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遠端遊玩手把問題..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Dr.百度™)時間6年前 (2020/02/27 17:5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到遠端遊玩 有測試一下 想問 遠端遊玩時 手把間的大塊按鈕是原本就會變沒反應嗎! 我是用IPAD連著玩 發現中間按鈕會沒反應 只能去用平板點出來..看遙控端設定沒有這個選項 只有顯示虛擬按鈕跟調整畫質跟偵數而已 有人知道這是正常的還是需要調整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77.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2797029.A.067.html

02/27 17:51, 6年前 , 1F
點兩次
02/27 17:51, 1F

02/27 17:52, 6年前 , 2F
不然接個藍牙滑鼠吧 會方便點
02/27 17:52, 2F

02/27 18:56, 6年前 , 3F
我的也沒反應
02/27 18:56, 3F

02/27 19:02, 6年前 , 4F
觸控板按鈕 ios就是這樣 本來就無法按 只能點螢幕而已
02/27 19:02, 4F

02/28 06:56, 6年前 , 5F
遠端沒有支援觸控面板和中間小ps鈕喔!
02/28 06:56, 5F
文章代碼(AID): #1ULv3b1d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Lv3b1d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