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若一Land因為被某個Aura結附而成為生物,那裝備武具嗎?

看板Magic (魔法風雲會)作者 (斯文狂野小幼狼≧﹏≦)時間19年前 (2006/06/02 16:3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53037 若我使用平野源獸讓我的地在那回合成為生物 那該地可以裝備武具嗎? 若可以的話 是不是在該回合結束後,地不再是生物(效應過了) 武具就留由該生物被卸下,然後留在場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52.161

06/02 16:50, , 1F
兩個都是Yes
06/02 16:50, 1F

06/02 16:55, , 2F
謝謝回應^^ 感覺終於有點點抓到MTG的規則了^^
06/02 16:55, 2F

06/02 17:11, , 3F
喔喔,1F 的是路人甲 XD
06/02 17:11, 3F

06/02 18:44, , 4F
真的是路人甲耶 哈哈
06/02 18:44, 4F
文章代碼(AID): #14V_YCSa (Magic)
文章代碼(AID): #14V_YCSa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