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遊戲區
/
Modchip (改機)
[Wii ] 請問馬力歐系列
+收藏
分享
看板
Modchip
(改機)
作者
javatea
(:))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8/07/02 14:12)
,
編輯
推噓
1
(
1
推
0
噓
1
→
)
留言
2則, 2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針對銀河馬力歐以及馬力歐賽車 目前剛剛把機器升級到 3.2J版 請問這樣子玩日本/美版都應該沒有問題了吧?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4.3
推
rex510
07/02 23:42,
, 1
F
日機玩日版 美機玩美版絕對沒問題
07/02 23:42
, 1
F
→
lier1618
08/06 08:23,
, 2
F
提供到府服務改機,歡迎來改,板友有優惠
08/06 08:23
, 2
F
‣
返回看板
[
Modchip
]
主機
‣
更多 javatea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8Qnn1Rd
(Modchip)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Modchip 近期熱門文章
4
4
[PS5 ] P2JB+Y2JB 12.40 Jailbreak
[
Modchip
]
ohlong
1月前
,
05/23
3
8
[3DS] 改機完不能裝遊戲
[
Modchip
]
ackyj59
1年前
,
02/26
3
6
[NDS ] DSTTi手殘更新後無法使用
[
Modchip
]
johnny1314
1年前
,
10/02
1
4
[NS] 大氣層系統下無法遊玩卡匣遊戲
[
Modchip
]
minhan97513
1年前
,
09/01
2
9
[NDS ] 大氣層安裝問題
[
Modchip
]
mars0009
1年前
,
08/09
1
3
[NDS ] 請推薦焊晶片店家
[
Modchip
]
sdarktemplar
1年前
,
08/08
5
19
[NDS ] 正版GBA卡匣如何備份存檔
[
Modchip
]
minhan97513
1年前
,
07/18
2
4
[NDS ] ak2i要怎麼使用
[
Modchip
]
ludashi
1年前
,
07/16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9
Re: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
LoL
]
atrophy5566
4小時前
,
06/24
3
6
Re: [閒聊] 靈魂炸彈機制 速學
[
LoL
]
joywilliamjo
5小時前
,
06/24
13
19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
LoL
]
s930406
6小時前
,
06/23
28
38
[閒聊] 韓網:T1 世界大賽冠軍造型深度分析
[
LoL
]
darren2586
6小時前
,
06/23
26
33
Re: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
LoL
]
rainnawind
7小時前
,
06/23
11
15
Re: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
LoL
]
JEFF11503
7小時前
,
06/23
11
16
Re: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
LoL
]
darren2586
7小時前
,
06/23
15
27
Re: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
LoL
]
JEFF11503
8小時前
,
06/23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Modchip
]
主機
‣
更多 javatea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8Qnn1Rd
(Modchip)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