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法米通]《寶可夢 朱/紫》銷量創新高強勢奪冠!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 (熱血小豪)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61(61083)
留言144則, 56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ZVt4iqf ] 作者: ryoma1 (熱血小豪) 看板: C_Chat 標題: [法米通]《寶可夢 朱/紫》銷量創新高強勢奪冠! 時間: Thu Nov 24 21:27:05 2022 《寶可夢 朱/紫》銷量創歷史新高登頂銷售榜冠軍! 新作《黑白莫比烏斯 歲月的代價》也進入榜單前十名 https://www.famitsu.com/news/202211/24283930.html https://www.famitsu.com/images/000/283/930/z_637f1236d1f41.jpg
本週法米通銷售排行榜統計期間2022年11月14日~11月20日   《寶可夢》系列最新作《寶可夢 朱/紫》首次登場。上市 3 天實體版銷量超過 253 萬套,強勢登頂本週銷售榜榜首。此外,根據任天堂的公告,該遊戲包括下載版在內於日本已售出 405 萬套,全球銷量已寫下超過 1000 萬套的驚人銷售記錄。   這一記錄打破任天堂遊戲機至今發售過所有遊戲中「發售後三天內銷量」的最高記錄,預計未來銷量也將繼續穩步增長。。   接下來排名第 2 名的是《斯普拉遁 3》、第 3 名的是《戰神:諸神黃昏》以及前一週也名列前茅的作品之中,進榜第 4 名的是《受讚頌者》系列20週年紀念作《黑白莫比烏斯 歲月的代價》。   此外,排名第 8 名的是以人氣集換式卡牌遊戲為題材的《卡片鬥爭!! 先導者 Dear Days》,排名第 9 名的是女性向戀愛冒險類遊戲《同情之吻》相繼進榜,本週共有 4 款新作進入榜單前 10 名。 本週遊戲銷售TOP 10 1位(初登場) Switch 寶可夢 朱/紫 253万7292本(累計253万7292本)/ポケモン/2022年11月18日 2位(前回1位) Switch 斯普拉遁 3 36958本(累計336万8155本)/任天堂/2022年9月9日 3位(前回3位) PS5 戰神:諸神黃昏 9901本(累計39278本)/ソニー・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2022年11月9 日 4位(初登場) PS4 黑白莫比烏斯 歲月的代價 9066本(累計9066本)/アクアプラス/2022年11月17日 5位(前回2位) Switch 皇家騎士團 2:重生 7687本(累計44470本)/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2022年11月11日 6位(前回11位) Switch 麥塊 7449本(累計285万5406本)/日本マイクロソフト/2018年6月21日 7位(前回9位) Switch 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 7330本(累計490万6589本)/任天堂/2017年4月28日 8位(初登場) Switch 卡片鬥爭!! 先導者 Dear Days 6649本(累計6649本)/ブシロード/2022年11月17日 9位(初登場) Switch 同情之吻 6072本(累計6072本)/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2022年11月17日 10位(前回4位) Switch 索尼克 未知邊境 5837本(累計31904本)/セガ/2022年11月8日 本週硬體銷售 Switch/27656台(累計1886万6523台) Switch Lite/40432台(累計497万529台) Nintendo Switch(有機ELモデル)/10万2605台(累計308万3839台) PS5/26946台(累計184万8649台) PS5 デジタル・エディション/4912台(累計29万1848台) Xbox Series X/1373台(累計16万8640台) Xbox Series S/154台(累計21万2419台) PS4/5803台(累計782万6141台) Newニンテンドー2DS LL/34台(累計118万9185台) -- https://i.imgur.com/87xPlY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187.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69296428.A.D29.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yoma1 (219.84.187.211 臺灣), 11/24/2022 21:27:16

11/24 21:28, 1周前 , 1F
好耶250萬!!!!
11/24 21:28, 1F

11/24 21:29, 1周前 , 2F
真的開歷史之巔了
11/24 21:29, 2F

11/24 21:30, 1周前 , 3F
我買紫,玩起來沒lag
11/24 21:30, 3F

11/24 21:31, 1周前 , 4F
結合早上老任公布的數字,日本數位版大概有152萬,比例
11/24 21:31, 4F

11/24 21:31, 1周前 , 5F
大概是5:3左右
11/24 21:31, 5F

11/24 21:33, 1周前 , 6F
水喔!!!歷史之嶺了~~~
11/24 21:33, 6F

11/24 21:34, 1周前 , 7F
實體賣了250萬 恐怖
11/24 21:34, 7F

11/24 21:41, 1周前 , 8F
真香警報票數比較多(小聲說我也買了幾張2當保險@@)
11/24 21:41, 8F

11/24 21:50, 1周前 , 9F
可惜沒破黑白的紀錄
11/24 21:50, 9F

11/24 21:58, 1周前 , 10F
決定不修了,反正一樣熱賣
11/24 21:58, 10F

11/24 22:09, 1周前 , 11F
太棒了,下一代不夠卡,bug不夠多,可是不買的喔www
11/24 22:09, 11F

11/24 22:09, 1周前 , 12F
等他們網頁更新就開獎,沒想到會開1 XDDD
11/24 22:09, 12F

11/24 22:10, 1周前 , 13F
還真的開歷史之巔 太神啦
11/24 22:10, 13F

11/24 22:14, 1周前 , 14F
居然沒缺貨
11/24 22:14, 14F

11/24 22:17, 1周前 , 15F
這次日本街頭車站廣告鋪天蓋地的像不用錢似的(台灣是連
11/24 22:17, 15F

11/24 22:17, 1周前 , 16F
幾天上101),若是沒有十足把握的鋪貨量哪敢這樣撒錢?
11/24 22:17, 16F

11/24 22:17, 1周前 , 17F
酸bug跟卡沒意義吧,多少人是買之前就知道有bug跟卡
11/24 22:17, 17F

11/24 22:17, 1周前 , 18F
的問題,被阿爾宙斯口碑騙預購的比較多吧...
11/24 22:17, 18F

11/24 22:22, 1周前 , 19F
又不是太閒,誰會事前看那些資訊和避免被雷
11/24 22:22, 19F

11/24 22:30, 1周前 , 20F
確實,評價如此糟糕,這些首波被騙的人開始抵制,數位
11/24 22:30, 20F

11/24 22:30, 1周前 , 21F
版發起退貨連署,任天堂承受須達壓力,後續銷量直接雪
11/24 22:30, 21F

11/24 22:30, 1周前 , 22F
滑式下降,最終連20任都進不了
11/24 22:30, 22F

11/24 22:34, 1周前 , 23F
縱容到第一名
11/24 22:34, 23F

11/24 22:36, 1周前 , 24F
實體250萬 太扯
11/24 22:36, 24F

11/24 22:41, 1周前 , 25F
早就破黑白的記錄了好嗎....
11/24 22:41, 25F

11/24 23:19, 1周前 , 26F
隔壁的浮木戰神也太糟了吧。爛泥真的不行了。
11/24 23:19, 26F

11/24 23:39, 1周前 , 27F
到湖區真的會lag,動作大概慢一半。平常就是路人或遠景
11/24 23:39, 27F

11/24 23:39, 1周前 , 28F
變成逐格動畫,但反正不影響操作
11/24 23:39, 28F

11/24 23:43, 1周前 , 29F
怕,花枝看來是無緣10任了
11/24 23:43, 29F

11/25 00:04, 1周前 , 30F
花枝應該可以吧,大概珍鑽跟健身環一起掰
11/25 00:04, 30F

11/25 00:07, 1周前 , 31F
首週世銷就1000起跳 十任穩了
11/25 00:07, 31F

11/25 00:15, 1周前 , 32F
好啦!下一作要不要認真做了
11/25 00:15, 32F

11/25 00:17, 1周前 , 33F
阿爾~朱紫這段哪有做的怎樣不認真?
11/25 00:17, 33F

11/25 00:19, 1周前 , 34F
主機也噴發了
11/25 00:19, 34F

11/25 00:31, 1周前 , 35F
OLED賣10萬台,感覺是特仕機同捆包賣立功
11/25 00:31, 35F

11/25 00:42, 1周前 , 36F
畫面掉幀
11/25 00:42, 36F

11/25 00:58, 1周前 , 37F
特仕機沒有同捆遊戲
11/25 00:58, 37F

11/25 01:02, 1周前 , 38F
我的意思是,有些小賣店會把特仕機跟遊戲同捆賣,我不確
11/25 01:02, 38F

11/25 01:02, 1周前 , 39F
定日本有沒有類似狀況就是了,不然很難解釋這禮拜OLED的
11/25 01:02, 39F
還有 65 則推文
11/25 10:25, 1周前 , 105F
加分 我是真的希望她出DLC 多少錢都給
11/25 10:25, 105F

11/25 10:35, 1周前 , 106F
劍盾首季就1606萬,之後穩定增加至2537萬,DLC沒讓它暴衝
11/25 10:35, 106F

11/25 10:36, 1周前 , 107F
新增對戰塔啦 對戰塔那麼好玩怎麼沒有
11/25 10:36, 107F

11/25 10:41, 1周前 , 108F
朱紫一定有啦 故事還沒講完
11/25 10:41, 108F

11/25 11:02, 1周前 , 109F
第0區給的內容有點少 希望能有後續劇情
11/25 11:02, 109F

11/25 11:11, 1周前 , 110F
縱容之路
11/25 11:11, 110F

11/25 11:12, 1周前 , 111F
因為劍盾DLC,很早就發表了。
11/25 11:12, 111F

11/25 11:12, 1周前 , 112F
印象中我記得好像發售兩個月左右,就發表DLC會追加大
11/25 11:12, 112F

11/25 11:12, 1周前 , 113F
量神獸,和寶可夢可以帶在後面等要素。
11/25 11:12, 113F

11/25 11:12, 1周前 , 114F
所以才感覺劍盾DLC是補完…
11/25 11:12, 114F

11/25 11:12, 1周前 , 115F
(看明年一月,說不定朱紫一樣就公佈DLC內容)
11/25 11:12, 115F

11/25 11:22, 1周前 , 116F
不出意外會挑在2.27pokemon day辦pokemon presents,然
11/25 11:22, 116F

11/25 11:22, 1周前 , 117F
後講一堆手遊相關的廢話之後正式公布DLC資訊不
11/25 11:22, 117F

11/25 11:42, 1周前 , 118F
哪時候才不會卡 好想縱喔
11/25 11:42, 118F

11/25 11:43, 1周前 , 119F
然後我之前有說,劍盾銷量其實也有第三版銷量,擴充票
11/25 11:43, 119F

11/25 11:43, 1周前 , 120F
完全版。
11/25 11:43, 120F

11/25 11:44, 1周前 , 121F
如果朱紫跟劍盾一樣的話,應該明年年底就有朱紫 擴充
11/25 11:44, 121F

11/25 11:44, 1周前 , 122F
票完全版了吧,其實很快
11/25 11:44, 122F

11/25 11:57, 1周前 , 123F
劍盾還靠2個 DLC ….
11/25 11:57, 123F

11/25 12:01, 1周前 , 124F
比起新內容 快點把卡頓跟BUG給修好 真的很影響遊戲體驗
11/25 12:01, 124F

11/25 12:49, 1周前 , 125F
縱容
11/25 12:49, 125F

11/25 13:11, 1周前 , 126F
玩起來沒lag? 到底是多有愛
11/25 13:11, 126F

11/25 13:11, 1周前 , 127F
我也覺得好玩但是這種護航太超過 笑死
11/25 13:11, 127F

11/25 15:43, 1周前 , 128F
認同樓上,有時候不是愛批評。
11/25 15:43, 128F

11/25 15:43, 1周前 , 129F
是明明作品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粉絲就捧得像神作一樣
11/25 15:43, 129F

11/25 15:43, 1周前 , 130F
11/25 15:43, 130F

11/25 16:00, 1周前 , 131F
進步很多優點你也是看不見 有差嗎XDS
11/25 16:00, 131F

11/25 16:06, 1周前 , 132F
前兩名 一個lag 一個斷線XD 不然真的很好玩
11/25 16:06, 132F

11/25 17:41, 1周前 , 133F
好耶 繼續我就爛
11/25 17:41, 133F

11/25 18:05, 1周前 , 134F
這數字好狂
11/25 18:05, 134F

11/26 13:31, 1周前 , 135F
有些人就是喜歡讓自己與眾不同
11/26 13:31, 135F

11/26 13:36, 1周前 , 136F
新玩家買了紫 玩完再來罵縱容 只要不是壞檔或惡性bug我OK
11/26 13:36, 136F

11/26 13:38, 1周前 , 137F
越吵我越有興趣玩看看 嘻嘻
11/26 13:38, 137F

11/26 13:43, 1周前 , 138F
覺得好玩以後再來補阿爾宙斯跟伊布
11/26 13:43, 138F

11/26 15:44, 1周前 , 139F
我用oled版掌機模式玩確實很少lag問題啊,憑甚麼別人
11/26 15:44, 139F

11/26 15:44, 1周前 , 140F
說不lag就貼標籤說是盲目護航。
11/26 15:44, 140F

11/26 21:37, 1周前 , 141F
首發沒辦法預知品質啊 可能就以後先觀望不預購比較多
11/26 21:37, 141F

11/26 21:39, 1周前 , 142F
阿就真的很好玩啊,不然每次都馬被罵破頭還是賣爆,
11/26 21:39, 142F

11/26 21:39, 1周前 , 143F
還不是只有首週賣爆那種
11/26 21:39, 143F

11/26 21:40, 1周前 , 144F
那款斷線的,人家還不是霸榜到寶可夢出來為止
11/26 21:40, 144F
文章代碼(AID): #1ZVt4rtk (NSwitch)
文章代碼(AID): #1ZVt4rtk (N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