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遊戲區
/
MLBGAME (MLB 遊戲)
[搖桿] 問題
+收藏
分享
看板
MLBGAME
(MLB 遊戲)
作者
jplang
(阿凱)
時間
20年前
發表
(2006/05/01 00:52)
,
編輯
推噓
0
(
0
推
0
噓
0
→
)
留言
0則, 0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2/5 (看更多)
說明
請問一下 我是剛開始用搖桿(有磨菇)的新手 在用鍵盤時 可以使用撲壘 或只是防守時的跳接球 但是換成搖桿 就不會用了>< 看要開打的畫面時不是會有介紹如何使用搖桿(在讀取時) 他說用右磨菇 但是怎麼按都沒反應說 有人可以教一下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25.133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jplang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4LEjSY2
(MLBGAME)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
1
Re: [搖桿] 問題
bred330
20年前
,
05/01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5 篇):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4
5
Re: [搖桿] 問題
jplang
20年前
,
05/01
12
17
Re: [搖桿] 問題
AlexKo
20年前
,
05/01
1
1
Re: [搖桿] 問題
bred330
20年前
,
05/01
[搖桿] 問題
jplang
20年前
,
05/01
3
3
[搖桿] 問題
askj
21年前
,
09/12
在新視窗開啟完整討論串 (共5篇)
open_in_new
MLBGAME 近期熱門文章
2
4
Re: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ardner
1周前
,
06/11
6
8
[SHOW][情報]The Show 可能要出PC版了
[
MLBGAME
]
lacao2001
8月前
,
10/16
1
2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freegame
1年前
,
05/02
3
5
[MVP ] 電腦手把設定問題請教
[
MLBGAME
]
followbeat
1年前
,
02/01
2
3
[SHOW] 23的生涯檔案能移植到24嗎?
[
MLBGAME
]
stjchl
1年前
,
12/23
3
8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Rigogo
2年前
,
03/30
3
5
[2K ]MLB 2K WBC & 中職模組
[
MLBGAME
]
jacky051900
2年前
,
03/22
3
5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ganlinlausu
2年前
,
03/17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68
75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
LoL
]
brad123
29分鐘前
,
06/23
9
12
[閒聊] 本屆MSI最年輕選手TOP5 LCP包辦前三
[
LoL
]
lb01833364
1小時前
,
06/23
26
31
[閒聊] Rascal:我有炊事兵資格 能協助伙食事務
[
LoL
]
y12544
1小時前
,
06/23
3
5
[閒聊] NoFe:每次看到 Bin 帥氣的臉都會心動
[
LoL
]
y12544
1小時前
,
06/23
6
9
[閒聊] GIANTX 推特 Noah 和 Lot 板凳
[
LoL
]
y12544
2小時前
,
06/23
7
17
[情報] 異於天堂 一些情報
[
PlayStation
]
peterboon
2小時前
,
06/23
6
19
[情報][虛幻] deepone 主線第三部第三章
[
DMM_GAMES
]
akitolin
3小時前
,
06/23
47
83
[閒聊] Karsa剛剛韓服被Adam噁心
[
LoL
]
cikanyuohai
3小時前
,
06/23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jplang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4LEjSY2
(MLBGAME)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