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衍生物同樣適用"召喚失調"(非正式稱呼?)嗎?

看板Magic (魔法風雲會)作者 (斯文狂野小幼狼≧﹏≦)時間19年前 (2006/06/04 16:2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是說 212.3d. 生物的起動式異能之中,若其起動費用包含了橫置符號, 除非生物的操控者在他最近的一回合開始時已操控它,否則便不能使用該異能。 除非生物的操控者在他最近的一回合開始時已操控它,否則此生物不能進行攻擊。 此規則非正式的稱呼為「召喚失調」規則。 生物若具敏捷異能,則可忽略此效應。 若在我的主動回合中, 我使用某個Instant,其效應是將2個1/1飛行衍生物放置進場 (只是舉例啦,不清楚有沒有這樣的牌@.@) 則我也是必須等到我的下個主動回合才能攻擊囉? 附帶問一下,如果是在對方回合使用該Instant 接著回到我時,我可以直接使用這兩個衍生物嗎? 這樣算 "在他最近的一回合開始時已操控它" 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52.161 ※ 編輯: Mylesksf 來自: 218.163.152.161 (06/04 16:33)

06/04 16:36, , 1F
是;是
06/04 16:36, 1F

06/05 14:24, , 2F
感謝指教^^"
06/05 14:24, 2F
文章代碼(AID): #14WfcGJ7 (Magic)
文章代碼(AID): #14WfcGJ7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