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aster洞窟內如何知道已清多少怪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迴夢曲)時間12年前 (2014/08/22 23:2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 1.master洞窟內如何知道已清多少怪? 出洞窟master雖然會顯示,但那個洞窟就無效了 2.連線如此不穩要怎達成"高連殺" 我連普通A2門口前那張圖打到97就斷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54.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721206.A.350.html

08/22 23:33, , 1F
XD 地圖夠大怪夠多吧 我只打到第六層 看成就有13曾的
08/22 23:33, 1F

08/22 23:34, , 2F
/remaining 這個指令試試
08/22 23:34, 2F

08/22 23:39, , 3F
謝謝
08/22 23:39, 3F

08/23 00:09, , 4F
殺猴子我殺到200多隻好像是第七層的樣子。
08/23 00:09, 4F

08/23 00:40, , 5F
國際版四個登入口都好lag啊啊..
08/23 00:40, 5F

08/23 00:56, , 6F
載伺服器那欄 手動輸入singapore 看看
08/23 00:56, 6F

08/23 00:56, , 7F
新服可能比較穩
08/23 00:56, 7F
文章代碼(AID): #1Jzs4sDG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zs4sDG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