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GBO2更新:G-LINE全裝特裝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新八)時間6年前 (2020/02/21 09:26), 編輯推噓13(13021)
留言34則, 1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一個月來的五次卡池,可以說是400~500COST大改的一個月,首先我們回顧這一個月的MET A角們。 https://i.imgur.com/EjO9z0g.jpg
吉姆鎮暴型,最像泛用機的強襲,穩定的即時打停手段,以及特色的可以對多人的閃光手榴 彈,是強襲新手最好上手的一隻,雖然不到改變環境的程度,但進入主流隊伍是穩穩妥妥的 。 https://i.imgur.com/2lcR2wh.png
陸戰型FA,一出就被稱為強襲末日的機體,多武裝高累積打停值,身為泛用機,卻有支援機 的暴風,SML空檔高DPS輸出,本身又有地面適性跟高機動高旋迴,環境機之一。 https://i.imgur.com/UGdEqbg.jpg
古夫飛行型,飛行技能改變了戰場生態,現在組隊裡沒有對空手段的話,支援機會被打到哭 出來,雖然是飛行機,卻不像古飛試作型被可以壓低素質,相反的還有著破格的補正,組隊 META之一,只要懂得如何空中出刀,就是一流機體。 https://i.imgur.com/bNi2bIY.png
妖刀,類似EXAM機但更加格鬥特化的機體,多重格鬥武裝的切換,令他可以在人群中像戰鬥 陀螺一樣轉來轉去,直接破壞對方的陣形(當然不會玩的也死很快),絕對是環境機之一, 在高COST帶跟BD2分庭抗禮。 以上是過去五期卡池的機體,是不是每隻都對現在的環境造成一定規模的影響?然而這中間 唯有一隻,唯一的一隻,那個老鼠屎https://i.imgur.com/6MBVdoy.jpg
就是我G-Line全裝特裝型啦! 中遠距離輸出不夠,光槍需集氣才能打停,霰彈槍距離超近還要兩發才能停人,肩炮切換速 度太久,傷害又低的可憐,特殊格鬥武器要你打近戰,但以450來說沒有地面適性,速度不 突出,氣槽不算多(姑姑J笑你),格鬥連擊補正還低於標準,下格發動速度慢,主打格鬥 卻還是弱判,也沒盾牌沒緊急迴避等自保武裝,叛徒啦! 吉姆鎮暴+陸戰FA+古飛+妖刀:「我們中出了一個叛徒。」 幫全裝特裝QQ,希望跟茲達F一樣,蹲的越低跳的越高,我們半年後再相見吧! 需改進的點:肩炮切換速度,走速噴速,格鬥改中判,下格速度回到原鋼下格的正常速度, 大概這樣改勉強可以成為主流角。如果再給個急回,以及把連擊補正變回正常值,就可以變 META角,看官方怎麼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74.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2248386.A.97C.html

02/21 09:37, 6年前 , 1F
突然覺得400~500場變得好不友善啊
02/21 09:37, 1F

02/21 09:40, 6年前 , 2F
可是350以下已經玩到有點無聊了,350至少還有古飛試作,
02/21 09:40, 2F

02/21 09:40, 6年前 , 3F
300就真的一成不變,自從偽裝吉姆下修後。
02/21 09:40, 3F

02/21 09:56, 6年前 , 4F
現在400-500各種機體各有強勢的點,配出來的花樣很多,比
02/21 09:56, 4F

02/21 09:56, 6年前 , 5F
較有趣
02/21 09:56, 5F

02/21 11:33, 6年前 , 6F
350一堆王牌吉姆 300以下永遠都是吉姆吉姆吉姆
02/21 11:33, 6F

02/21 12:06, 6年前 , 7F
cost250陸戰用吉姆 早點入回收比較實際
02/21 12:06, 7F

02/21 12:40, 6年前 , 8F
450能戰的選擇很多,變化豐富
02/21 12:40, 8F

02/21 12:52, 6年前 , 9F
250以下變化才是變化少吧 300伊芙 德姆之類的一堆
02/21 12:52, 9F

02/21 12:54, 6年前 , 10F
主要是很久沒更新機體了,兔耳薩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02/21 12:54, 10F

02/21 12:54, 6年前 , 11F
我能上的時間點不好 很少看到400~450的地上...
02/21 12:54, 11F

02/21 12:55, 6年前 , 12F
太久沒出新機體啦 上次出400以下不知道是啥時候
02/21 12:55, 12F

02/21 12:56, 6年前 , 13F
可是現在也沒有什麼前期機了吧 我知道的前期機只剩下薩尼
02/21 12:56, 13F

02/21 12:56, 6年前 , 14F
這個被聯邦擄獲的薩克二改造的聯邦ms實驗機 還有其他的嗎
02/21 12:56, 14F

02/21 12:56, 6年前 , 15F
02/21 12:56, 15F

02/21 13:00, 6年前 , 16F
把GTO弄進來的話還有得玩啦
02/21 13:00, 16F

02/21 13:01, 6年前 , 17F
說不定會出一些同型但不同駕駛的機體 像高機豬VG UL
02/21 13:01, 17F

02/21 13:01, 6年前 , 18F
上一次應該是300強襲裝甲騎兵
02/21 13:01, 18F

02/21 13:02, 6年前 , 19F
出個薩克2S型(AC) 下格是飛踢之類的www
02/21 13:02, 19F

02/21 13:38, 6年前 , 20F
300以下大概就 阿古凱 半薩加 水GM 水薩克 原型GM加農
02/21 13:38, 20F

02/21 13:41, 6年前 , 21F
帆GM 亞佐克 MSV-R還是有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能挖
02/21 13:41, 21F

02/21 13:42, 6年前 , 22F
只是大概會跟陸戰用GM一樣丟公會戰獎勵
02/21 13:42, 22F

02/21 16:49, 6年前 , 23F
400-450一堆牛鬼蛇神,現在反而窩在550打起來舒服
02/21 16:49, 23F

02/21 17:07, 6年前 , 24F
這代差不多可以用300當分界點。300以下是桶刀機槍的原始
02/21 17:07, 24F

02/21 17:07, 6年前 , 25F
人肉搏地面戰,300以上就是光槍隱身EXAM感應砲各類特色機
02/21 17:07, 25F

02/21 17:07, 6年前 , 26F
體的超能力大戰
02/21 17:07, 26F

02/21 17:09, 6年前 , 27F
可惜真新手沒有吉姆二光槍
02/21 17:09, 27F

02/21 17:27, 6年前 , 28F
做昨天半價10連抽中妖刀LV1跟LV2,然後發現自己沒吉姆II
02/21 17:27, 28F

02/21 17:27, 6年前 , 29F
光槍...
02/21 17:27, 29F

02/21 17:50, 6年前 , 30F
卡池有光槍LV2,看看你能不能…
02/21 17:50, 30F

02/21 17:59, 6年前 , 31F
少了吉姆II光槍,存活率大降…
02/21 17:59, 31F

02/21 22:56, 6年前 , 32F
趕快出一台飛行支援吧 蓋布蘭或是什麼的
02/21 22:56, 32F

02/21 22:57, 6年前 , 33F
現在連低C都有人依樣畫葫蘆全泛了是怎樣 LUL
02/21 22:57, 33F

02/21 22:57, 6年前 , 34F
心理創傷嗎XD
02/21 22:57, 34F
文章代碼(AID): #1UJp72by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Jp72by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