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10] 我都是遇到遊騎兵隊才壞檔耶
我已經更新過了
結果還是遇到遊騎兵隊壞檔
有人也一樣嗎?
這是不是表示bug是出在遊騎兵身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71.17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MLB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1
8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