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oL ]
討論串[閒聊] gumayusi 會不會有點誇張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12推 6噓 11→)留言29則,0人參與, 4周前最新作者AikawaJyun (死色真紅)時間1月前 (2026/05/25 21:59), 1月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好多人的推文都是就問你有沒有贏. AD就是雞蛋 勾引用的. 這隊伍就是靠中野 肌肉. 突然發現 咦 那不就是我們大台灣京東嗎:). 沒事靠中野 俊嘉會做事 HonQ會carry. 有事還是靠中野 上路撐不住了 下路Gala又暴斃. Gala就是雞蛋 有更好 沒有也不是很重要. Gala放放招就可以
(還有290個字)

推噓144(150推 6噓 149→)留言305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pkpopie (pkpopie87)時間1月前 (2026/05/25 20: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感覺近期看到的比賽 姑媽的kda 都有點誇張欸. 比賽不到10分鐘 就已經是0/3 0/4 好幾把都是如此. 尤其玩艾希更常看到. 當然不排除有被針對的狀況 但有時候也是自己失誤. 理性討論啦勿噴.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04.34.196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