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調查] 哪代瑪莉歐最不好玩?
GBA上的那個
就是可以拔蘿卜(?不記得了,好像是蘿卜吧)拔出來丟敵人的那代
馬裡奧的精髓就是跳嘛,搞不明白為什麼要去拔蘿卜
不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99.222.55
推
12/16 22:02, , 1F
12/16 22:02,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intendo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