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直到黎明死法討論(雷)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水鏡)時間10年前 (2015/09/05 21:10),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玩完後看了一堆人實況 感覺死法好像挺多元的@@ 但還沒有人彙整全部 想來整理一下看看大家有玩到什麼很特殊的死法嗎XD? 整理一下我玩到的~ 馬修 : 手賤砍鹿被逼到懸崖邊 結果按錯鍵摔死被溫迪戈拖走 潔西卡 : 選了逃跑結果被扒開下巴...... 艾蜜莉 : 被前男友轟掉腦袋 這位大概是最死不足惜的 反正公主病也末期了... 麥克 : 薩曼莎太早引爆 or 英勇自爆 艾希莉 : 被編劇婊到去打開小門頭跟身體就分家了 我猜應該很多人中計XD 克里斯 : 艾希莉那bitch不開門 or 按錯害他頭跟身體分家被溫迪戈分家 約書亞 : 被老妹捏爆頭...... 不過死了可能還比另一個結局好... 薩曼莎 : 最不希望死的 可手抖害她被溫迪戈弄死.... 另外好奇 我第二輪本來是想玩全員存活 看因為想看如果克里斯對艾希莉開槍會怎樣 沒想到.....well.... 如果我從決定開槍時間點前章節重玩會改變整個紀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01.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441458658.A.7FF.html

09/05 21:16, , 1F
除非你選重新遊戲,不然選章節都會是上一輪的記錄
09/05 21:16, 1F

09/05 21:35, , 2F
馬修:.........在山洞被溫迪戈 像吊豬肉般 下巴勾在掛鉤上
09/05 21:35, 2F

09/05 21:45, , 3F
只要在第十章前是被溫迪戈搞死的NPC,第十章就會和
09/05 21:45, 3F

09/05 21:45, , 4F
噴火大叔一起被展示
09/05 21:45, 4F

09/05 22:13, , 5F
問一下,"別動"時只要把手把放在桌上應該就可以了吧??
09/05 22:13, 5F

09/05 22:17, , 6F
是可以啊 可是後面馬上要接QTE的話就糗了 XD
09/05 22:17, 6F

09/05 22:24, , 7F
發現有人整理了XD
09/05 22:24, 7F

09/05 22:34, , 8F
看了下面留言 全世界一堆人討厭艾蜜莉
09/05 22:34, 8F

09/05 22:38, , 9F
問一下 記得有看到一個預知好像有人被吊起來 那是哪段?
09/05 22:38, 9F

09/05 22:50, , 10F
馬修掉下礦坑後活著 然後身上沒信號槍 就會被吊豬肉
09/05 22:50, 10F

09/05 23:35, , 11F
信號槍到底是給Em比較好還是給Matt比較好??
09/05 23:35, 11F

09/06 02:10, , 12F
信號彈給誰根本沒差啊 我兩種都玩過 只是之後艾蜜莉在礦
09/06 02:10, 12F

09/06 02:10, , 13F
坑那段會拿火把照明 有信號彈就拿信號彈而已
09/06 02:10, 13F

09/06 02:33, , 14F
有差喔...艾蜜莉沒帶信號槍才會被漢娜咬,被咬了才能
09/06 02:33, 14F

09/06 02:35, , 15F
解"同甘共苦"與"為艾蜜莉驅魔"的獎盃
09/06 02:35, 15F

09/06 11:06, , 16F
信號槍給馬修不會死,給艾蜜莉不會死,兩個一定死一個?
09/06 11:06, 16F

09/06 11:22, , 17F
艾蜜莉就姬八人啊...真的很想弄死她
09/06 11:22, 17F
文章代碼(AID): #1LwkdYV_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LwkdYV_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