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仁王2 最終體驗版心得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コジマ汚染患者)時間6年前 (2020/03/02 11:02), 6年前編輯推噓15(15018)
留言33則, 1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個人是魂系列全部打過 所以當初仁王1想說應該就差不多就沒去玩了 昨天因緣際會被朋友推坑 因為想說風評很不錯就又掉進來了(笑) 試玩時間結束前只打到逢魔之刻寺院任務(沒破完) 我完全確信仁王就是吸收了魂的優點 加上自己的巧思產生的優秀作品 看到那豐富的技能樹跟技能系統 超期待正式版要玩什麼呢~ 敵人還會掉落魂核當技能用 這根本寶可夢了吧...XD 因為之前不小心看到什麼星爆氣流斬的影片(遮臉) 所以二話不說秒點水形劍 C8763就是潮! 對武器一點簡評 認知上肯定跟高手有極大的落差 請各位海涵 1. 太刀: 速度跟威力都平均的武器 架式上很帥氣 攻擊範圍略短 不過有跳砍的武技可以拉近距離 應該使用的朋友不少 有一招無想劍蠻有趣的 直接掛霸體硬劈死敵人... 長槍: 可能被魔物獵人影響一直覺得它會是以戳閃的防禦戰為主 不過仁王呈現的比較真實 劈砍招式蠻多的 威力不錯但是攻擊範圍 沒有我一開始預想的長 也沒有很霸氣的架槍衝刺(沒注意看 或許有?) 大太刀: 威力大 速度卻沒想像中慢 就是精力消耗比較大 沒深入研究 巨斧: 沒深入研究 就是那轉轉轉攻擊多人連線挺OP的(笑) 鎖鏈: https://i.imgur.com/ZnqGWXI.gif
旋棍: 不擅長這種武器 故未深入研究 手斧: 挖賽榮恩 這玩意兒比法仗還好用啊 還能丟出去 根本法蘭克擲斧兵阿 能遠遠陰人這遊戲我根本已經破了(小學生心得 雙刀: 我的最愛 可惜水形劍攻擊範圍超短 打人形敵人目前沒感覺到太大優勢 打水晶跟大型怪超快速 只是會有被反擊的風險 有一系列見切的招式 但我手殘連修鍊場都很難成功 因為攻擊段數多隱約覺得上異常狀態速度挺快的 1.天王山的落日 很初盤的一張圖 從小兵->餓鬼->濡(乳)女->史萊姆->妖鬼->外道兵->姑獲鳥等 到常世跟常闇的系統 個人覺得就算是新手也不會感到太困難 (但是動作苦手肯定被勸退...嘛 這就是武士刀劍動作遊戲的門檻了) 戰鬥上個人偏愛上段+下段 因為有些妖怪擺明來跟你換血的 想貪刀的話招式崩解力不夠馬上被爆打一波 一打多的話勢必要拉打或是不斷出手+殘心 地圖設計吸收了魂系列一段進度後放神社 開捷徑的方法 就算一直躺也不會躺到惱羞(大概) 慢慢拓荒超有成就感跟樂趣 最終二面佛就不多說了 板上很多高手都輕鬆打 附上破關影片(後面一小段漏掉了) https://youtu.be/MIzeCEZMenk
2.松永久秀 這大叔總之就是亂丟東西 抓他衝刺那招炸彈攻擊+煙霧隱身後空中落下兩招去反擊 不會太難 3.血塵萬丈的寺院 這裡卡關了XD 敵人強度蠻高的 目前也是拉打拉打 但是時間內沒破完就是了 之前有聽說一代陰陽術逆天到一個不行 不過2代實際用起來可能沒點高 緩速之類的好像效果不太明顯 忍術也蠻強力的 可能強度上經過大幅平衡了吧 大概先這樣 -- ▄▂ ˋ▃ =▆ ◣▃▅▃ =▆  ̄ ̄ ψhowie95180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6.179.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3118138.A.62A.html

03/02 11:18, 6年前 , 1F
2代很強調破招,玩得不是很習慣
03/02 11:18, 1F
覺得與其說是魂 更接近血的感覺 中下段打一打被敵人霸體反戳很不舒服阿...XD

03/02 11:20, 6年前 , 2F
魂系列也都有玩 覺得仁王戰鬥招式方面真的有趣不少
03/02 11:20, 2F

03/02 11:20, 6年前 , 3F
一代也可以玩玩看
03/02 11:20, 3F
仁王招式鎖在技能樹裡真的很有趣

03/02 11:22, 6年前 , 4F
天王山到正式版應該是中後期了,試玩版故意調成適合
03/02 11:22, 4F

03/02 11:22, 6年前 , 5F
新手教學的程度
03/02 11:22, 5F
哦哦 那正式版可能還會難一點

03/02 11:24, 6年前 , 6F
起碼第一隻門檻是很好反擊的餓鬼,不像beta放一隻猴
03/02 11:24, 6F

03/02 11:24, 6年前 , 7F
妖還加常闇
03/02 11:24, 7F
我都水形劍硬爆水晶 在人家地盤打太吃虧了 2代特色的妖怪化 那個精華實在是存超慢

03/02 11:26, 6年前 , 8F
遲緩符二代真的被削弱了
03/02 11:26, 8F

03/02 11:38, 6年前 , 9F
遲緩符用了會有節奏亂掉的問題,點剋金可能會好一點
03/02 11:38, 9F
妖怪還稍微有感 放在松永久秀幾乎是毫無感覺

03/02 12:00, 6年前 , 10F
結界符不錯用,進常闇直接開,完全無視精力降低
03/02 12:00, 10F
對耶 常闇裡精力超重要

03/02 12:01, 6年前 , 11F
長槍印象中沒有MH的突刺衝鋒,不過有無雙的趙雲甩槍w
03/02 12:01, 11F
我希望他給我一個盾(X

03/02 12:33, 6年前 , 12F
借問一下網路上看到2代beta可以洗忍技點(狂丟手裏劍
03/02 12:33, 12F

03/02 12:33, 6年前 , 13F
就好)請問一代也能這樣洗嗎?那陰陽技能點也能洗嗎?
03/02 12:33, 13F
體驗板是在修練所洗 正式就不知道了

03/02 12:33, 6年前 , 14F
少了忍術。 外鄉人打法
03/02 12:33, 14F

03/02 12:34, 6年前 , 15F

03/02 12:35, 6年前 , 16F
自己洗點 學了一下。真的無壓力XD
03/02 12:35, 16F
真是兇猛的劍法...诶?

03/02 12:42, 6年前 , 17F
我就是看樓上的影片,想問陰陽技能要洗的話怎麼洗?用
03/02 12:42, 17F

03/02 12:42, 6年前 , 18F
符後去打怪嗎?
03/02 12:42, 18F

03/02 12:42, 6年前 , 19F
還有1代也適用這招嗎?
03/02 12:42, 19F

03/02 12:49, 6年前 , 20F
一直用就可以了吧。
03/02 12:49, 20F

03/02 12:50, 6年前 , 21F
有自身buff的陰陽術
03/02 12:50, 21F

03/02 13:20, 6年前 , 22F
1代技能點是跟屬性點掛在一起 不然就要靠吃道具
03/02 13:20, 22F
恩~六道輪迴之書

03/02 15:15, 6年前 , 23F
看來比上次測試簡單多了
03/02 15:15, 23F

03/02 15:35, 6年前 , 24F

03/02 15:35, 6年前 , 25F
這大神打法超帥
03/02 15:35, 25F
靠好囂張 還嘲諷XD

03/02 16:03, 6年前 , 26F
根本當DMC玩了
03/02 16:03, 26F

03/02 16:43, 6年前 , 27F
影片用忍術殺王的 是有刻意把忍術靠農把熟練度練高 裝備
03/02 16:43, 27F

03/02 16:43, 6年前 , 28F
也有弄套裝
03/02 16:43, 28F

03/02 16:44, 6年前 , 29F
不然只是沿路清一遍就打王 是作不到的
03/02 16:44, 29F

03/02 16:49, 6年前 , 30F
套裝應該是沒有 但等級算蠻高了
03/02 16:49, 30F

03/02 16:53, 6年前 , 31F
看那個影片才知道大太刀反擊連妖怪也有效
03/02 16:53, 31F

03/02 22:06, 6年前 , 32F
打人型 副修槍就對了
03/02 22:06, 32F
※ 編輯: lolipopo (39.9.76.222 臺灣), 03/03/2020 09:37:45

03/03 10:58, 6年前 , 33F
路人放陰陽術自己也會加熟練我連符咒都沒裝幫打王一直升
03/03 10:58, 33F
文章代碼(AID): #1UN7SwOg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N7SwOg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