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合變於變成生物的地 MTGA
我今天看一個youtube影片時發現了這個問題,然後自己測了一下發現一些蠻妙的結果
合變於被能力變成生物的地上時(撼世妮莎的+1、斯翠海文的突發後果):
不管選上或下,結果都是變成0/0生物+上面的+1/+1指示物
將合變的生物放在上方的話,會失去地的類別(不能橫置產法力)
將合變的生物放在下方的話,會保留地的類別
不太確定是這是分類層規則或是MTGA本身的bug...所以上來找答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26.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gic/M.1642335717.A.B84.html
→
01/16 20:37,
3年前
, 1F
01/16 20:37, 1F
→
01/16 20:38,
3年前
, 2F
01/16 20:38, 2F
→
01/16 20:38,
3年前
, 3F
01/16 20:38, 3F
→
01/16 20:38,
3年前
, 4F
01/16 20:38, 4F
→
01/16 20:39,
3年前
, 5F
01/16 20:39, 5F
→
01/16 20:39,
3年前
, 6F
01/16 20:39, 6F
這跟我的問題無關啊,撼世妮莎跟突發後果變出來的生物地都是永久的
我想問的是為什麼不管把合變生物放上或放下結果都是變成0/0生物
※ 編輯: FelReaver (36.238.226.158 臺灣), 01/16/2022 21:09:32
推
01/16 22:21,
3年前
, 7F
01/16 22:21, 7F
→
01/16 22:27,
3年前
, 8F
01/16 22:27, 8F
→
01/16 22:27,
3年前
, 9F
01/16 22:27, 9F
→
01/17 00:15,
3年前
, 10F
01/17 00:15, 10F
→
01/17 00:16,
3年前
, 11F
01/17 00:16, 11F
→
01/17 00:17,
3年前
, 12F
01/17 00:17, 12F
→
01/17 00:17,
3年前
, 13F
01/17 00:17, 13F
→
01/17 00:17,
3年前
, 14F
01/17 00:17, 14F
推
01/17 12:30,
3年前
, 15F
01/17 12:30, 15F
→
01/17 12:30,
3年前
, 16F
01/17 12:30, 16F
推
01/17 13:31,
3年前
, 17F
01/17 13:31, 17F
Magic 近期熱門文章
11
15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2
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