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oL ]
討論串[閒聊] gumayusi 會不會有點誇張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8(90推 12噓 123→)留言225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mike37 (rodrick)時間3周前 (2026/05/28 11:5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客觀的還是看數據吧,對岸有人統計了 Guma 第二賽段例行賽被線殺次數. 最新統計:第二賽段例行賽已經被線殺 28 . https://bbs.hupu.com/639567217.html. T1:好運姊 15 分鐘被 Peyz 爆線 0-3. DK:凱特琳 11 分鐘被 Smash 爆線 0
(還有128個字)

推噓45(58推 13噓 38→)留言109則,0人參與, 4周前最新作者PeaceFul0804 (高速火箭)時間4周前 (2026/05/27 16: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挺誇張的啊. 對位尺哥領先快5K經濟. 養出一個天肥凱特琳. EWC線下賽跟你鬧著玩的. 三連冠AD你還質疑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94.130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

推噓28(31推 3噓 40→)留言74則,0人參與, 4周前最新作者fever200977 (fever200977)時間4周前 (2026/05/27 10: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打NS那場每次看鏡頭帶到下路對線就知道了啊. 說實在現在就是中上野皆優. 戰績又漂亮. 底賴怎麼耍唐 也不會有人覺得有問題. 最近很積極玩巴德有的沒的. 到處亂走. 反正遇到強隊. 底賴這種為跑而跑的一定被懲罰. 現在就只能趁打涅槃練軟輔了. 開戰也是一坨. 看到人就衝上去開. 不過在這五個裡面已
(還有41個字)

推噓53(57推 4噓 84→)留言145則,0人參與, 4周前最新作者AdamHsu (MoMoTapir)時間4周前 (2026/05/27 02:14), 4周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打NS那場每次看鏡頭帶到下路對線就知道了啊. 輔助差距大到根本不用拿Keria比. Lehends的軟輔都強抵賴好幾個檔次. 正常艾希瑟菈芬這種組合打線在對面沒有強開角的情況下. 輔助站位要嘛站AD前面給壓力. 要嘛跟AD平行站左右兩邊維持對線. 2V2賣血都是輔助先賣再退下來換AD. 這些Leh
(還有550個字)

推噓50(51推 1噓 102→)留言154則,0人參與, 4周前最新作者vinc4320 (丫元)時間4周前 (2026/05/26 14:22), 4周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雞蛋玩艾希前幾次死亡都挺公式的. 前兩級跟人換血換到殘. 然後對面打野變奏抓死一次. 被抓死後不服氣再跟對面下路對拚一次被線殺. 然後裝備劣勢被人搶6再殺一次或被蹲一次. 通常前三次是這麼死的. 然後後面幾次就是對面上頭不管韓華中上瘋狂硬抓. 所以目前還能凹回來. 後面遇到T1或GENG懂的去針
(還有5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