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oL ]
討論串[閒聊] gumayusi 會不會有點誇張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最客觀的還是看數據吧,對岸有人統計了 Guma 第二賽段例行賽被線殺次數. 最新統計:第二賽段例行賽已經被線殺 28 次. https://bbs.hupu.com/639567217.html. T1:好運姊 15 分鐘被 Peyz 爆線 0-3. DK:凱特琳 11 分鐘被 Smash 爆線 0
(還有128個字)
內容預覽:
從打NS那場每次看鏡頭帶到下路對線就知道了啊. 說實在現在就是中上野皆優. 戰績又漂亮. 底賴怎麼耍唐 也不會有人覺得有問題. 最近很積極玩巴德有的沒的. 到處亂走. 反正遇到強隊. 底賴這種為跑而跑的一定被懲罰. 現在就只能趁打涅槃練軟輔了. 開戰也是一坨. 看到人就衝上去開. 不過在這五個裡面已
(還有41個字)
內容預覽:
從打NS那場每次看鏡頭帶到下路對線就知道了啊. 輔助差距大到根本不用拿Keria比. Lehends的軟輔都強抵賴好幾個檔次. 正常艾希瑟菈芬這種組合打線在對面沒有強開角的情況下. 輔助站位要嘛站AD前面給壓力. 要嘛跟AD平行站左右兩邊維持對線. 2V2賣血都是輔助先賣再退下來換AD. 這些Leh
(還有550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雞蛋玩艾希前幾次死亡都挺公式的. 前兩級跟人換血換到殘. 然後對面打野變奏抓死一次. 被抓死後不服氣再跟對面下路對拚一次被線殺. 然後裝備劣勢被人搶6再殺一次或被蹲一次. 通常前三次是這麼死的. 然後後面幾次就是對面上頭不管韓華中上瘋狂硬抓. 所以目前還能凹回來. 後面遇到T1或GENG懂的去針
(還有565個字)