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遊戲區
/
NobuOnline (信長之野望)
[問題] 以打王而言 仙論的裝備大概要到怎麼樣阿??
+收藏
分享
看板
NobuOnline
(信長之野望)
作者
AriesZero
(0p)
時間
20年前
發表
(2005/12/27 18:57)
,
編輯
推噓
0
(
0
推
0
噓
0
→
)
留言
0則, 0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4 (看更多)
說明
以lv50仙論而言 譬如說智300(沒吃丹) 那血氣防大概總何要多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27.93
‣
返回看板
[
NobuOnline
]
線上
‣
更多 AriesZero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3iHu2tq
(NobuOnline)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Re: [問題] 以打王而言 仙論的裝備大概要到怎麼樣阿??
tsou
20年前
,
12/27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4 篇):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3
3
Re: [問題] 以打王而言 仙論的裝備大概要到怎麼樣阿??
mool
20年前
,
12/28
Re: [問題] 以打王而言 仙論的裝備大概要到怎麼樣阿??
IBIZA
20年前
,
12/28
Re: [問題] 以打王而言 仙論的裝備大概要到怎麼樣阿??
tsou
20年前
,
12/27
[問題] 以打王而言 仙論的裝備大概要到怎麼樣阿??
AriesZero
20年前
,
12/27
在新視窗開啟完整討論串 (共4篇)
open_in_new
NobuOnline 近期熱門文章
2
4
[公告] 新徵揪團標題及範本說明
已刪文
[
NobuOnline
]
chinaeatshit
6年前
,
02/05
2
2
[閒聊] 熊本城箭塔BUG
[
NobuOnline
]
popobokimo
6年前
,
01/04
4
14
[情報] 官方更新 12/25(三) 更新內容
置底
[
NobuOnline
]
chinaeatshit
6年前
,
12/20
5
5
[情報] 天樓之章主程式
已刪文
[
NobuOnline
]
chinaeatshit
6年前
,
12/19
1
6
Re: [自薦] 小組長-看板職務調整及徵求新板主
[
NobuOnline
]
chinaeatshit
6年前
,
12/14
2
6
[公告] 小組長-看板職務調整及徵求新板主
[
NobuOnline
]
BaRanKa
6年前
,
12/10
12
19
[心得] 一個月的復歸心得
[
NobuOnline
]
popoyo
7年前
,
03/05
20
41
[心得] 10年後復歸心得
[
NobuOnline
]
redpower122
7年前
,
10/22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4
[閒聊] 為啥不直接把中韓歐以外的隊伍都當外卡
[
LoL
]
BlackskyXD
15分鐘前
,
06/28
14
31
[閒聊] TSW來打入圍賽也會輸這麼慘嗎?
[
LoL
]
Kai877
16分鐘前
,
06/28
8
10
[閒聊] 17分半 輸11K算是什麼局?
[
LoL
]
YukiApple
18分鐘前
,
06/28
8
20
[閒聊] 是KC太強 還是DCG太爛?
[
LoL
]
goddamnhuge
23分鐘前
,
06/28
4
18
[閒聊] pop9放到LMS時代 能打到出國嗎
[
LoL
]
algebraic
28分鐘前
,
06/28
15
25
[閒聊] DCG吃完巴龍那邊能跑幾個?
[
LoL
]
superRKO
1小時前
,
06/28
1
6
[公告] LoL 樂透開獎
[
LoL
]
[彩券]
1小時前
,
06/28
4
14
[閒聊] 該說至少DCG打的很像自己?
[
LoL
]
algebraic
1小時前
,
06/28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NobuOnline
]
線上
‣
更多 AriesZero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3iHu2tq
(NobuOnline)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