟MH有點類似 害我一直想滾來躲都沒用
03/03 18:37, 58F

03/03 18:37, 6年前 , 59F
玩得有點吃力XD
03/03 18:37, 59F

03/03 19:36, 6年前 , 60F
玩第二次 蠍子被我當菜虐 EZ
03/03 19:36, 60F

03/03 22:13, 6年前 , 61F
為了巴雷特的大睪丸你也可以忍
03/03 22:13, 61F

03/03 22:19, 6年前 , 62F
紅寶石應該不會很忙, 隊友都被抓走, 只剩你一個 :)
03/03 22:19, 62F

03/04 05:49, 6年前 , 63F
不用擔心變魂 系統完全不同而且你不會被砍兩三下就紅
03/04 05:49, 63F

03/04 05:49, 6年前 , 64F
03/04 05:49, 64F

03/04 05:50, 6年前 , 65F
真的動作苦手的話直接選經典模式去玩也行 回合制
03/04 05:50, 65F

03/04 18:26, 6年前 , 66F
戰鬥容易膩的點是???
03/04 18:26, 66F
文章代碼(AID): #1UNTsl3X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NTsl3X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