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遊戲區
/
MLBGAME (MLB 遊戲)
要如何才不能選傳奇球員?
+收藏
分享
看板
MLBGAME
(MLB 遊戲)
作者
ichiro7524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時間
21年前
發表
(2005/10/10 14:31)
,
編輯
推噓
1
(
1
推
0
噓
1
→
)
留言
2則, 1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我明明剛進入遊戲時就設定不能選了阿 為什麼我解出人物來之後 電腦依然能給我狂簽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8.189
推
yzucl
10/10 19:13,
, 1
F
我試玩英文版 請問在老闆模式要選哪個才能使
10/10 19:13
, 1
F
→
yzucl
10/10 19:14,
, 2
F
用傳奇球員
10/10 19:14
, 2
F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ichiro7524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3IWhTnl
(MLBGAME)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MLBGAME 近期熱門文章
2
4
Re: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ardner
2周前
,
06/11
6
8
[SHOW][情報]The Show 可能要出PC版了
[
MLBGAME
]
lacao2001
8月前
,
10/16
1
2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freegame
1年前
,
05/02
3
5
[MVP ] 電腦手把設定問題請教
[
MLBGAME
]
followbeat
1年前
,
02/01
2
3
[SHOW] 23的生涯檔案能移植到24嗎?
[
MLBGAME
]
stjchl
1年前
,
12/23
3
8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Rigogo
2年前
,
03/30
3
5
[2K ]MLB 2K WBC & 中職模組
[
MLBGAME
]
jacky051900
2年前
,
03/22
3
5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ganlinlausu
2年前
,
03/17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0
[心得] 有感提升的Xenoblade 1 NS2 Edition
[
NSwitch
]
bobbytung
1小時前
,
06/25
4
9
[情報] 索尼證實Bungie將進行“大規模”裁員
[
PlayStation
]
cocowing
1小時前
,
06/25
32
42
[閒聊] Tom的偵查守衛造型底部有Doran無措臉
[
LoL
]
alice752012
2小時前
,
06/25
-4
5
[實況] 小呆瓜(六都團練)
[
LoL
]
cikanyuohai
2小時前
,
06/25
4
13
Fw: [法米通]《朋友收集》重返冠軍!冒險家艾略特進榜
[
NSwitch
]
ryoma1
3小時前
,
06/25
3
6
Re: [情報][女僕] ウォーターアトラクション
[
DMM_GAMES
]
Alicputster
3小時前
,
06/25
7
11
[閒聊] 新卡平衡補丁預告!
[
Hearthstone
]
pigpigcom123
3小時前
,
06/25
3
10
[情報] GTA 6 傳言可能在 12 月推出實體光碟版
[
PlayStation
]
ShenMue
3小時前
,
06/25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ichiro7524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3IWhTnl
(MLBGAME)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