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k13安裝問題
請問我已經註冊cd-key了,
要如何重新安裝。
還有要如何灌才有中文板,
補丁的中文在mc模式理還是很多英文。
請大大們幫忙解決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156.4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NBA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