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遠端遊玩手把問題..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baidu (Dr.百度™)時間6年前 (2020/02/27 17:50)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最近看到遠端遊玩 有測試一下
想問 遠端遊玩時
手把間的大塊按鈕是原本就會變沒反應嗎!
我是用IPAD連著玩 發現中間按鈕會沒反應
只能去用平板點出來..看遙控端設定沒有這個選項
只有顯示虛擬按鈕跟調整畫質跟偵數而已
有人知道這是正常的還是需要調整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77.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2797029.A.067.html
推
02/27 17:51,
6年前
, 1F
02/27 17:51, 1F
→
02/27 17:52,
6年前
, 2F
02/27 17:52, 2F
推
02/27 18:56,
6年前
, 3F
02/27 18:56, 3F
→
02/27 19:02,
6年前
, 4F
02/27 19:02, 4F
推
02/28 06:56,
6年前
, 5F
02/28 06:56, 5F
PlaySt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8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