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oL ]
討論串[閒聊] 去年CFO有多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14推 18噓 36→)留言68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Rohan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7:45), 1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看去年 CFO 就知道. 台灣不是完全沒人才. 是好不容易養出選手 馬上就被挖去旅外. 打出成績隔年主力被拆光. 整個賽區又回到重建. 這樣根本很難累積強度. 對選手個人來說 旅外可能是好事. 但對整個台灣電競發展未必好. 尤其在賽區還不夠成熟的時候. 我覺得應該要限制旅外. 至少要讓本土聯賽有
(還有524個字)

推噓26(27推 1噓 21→)留言49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Tiandai (天代)時間5小時前 (2026/06/28 15:28), 5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一下今年TSW的FST表現. 然後現在DCG被KC虐出20K經濟差. 不禁回憶起去年. 2025 CFO 到底有多強啊?. 最會前期規劃的打野+超新星中路. 是不是真的把CFO帶到不屬於LCP的高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79.184 (臺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