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i SPORTS 網球的問題
就是網球如果有1P 2P
一定都是1P 2P對打嗎 還是可以在同一隊 跟電腦對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46.230
推
02/04 11:12, , 1F
02/04 11:12,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Nintendo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